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看這顆金珍珠是不是染色的?有證書

2023-01-18 23:05:04 字數 1864 閱讀 6793

1樓:老李

這顏色看上去似乎是假的,證書也可偽造,我也不是很懂,只是說出我的感覺,你可找專業部門鑑定一下,網上是看不出究竟的。我記得以前賣珠寶的都有鑑定師在裡面坐鎮的。

誰能幫我看看這顆金珍珠是不是染色的?有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證書的備註啊。證書都不敢給你寫是天然的,那就肯定是染色的啊。送檢的時候被要求不檢測是否被染色,才會有這種備註的證書。

3樓:皇家阿建

沒有染色,應該是**珍珠!產量很少,很難養殖,**很高!中國也有養殖的,不過品質沒國外的好。

不知道該問誰了 幫幫我吧 誰能幫我看看這顆金珍珠是不是染色的?有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天也在**上買了一個14mm的金珠吊墜,後經檢測,珍珠是真的,顏色是經過處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通過**很難判斷 一般金珠改變本色是通過鐳射增色 不是一般的染色。

別人欠錢不還,說沒錢,給了我一個珍珠項鍊,有國檢證書,大神幫我看看這顆珍珠值多少錢? 50

6樓:熱心網友

你有點傻了,像玉器之類之所以玩的轉是因為下家不知道上家花多少錢買的。你可以去典行問問,你要是想換錢的話,沒有接盤俠,就是一顆珠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黑珍珠,產自大溪地,如果上面的是鑽石應該值四千多,**看不到瑕疵的位置,如果在大牌珠寶店,這個應該要6-8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市場價三百左右。

這是真的金色珍珠嗎?會不會是染色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難看得出來,月升珍珠。

10樓:珍珠美人品牌

目測形狀不圓,如果是真的珍珠很可能是淡水珍珠,淡水珍珠常見的天然顏色有3種,白色、紫色、粉色,這個看上去有點像粉色,不是那種金色南洋珠。

怎樣區分染色的金珍珠和天然的金珍珠?黑珍珠有金屬光澤是否都是加工過的? 40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懂哦!求高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好辦, 把染色和沒染色的珍珠分別放入玻璃杯裡, 加入稀鹽酸 進行化學反應, 冒泡的為真, 不冒泡的為假。

金珍珠裡邊是什麼顏色的?

13樓:落荒而逃

沉穩的黑色——神秘、靜寂、嚴肅、剛健、穩重黑色則似黑夜,似厚厚的烏雲,給人以一種肅穆、厚實的情感反應。

集永恆、沉穩、厚重於一身的黑色,更適合年長和有身份的人;

做事不外露的年輕人倒是不錯的選擇。女人配之更有一種特殊的黑色嫵媚的吸引力。

幫我看看這塊剛入手的翡翠龍牌怎麼樣,顏色是注的麼,有證書,這個是否染色可以檢測中心檢驗麼

14樓:萊塔洛克

這個翡翠龍牌,飄藍花的,是a貨,這樣的一眼就能看出不是假的,,也不可能是染的色。

金珍珠能不能人工養殖

15樓:珍珠美人品牌

不止金珍珠,目前市面上99%的珍珠都是人工養殖的,養殖珍珠,像我們聽到的淡水珍珠、akoya海水珍珠,南洋珍珠,大溪地珍珠,都是人工養殖的。以往來說,珍珠不能養殖,只有大量捕撈珠貝才可以採收到珍貴的珍珠,並且一般形狀不圓品質不好,而養殖珍珠比大多數野生的珍珠質量要好,高品質的能作為高檔珠寶。

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誰能幫我看看這顆珍珠值多少錢謝謝

你的珍珠應該是淡水珍珠,因為海水珍珠是很稀少的,價值一般比較高,而且淡水珍珠的形狀大多不規則。評判珍珠好壞主要有6個方面 1 形狀,珍珠是越圓越好。2 大小,肯定是越大越好,跟鑽石一樣越稀有,一般珍珠8mm以上就比較稀有了。3 光澤,表面光澤越強越好,好的珍珠的表面像鏡子一樣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4 ...

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真的珍珠?值多少

起碼一千往上,貨色好,光亮透明,看的出?用到刮點下來吧。粉子就是珍珠 您好,遇到這種情況您可以用手鍊任意兩顆珍珠互相磨擦 光澤很檔次,但是畢竟是 沒有手感,不過目測是過關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條珍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是的,現在淡水珍珠很多都是真的,而且不貴 真假看不出,就算真的也就一百多兩百 很普通...

幫我看看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子是不是真的。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你好是真品玉鐲的 都品質差到這樣程度了,沒必要作假,也實在很低 紋裂叢生 硬傷較大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子是不是真的。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就是漢白玉,不值錢 不值錢,是阿富汗玉,我也有一個。請幫我看看這玉鐲是真的嗎?裡面有好多小黑點 玉確實是玉但是不是翡翠,是一個小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