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夢的問題請解夢大師幫忙解說一下

2021-03-19 18:37:25 字數 5194 閱讀 4992

1樓:

一切都是幻覺

先平靜下來想想自己的未來

然後再把不開心的事忘掉

畢竟世界上好女人不只有她一個

相信自己能行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抄夢 幽靈:

據說有吉凶兩面,無襲法bai明確的斷定。

但做此夢表示家du道衰微。

zhi夢見自己變成鬼可能dao為運勢好轉或財運到來的預兆。夢見鬼火表示將遭受災難。

"男孩"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男孩 —— 是祥兆。

·女人夢見男孩 —— 會生病。夢見漂亮的男孩,朋友會忘恩負義。

·夢見生男孩 —— 生活會幸福、恬適。

·夢見男孩夭亡 —— 大難將降臨。

·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一個男孩 —— 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

"小孩、嬰兒"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抱起嬰兒 —— 財運相當順利的象徵。你的存款將大幅度增加,但絕對不可借給別人,因為要不回來的可能性很大。

·夢見欺負小孩兒 —— 人際關係有陰影。你的隱私將被周圍的人發覺。必須小心加以防範,別忘了隔牆有耳!

·夢見與兒童一起遊戲 —— 學校裡將發生快樂的事。新近成為會員的後生小輩,竟是英俊無比的異性……每天都盼望快點下課。

3樓:監理師

這是失戀後,情緒的一種發洩方式,我覺得沒什麼,只要你調整好心態,把過去看淡一些。事情就會越來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七竅,而你現在只有6竅,色字頭上一把刀.放下屠刀立即成佛.快念阿彌陀佛7,7--49遍,每天睡前一次醒來一次.另最近可能有血光之災,路上需小心,錢勿隨身多帶.

5樓:孫

沒有事的,你不要多想了

母親做了一個夢,想請懂周公解夢的大師幫忙解析一下,下面我將以第一人稱敘述這個夢境。 夢到我們家在河

6樓:以智取勝

你母親可能平時有較多的憂懼,或者說最近有什麼放不下的事情。從夢境內容看,房子無壁,有重要東西的衣服晾在外面,給人感覺是平靜下的危機感。還有雖是領導卻毫無尊重感,幫助別人卻反遭謀算,上班理應簽到卻忽視。

這些總的來說應該是對過去工作生活的「回放」,你母親應該是對過去的工作生活有種懷念,而危機感**於退休可能會影響家裡的經濟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預兆,你母親會離婚,或者離去,而你可能會成為小偷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這個地址去查

昨晚做了一個夢,有點奇怪,請會解夢的人幫忙解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11樓:夢為何物

樓--基業。門--拐點。曲廊--侷限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凶 ,我也不是大師,不懂的

13樓:艹

這位大德這你好!

你說你夢見搬進一個新蓋好的樓房裡面住,似乎沒有裝修,是水泥顏色的,前面好像有門,後面竟然沒有裝門,經過彎彎曲曲的走廊還能走到外面去?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南無阿彌陀佛

昨晚上做了兩個夢,請解夢的大師們幫忙分析一下!

14樓:誰與我同名

夢是人類思維的活動,只不過是人處於相對靜止的狀態下的思維活動內,在這種情況下,其條絮性強,容但抗干擾能力弱,很容易打斷;就象人和書的關係;人作夢是人在寫書,但也會因外界的干擾讓你所寫(夢)被打斷,一旦(寫)夢成,就有意義了。關於以上夢境,我有如下解析:

第一個夢:表明你多愁善感,希望你上輩過得幸福、溫馨;是個柔情的男人。

第二個夢:說明你的情感並不順利,直至你提問前,你希望通過夢去平衡你的情意,可還是夢與怨違,這並不表明你對她存在什麼情意,或想採取什麼行動。只要你心情平靜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早上心情不怎麼好而且還想念著你的女朋友 對嗎?

16樓:jack辰曦

你最近身心有些疲勞·亂事擾心·且清明將至,思親為甚!有關前女朋友的事情可以理解為有些思念,也預示著你近期會認識異性,可能會和你發生一些事情,鑑定自己的原則即可。

解夢大師來,幫忙解夢,分不是問題

17樓:丁明朧

你夢到刮眉毛的動機不好推想,但是從你刮眉毛的過程看,你經常有做決定快,完事又生疑的習慣。

第二個夢似乎象徵著總有人無意間傷你自尊。你能容忍,別人卻也無視,但受傷流血的確是你。

最後一個夢是最簡單的,相信你有夢到過到處找廁所然後被尿憋醒的經歷。可能是你睡著時由於某種原因牙痛的關係。你自己不也承認醒來之後牙痛麼?

可能是因為你休息不足,晚上磨牙,或者是半夜牙病犯了。

不要把夢想得那麼神祕,以後夢到什麼,儘可能地現在感覺和意識的角度,回憶一下跟夢境有關的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任他雪山萬丈高,太陽一出化江水,

任他愚痴煩惱長,心田一開化甘露。

夢,從佛家理論上來說,就是當我們睡覺時從我們的第八識,即阿賴耶識投射出來的幻影,一切都是虛幻不實的,只是一種類似「倒帶」的情景,也是因為我們平日「心有所求」,「五蘊熾盛」的投影!

夢中的情況就像你看馬戲團裡表演的旋火輪,眼中所看到的光圈只是一個幻覺,當光圈停止的時候,火才是真實的存有!

夢裡的景象既然只是幻象,夢醒一切皆空,只要你醒來能夠抽離,能夠把握當下,你所發的夢,就不會再干擾到你了。佛教說:「一切唯心造」。

眼前所見的東西都可能是假,所以我們千萬別執著於夢裡虛境,把夢境當真!

只要你明白這一切是佛家所說的「空相」,進入「無想」,你的心靈就會感到充實,就能當下解脫,就能得大圓滿智慧,世間的虛幻之相再也難不倒你,你就能證悟「妙觀察智」!

所以禪宗裡有句解釋說:「心迷法華轉,心悟轉法華」,和我跟你解說的道理相似,你可以慢慢體會。

人為什麼會要求解夢呢?這是因為我們的心裡都有「壓力」,我們的人雖然從夢境脫離,可是我們的心還是沒有離開,只有你能找出平時生活中的「壓力」所在根源,你的心境才可真正放鬆,才可得到真實的快樂!

人生的快樂就是來自心裡,如果你不能解開「心結」,你怎麼能夠尋找得到你自己心中「歡樂的湧泉」呢?

(注:周公解夢裡面很多註解已經被後人證實是不合時宜的,如果胡亂相信的話,不僅是對了解人生實相毫無幫助,還會給自己帶來心靈上的極大困擾!)

19樓:匿名使用者

1、毛又稱煩惱絲 刮眉毛=去煩惱;

2、手臂、牙齒原有不舒所致。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夢見刮眉毛是不好的。夢見眉毛濃黑是幸福美滿的象徵,颳去那好的眉毛表示不愉快的事情。而且是在男人身上。

掉牙而且是下面的牙應當不是老一輩的事情。當然你感覺很疼應當是金錢的事情。只是醒來還疼就不傷大雅了!

21樓:吹盡黃沙

夢有真假,凌晨1-3點的夢;且醒後很清楚,是真夢,有解。其它時間的夢,一般沒有意義。

請解夢大師幫忙解這個困擾我多年的夢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單純的解夢來說。山洞代表墳墓。石頭代表無法逾越。

你沿著階梯一直往下走。把你代往山洞的深處。盡頭就是死亡。

水潭不一定有,因為你只聽到滴水聲。滴水有2種解釋,一種象徵血,一種象徵淚。光代表溫暖。

不過太微弱了。

樓主。夢裡的一切都有濃郁的死亡象徵。你說你從小就會做這個夢。

那說明你從小的時候就想到死亡。如果我沒猜錯,這個夢只會在你身弱(不但是指身體)的時候才會出現。你應該是一個女孩。

而且目前陰氣較重。你最近每天甚至一天可以幾次做這個夢。證明您目前的狀態很不好。

可以說每天都在死亡的邊緣遊離。而你每次入夢之後都是想出來。證明你內心深處還是抗拒死亡的。

所以一直都沒有走到盡頭。你有**嗎?我想問你的八字,和現實中的環境。

希望能幫到你,把夢破掉。

23樓:商業連盟

這個夢與你的前世有關,因為不知道你八字。所以無法回答,也不方便在這裡回答。如果沒有答案,請到我的部落格來找我,希望能夠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當你遇到了在夢中可以陪伴你的人時,你就不怕了。

原來我老是做不好的夢,後來夢中出現一個人陪著我,我就不怕了。你也會遇到的——那個夢中和現實中都在陪伴你的那個人。

求解夢大師幫忙,請大師幫我解夢

說下本人自己的理解 不一定完全正確哦。你現在生意或者是前途有一些障礙而且非常大,你自己的壓力也很大,但是隻要你努力 最終會成功的 而且會有好人幫助。但是不一定是很大的幫組,至於蝨子可能是一個小插曲 是因為你本人哎乾淨!注 每個人夢見的東西代表顯示中的都不一定相同 比如我小時只要夢見大便第二天必有橫財...

不可思議的夢!大師幫忙解夢!多謝

這個其實是你電影看多了。如果抱起的是男孩的話,你要有麻煩了,會犯小人。如果是女孩的話,你要發財了。如果你已經結婚還沒有孩子,那麼,你妻子懷孕了。那個小孩相當可憐。你是不是看怪物看的 遇到血和恐怖的夢,你要有好處了 請大師幫忙解夢!多謝大師!這夢表示你與你老公的關係較為緊張,已到了離婚的邊緣,在夢裡你...

關於貓的夢,幫忙解解夢,一個關於貓的夢,幫忙解解夢

1蛇代表口bai舌。但有貓在和舌打架du。zhi說明這隻貓在報達你的dao 恩德。在版保護你。也許你權失去這隻幫助你的貓,你以後會有不順。現實當中,你要注意了。幫助你的人,也許有困難。你有時也要幫他一把,他以後不會忘了你,過越處越好。2這隻貓確實與你有緣。也許是多生多世的親屬。人與萬物是緣聚緣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