現在疫情可以去打工嗎你好?現在上海可以去打工嗎?

2023-01-24 22:05:10 字數 1945 閱讀 3298

1樓:做真實的自己

還是得看當地疫情嚴重不嚴重,再出去打工,因為這時候出去打工無疑是雪上加霜,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就被身邊什麼人傳染,碰巧又沒有做什麼防護措施,所以還是過段時間,等全國疫情穩定之後再做打算!

2樓:帳號已登出

期間要在自己的省份要到外省去打工,還是可以,不要到其他的地方去打工,那樣會相對安全一些,所以還是可以的。

3樓:網友

這是可以去打工的,只要做好個人防護,不要到疫情比較嚴重的地方打工就可以。

4樓:永遠做個孩子

可以去打工的,但是你一定要做好自己個人的防護工作,畢竟自己安全了,也才能保障別人的健康和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疫情對工作確實有影響,但是也可以出去打工,千萬要注意戴好口罩,做好防護,畢竟自己的健康最重要。

6樓:沐如斯

可以,主要看你去什麼地方,從**出發了,如果是從中高風險的地區是不行的,你的出發地和目的地都沒有疫情,或者不嚴重,是可以工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那邊疫情嚴不嚴重,比較嚴重還是建議在家比較安全如果不是特別缺錢。

8樓:找天蠍

現在疫情也是可以出去打工的,你只要做好防護就沒有問題。

9樓:花殤

現在疫情嚴重的地區是不可以的,其輕輕的地區可以打工。

10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可以,不要去風險區就行了。

現在上海可以去打工嗎?

11樓:蘸股低谷

當然可以的,上海以魔都著稱,但是在這裡能真正鍛鍊到自己,學到很多東西,如果你是剛畢業的學生可以來上海磨練一下,如果你是打工仔,可以來上海闖一闖,如果你是創業失敗可以來上海,你會發現有很多機會在等著你!加油吧!年輕人!

12樓:浮生

可以,昨天資訊上海16各區基本都已經實現社會面清零了,各行業也不斷復工復產,沒有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可以,可以等疫情過去了再去,而且打工有很多城市可以選擇,個人現在不太建議去上海。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上海疫情,有的地方還是完全沒有過的,看你要去上海哪一個地方打工打工是可以的,需要24小時核酸檢測報告。不過最近工作不好找。

15樓:承花幕

當然,上海被稱為神奇的城市,但你可以在這裡真正實踐和學習很多東西。如果你是剛畢業的學生,你可以來上海實習。如果你是工薪階層,你可以來上海取得突破。

如果你創業失敗,你可以來上海,你會發現很多機會等著你!來吧年輕人!

16樓:泥憶秋

現在上海的話,我覺得可能要看一下你是在什麼地區,上海現在疫情控制的還不錯,而且沒有什麼問題。要出去打工的話,沒有強制的限制,你可以去的。

17樓:清雅又文雅灬純真

上海當然被稱為神奇的城市,但你可以在這裡鍛鍊自己,學到很多東西。如果你是剛畢業的學生,你可以來上海實習。如果你是一名員工,你可以來上海取得突破。

如果你不是在創業,你可以來上海,你會發現很多選擇等著你!走吧!年輕人!

18樓:芳瑞勳

當然,上海以惡魔聞名,但在這裡你可以真正鍛鍊自己,學到很多東西。如果你是一個剛畢業的學生,你可以到上海來練習。如果你是農民工,你可以到上海來突破。

如果你是一個破產的企業家,你可以來上海,你會發現有很多機會可以期待!快,快,快!年輕人!

19樓:華仔

你要是外地的,那不建議去,現在全國各地到處都在檢查,你在上海沒有住的地方,現階段過去你首先要考慮住在**。 而且,為了對自己,對他人負責,你從一個地方到上。

溫州有疫情嗎現在

溫州現在有疫情,但是不是特別嚴重。有疫情,但是不嚴重。溫州沒疫情 溫州防控做得好。有但是感染者不太多。有,建議不要隨意出門。有,但不是特別嚴重。有疫情,全國現在疫情都有。現在全國疫情都有。但是都在可控範圍內。有疫情的,可以去網上搜一下,還有點多。溫州現在還有疫情。最近沒有聽到過有,現在可能沒有吧。因...

貴陽疫情幾過去,貴陽疫情嚴重嗎 現在

1 貴陽預計10月初可以全面解封,實際情況以地方官方資訊公佈為準。2 2022年9月21日0 24時 全省新增確診病例42例 貴陽市16例 畢節市26例 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34例 貴陽市61例 畢節市73例 3 貴陽市新增1個高風險區 1箇中風險區,並將23個高風險區調整為中風險區,6箇中風險區調整...

現在可以去剛果金打工嗎,去剛果打工要有什麼條件

我在國外工作 我們很多同事都有紋身 我有個女同事 除了裸露部位都是滿紋身 其實只要不在裸露部位 例如 脖子 手 都是沒問題的 剛果金好多華人,你要去剛果金做什麼呢?去剛果打工要有什麼條件 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 慢性病 肢體殘缺 色盲色弱等不適合出國工作的相關疾病及症狀。有不少人通過我公司 華安勞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