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王家墩商業區什麼時候才能完全成型

2021-05-31 16:10:59 字數 1104 閱讀 4657

1樓:匿名使用者

王家墩**商務區是武漢市「十一五」規劃重點建設的五大功能區(武漢新城、東湖高新、陽邏開發區、化工新城、王家墩cbd)之一,商務區的範圍為漢西路以東、發展大道以南、常青路、青年路以西、建設大道以北,總用地面積約7.41平方公里(11118畝),其中,空軍漢口機場佔地4000畝已預出讓給武漢王家墩**商務區投資股份****包乾建設,保留現狀用地及零星出讓用地約850畝,餘下約6313畝由遷建公司進行土地整理開發和基礎設施建設。——王家墩cbd規劃目標。

按照武漢市**批准的《武漢王家墩商務區控制性詳細規劃》,武漢王家墩商務區的規劃目標是利用武漢「聚集」與「輻射」的區位優勢,建設國際知名、國內一流的現代服務業中心,形成武漢立足華中,輻射全國的金融、保險中心和以企業地區總部辦公為主導,服務武漢現代製造業的現代商務區。建成後的武漢王家墩商務區將成為集商務辦公、商業、文化、博覽、居住等多功能於一體的華中現代服務中心,與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漢陽現代製造業中心共同形成高效、良性互動的「經濟金三角」。——王家墩cbd建設階段。

武漢王家墩商務區開發建設期預計十五年,分三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2023年-2023年,啟動武漢cbd,完成部分主幹道路及湖面景觀的建設,建設cbd的道路骨架及主體建築設施,充分挖掘啟動區的商業價值,提升城市空間品質,為全面建設奠定基礎。

第二階段:2023年-2023年,完成cbd主體道路網路和基礎設施建設,全面建設商務中心區,基本形成cbd商務「金十字」軸格局。第三階段:

2023年-2023年,全面建成商務區,形成經濟聚集、商務匯聚、活力四射的「華中之中,武漢之心」。詳細資料參考 http://****

whcbd.gov.**/html/gongsi/

誰知道武漢王家墩在什麼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家墩地區位於武漢市漢口的中心位置,處在金融一條街和商業區的自然延伸和歸結的區位。

王家墩地區周邊為城市建成區環繞,東接青年路,南臨建設大道,西北與城市交通中環線--發展大道和漢西路相連。武漢王家墩地區獨特的地理位置使之成為城市中心的重要組成部分。它是城市各功能中心的連線中心,分別距湖北省**13.

2公里、武漢市**6公里、漢口火車站1.8公里、武漢經濟開發區17.8公里、天河機場21公里。

武漢地鐵從王家墩站到哪一站轉8號線?

您好。要麼你坐7號線到香港路,然後轉3線號到,趙家條再轉8號線。要麼你坐2號線到範湖,然後轉3號線到趙家條,再轉8號線。你也可以坐7號線到三陽路,然後轉1號線,到黃浦路,然後再轉8號線。要麼你直接坐2號線到巨集圖大道,然後轉8號線。目的地都不說清楚,也是沒誰了,問路不說出發地以及目的地,這不是正確的...

從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怎麼坐車去武漢商業服務學院

1909路 596路 501路 全程約4小時20分鐘 58.8公里 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930米步行至 汪田村站34站乘坐 909路,在 雄楚大道陳家灣站 下車290米步行至 卓刀泉南路陳家灣站 28站乘坐 596路,在 寧康園站 下車30米步行至 寧康路站 13站乘坐 501路,在 後官湖大道武漢商...

武漢市商業用電用水收費標準,商業用水多少錢一噸,用電多少錢一度

我來幫你回答吧 商業用水費是 3.15元 立方米 商業用電 是 不滿1千伏 0.937元 千瓦時 1 10千伏 0.927元 千瓦時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不是很準,還是我來答吧 電壓等級不滿1千伏應該是0.956,用水分行政事業用水2.30,工業用水2.45,經營服務用水3.15,特種行業用水5.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