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式商業管理武漢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五穀薈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4:23 字數 641 閱讀 4520

1樓:愛企查

公式商業管理武漢****是2016-12-27在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屬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區古田四路13號江城壹號文化創意園25a號樓212-2室。

公式商業管理武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ma4kqdhq06,企業法人胡維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公式商業管理武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市五穀薈商業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市五穀薈商業管理****是2017-12-06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洪山區野芷湖西路16號創意天地ovu創客星北站3樓307號房。

武漢市五穀薈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ma4kx8dn51,企業法人方傑,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武漢市五穀薈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會務服務;禮儀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本質商業管理武漢有限公司怎麼樣

本質商業管理 武漢 是2018 11 26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注內冊地址位於洪山容區珞獅南路517號明澤大廈17層39室。本質商業管理 武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1ma4k2c516w,企業法人劉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本質商業管理 武漢 的經...

武漢京德御景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自公司是2012 08 16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漢陽大道140號閩東國際城商業東區4層03號 會所 武漢京德御景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5052009234n,企業法人趙建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京德御景...

宜春潤達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宜春潤達商業管理 是2017 11 30在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鳳凰街道黃頗路鼓樓1號潤達國際營銷中心。宜春潤達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902ma36y90p28,企業法人丁自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