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鐲,請大師指點一下,關於玉鐲,請大師指點一下

2021-03-19 18:23:54 字數 1276 閱讀 3061

1樓:江流無悔

**肯定是虛高的,這種網圖都比較仙,具體還是要看實物,光從**來看,七八千的價位應該可以拿下,好好侃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暈哦,那麼普通的手鐲竟然可以拍出來那麼漂亮的效果,你看一下,**中的花,是不是非常的漂亮呢?跟你現實中看到的,差多少呢?自己去對此一下,還有這個**,真的有點高,你不會是去網上買手鐲吧!,

3樓:必能

你好,從**上來看,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底子偏灰,有輕微雜色,結構比較緻密,質地細膩,種水一般,看上去還是比較圓潤的,通透度欠佳,在無紋無裂無瑕疵的情況下,**在3000-3500左右。希望您沒有買貴。

4樓:

糯種翡翠手鐲,種比較粗,水頭不足,顏色一般,正常價位應該在一千多元到二千元之間。

玉鐲裡面有一條石紋,求大師指點一下,5500買的

5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糯種偏豆種手鐲,地粗多棉質,有裂紋。看品相2000元

有哪位高人幫忙指點一下這個玉手鐲怎麼樣?值多少價?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紋理,這個應該是瑪瑙手鐲。顏色上紅的比較少,屬於中檔貨,淡雅的型別,價值不很高,正常大幾百到千元之間。

7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目測瑪瑙手鐲。品質還可以。但是瑪瑙的**不太好。我給個參考價,大約在400--600之間。如果在批發市場,更便宜

8樓:雕蟲小雞

一般,南紅紅料少,冰多。市面上多見,市價300-700

只是籽料做的玉手鐲嗎,請懂行的大師指點一下

9樓:盜號2bsi全家

那得多大一塊籽料啊!照這個大小的籽料沒幾百萬絕對下不來。

這隻玉鐲怎麼看都不像是真的,戴了挺好看的,但是怕是染色的,又不敢戴,有大師能指點一下嗎?

10樓:黃浦玄至

玉髓高溫染色。一般來說,不會掉色的,帶著好看就行

11樓:四會玉器批發商

可能是高溫燒製的染色玉髓 可以拿去做鑑定看看

請大師指點一下,鐲子上的點是黃翡還是鏽,減值嗎?這鐲子能值多少錢?

12樓:瑩翠珠寶

一般來說是瑕疵,但也有說黃翡翠,撒金,按道理要減錢

請說一下關於蜘蛛的知識,請給我介紹一下蜘蛛的有關知識。

蜘蛛體長從0.05毫米到60毫米不等。身體分頭胸部和腹部。部分種類頭胸部背面有胸甲 有的沒有 頭胸部前端通常有8個單眼 也有6個 4個 2個 0個的 排成2 4行。腹面有一片大的胸板,胸板前方兩個額葉中間有下脣。蜘蛛大部分都有毒腺,螯肢和螯爪的活動方式有兩種型別,穴居蜘蛛大多都是上下活動,在地面遊獵...

請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鐲,謝謝了,請幫我鑑定一下玉鐲,謝謝

翡翠鐲子,市場價千元左右!翡翠豆種手鐲,顆粒粗不通透,基本沒水頭,很便宜的 請幫我鑑定一下玉鐲,謝謝 翡翠飄花,綠色很漂亮,而且料子也細膩,挺不錯的。大概的 要在五萬左右了,看購貨渠道不同 差異會大一些。比如商場可能要賣20 30萬,珠寶店10 20萬,我們直接拿大概5萬左右 這是接近冰種的翡翠飄花...

請各位指點一下方子(謝謝),請大師指點 !!這副方子有主治什麼病症,有何副作用 !!療效怎麼樣 !!不勝感激 !!

開這個方子的人和二樓的都是死讀書的,不是真正接觸過臨床的。這個方子一派亂彈,各個藥物之間很容易產生雜效。補腎陽 滋腎陰 行肝氣 瀉肝膽鬱火這些都太羅嗦了。我的意見是不要服用。香附 川芎的量太大,超過常規劑量一倍了.方中很多都是清熱涼血的苦藥,怕你的胃受不了吧.雖然有附子,肉桂也沒什麼用.去醫院看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