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鐲子是不是染色的,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真的麼,是不是染色的,謝謝

2021-05-30 16:19:45 字數 2152 閱讀 3258

1樓:額度是對方

這個鐲子無論是從自然光下的樣子來看,還是燈打之後出現的樣子來看,紋路自然清晰,色澤水頭都很足,屬於天然的翡翠,沒有染色痕跡

2樓:煮酒論翠

冰糯種油青,看**的話。應該是天然翡翠,**在3000左右入手比較合適

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真的麼,是不是染色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不出假,應該是真品。水頭還行,顏色平淡。小几千到中幾千的**都是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我看不太清,不敢隨便說,告訴你有幾條經驗之談:

一定要在陽光下看玉,不要在燈光下,"燈下不看玉」,這句行話很重要的,不要在櫃檯拿手鐲對櫃檯上方的燈光看,那樣看只是使手鐲更漂亮,不會看出信任何問題來的。在陽光下看,手鐲的成色,水頭,冰裂紋、黑點可以識出,如果染色的可以看出染色部份非常的不自然,可能是一團團的,也可能是一塊塊的,沒有染色的地方與染色的地方過度不自然。

家裡有放大鏡的可以用,這個生重要的,在高倍放大鏡觀察下,可以看出手鐲內部的結構,也可科學的辨認出是否染色,如果有氣泡,那就是注膠染色的了。

5樓:煮酒論翠

應該是酸洗染色的,**在200元左右,不過這種對人體**有害,不建議佩戴

幫我看一下這鐲子是不是染色的。證書上寫的是玉髓。我看著像瑪瑙?

6樓:

這個是染色玉髓瑪瑙手鐲,玉髓又名石髓是條紋不明顯的瑪瑙的別稱,常常用這種型別的證書來忽悠不懂翡翠的人,讓人因為證書上的「玉髓」而把它當成極品翡翠了,實際上是染色的瑪瑙手鐲**很便宜的。

原色如圖所示,實際上這種只值30-5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對了,你這隻鐲子是瑪瑙,但是是人工燒色瑪瑙,瑪瑙和玉髓是有區別的,一般來說有條帶狀花紋的是瑪瑙,沒有的是玉髓,瑪瑙是玻璃光澤,而玉髓則是玻璃帶油脂的光澤。

8樓:瑩翠珠寶

玉髓一般不會假的,因為太便宜了,沒有做假的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界沒有綠色的瑪瑙,所以你這個是染色的。

10樓:葉子

這個鐲子呢?不是染色了,是他本身的成色就是這樣的

11樓:交叉閃電

玉髓這個詞是最近幾年這麼叫瑪瑙的,是為了好聽,抬高瑪瑙身價,染色過。另外證書一般只寫瑪瑙,如果寫玉髓表示證書也不規矩。

哪位朋友看一下我這手鐲是不是染色的,謝謝

12樓:墨爾本丶孤獨

這顏色是天然的瑪瑙,這類手鐲**不高,正常就一百多到二百元上下。

13樓:it蒙面人

這個手鐲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是假的。首先,這個手鐲從花紋紋理來看,比較均勻,天然的翡翠、玉石幾乎沒有這種非常均勻的紋路。第二,從色澤來看,這手鐲比較鮮麗、光滑,根本不是天然的色澤,是進過人工處理後填充有其他材料的手鐲。

第三,天然的手鐲,哪怕是完美的翡翠、玉石人工加工後都有原石的氣息,然而這款手鐲幾乎找不到原石紋路,根本沒有原石成飛,倒是跟合成石英差不多,也就跟普通的玻璃材質一樣,看著透明。

朋友送的手鐲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染色,謝謝

14樓:3兵6哥

圖中手鐲材質是天然油青

種老起光緻密度高

鋼性好折光強品質不錯

關鍵是羨慕你有這麼好的真心朋友

說明你人品非常好

恭喜寶主收藏愉快

祝你們友誼長存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不是染色效果。應該是天然料,深油青色。可以放心佩戴。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是瑪瑙手鐲嗎?綠色是不是都是經過染色的,如果經過

16樓:鬼子炮樓

肯定的回答你,不是染色。

這是燒色的,幾乎對人體沒什麼危害,如果說一點沒有也不現實。

但你想想看,我們身上的衣服哪一件不是染色的?

何況這是燒色,危害可以忽略不計。

17樓:

長時間帶著肯定對身體不好

求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塊黃色部分是不是染色的

這個黃色部分是染上的包漿色,並不是天然沁色。和田玉紅皮籽料天然包漿沁色如圖所示,你可以對比參考。從皮子的顏色與結構形狀,是天然沁色的特徵,不是染色的。求懂行大佬來幫忙看看我這個櫻花瑪瑙是不是染色的 這個並不是典型的海洋玉髓櫻花瑪瑙,只是普通海洋玉髓瑪瑙手鐲,色澤是天然沁色,一般 正常在50 100左...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染色的糖心瑪瑙

你好,從 看這是一條當代天然戈壁瑪瑙手串,內部顏色為天然形成,俗稱糖果瑪瑙。是真的 這個瑪瑙的顏色是天然的,如果是染色瑪瑙只能從外面往裡染,從裡往外染是染不到的。大家幫忙看看這兩顆糖心瑪瑙,本人不懂這些!不是的 你這是人工做舊的 老瑪瑙了,明清時期。幫忙看看這鐲子是不是染色的 這個鐲子無論是從自然光...

誰能幫我看看這顆金珍珠是不是染色的?有證書

這顏色看上去似乎是假的,證書也可偽造,我也不是很懂,只是說出我的感覺,你可找專業部門鑑定一下,網上是看不出究竟的。我記得以前賣珠寶的都有鑑定師在裡面坐鎮的。誰能幫我看看這顆金珍珠是不是染色的?有證書 看證書的備註啊。證書都不敢給你寫是天然的,那就肯定是染色的啊。送檢的時候被要求不檢測是否被染色,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