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武漢市漢口銀行雙休日上班嗎?原武漢商業銀行

2021-03-19 18:23:42 字數 1696 閱讀 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漢口銀行11家網點首推「36588服務」,即一年365天每天早8點至晚8點為個人客戶提供櫃檯服務,首批11家網點包括:水果湖、勝利街、百步亭、紅旗渠路、礄口、漢正街、江漢二橋、梅苑、積玉橋、武漢大學、青山支行等。

晚8時前,市民可在這些網點櫃檯辦理掛失、修改密碼、信用卡還款等緊急業務,也可進行開戶、存取款、小額電匯等基本業務,還可購買理財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的,只是上班時間縮短了,早上9點到下午4點,也沒有對公業務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上班,銀行是沒有休息日的,他們是輪班的

4樓:06梧桐細雨

上班,不過上班時間是早八點半到下午四點。八對八網點是早八點到晚八點!

5樓:漢口的泡哥

上班,但是週末營業時間好像比較短

武漢市內都有哪些銀行,分別叫什麼名字。

6樓:一條酸菜魚

武漢市銀行:湖北銀行、漢口銀行原名武漢商業銀行、武漢農村商業銀行、武漢眾邦銀行、中國人民銀行武漢分行。

1、湖北銀行,於2023年12月24日經銀監會正式批覆同意湖北省籌建。作為一家省級商業銀行,湖北銀行由黃石銀行(包括咸寧分行)、宜昌市商業銀行、襄樊市商業銀行、荊州市商業銀行、孝感市商業銀行5家商業銀行合併重組而成。湖北銀行選址為武漢市武昌區東湖西路上的平安置業大廈(更名為「湖北銀行大廈」),2023年2月27日湖北銀行正式開業。

2、漢口銀行原名武漢商業銀行,成立於2023年12月16日,是一家總部設在武漢、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區域性股份制商業銀行。漢口銀行註冊資本41.28億元,前兩大股東分別為聯想控股****和武漢鋼鐵(集團)公司。

2023年6月25日,武漢市商業銀行正式更名為漢口銀行。武漢市商業銀行是武漢市第一傢俱有獨立法人資格的股份制商業銀行。

3、武漢農村商業銀行是經中國銀監會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業銀行,是全國第一家副省級城市農村商業銀行,是市委、市**直接管理、總部在武漢市,具有一級法人的地方銀行機構,2023年9月9日正式掛牌成立。2023年9月1日,2019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榜單在濟南釋出,武漢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排名第326位。

4、武漢眾邦銀行定位為專注服務個人小微的網際網路交易銀行,由卓爾控股、當代集團、壹網通科技、鈺龍集團、奧山投資、法斯克能源等六家企業聯合發起設立,是銀監會批准成立的全國第11家民營銀行,也是湖北首家民營銀行。

5、中國人民銀行武漢分行作為中國人民銀行總行的派出機構,在總行的直接領導下,負責在江西省、湖北省、湖南省三省的範圍內履行**銀行職能。目前,分行下設1個營業管理部、2個省會城市中心支行、35個市(州)中心支行、222個縣(市)支行。

7樓:蒼狼小玥

中信、光大、華夏、民生、招商、興業、廣發、平安、浦發、浙商、渤海、工行、建行、中行、農行、交行、湖北銀行、漢口銀行、匯豐、法興、東亞、渣打、三菱東京、韓亞、富邦華一

8樓:招商銀行

武漢市有招行網點,如需查詢,您可開啟招行網點地圖查詢:

9樓:霰彄稗繪

有很多,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農業銀行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這問題問的也是蠻厲害的。

武漢市公積金提取地方,武漢市公積金怎麼提取

在 職 公 積 金 提 取,離職公積金提取,電 1865 1445 916,實 體 店,真實租房買房提取,手續正 規,速度快,無風險,安 全 可 信 賴 大 公 司,成 功 到 賬 後 再 收 費。接著拔掉ac介面卡,讓本本持續開機直到電量耗盡,電池放電完畢會自動關機,然後接上ac介面卡充電就可以了...

武漢市公租房申請條件2019,武漢市公租房申請條件

2017武漢公租房申請條件為 1 本市住房困難家庭,申請人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共同申請人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或持有武漢市居住證,年度人均月收入低於3000元 單身3500元 無房戶或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於16平方米 申請人有穩定的工作或收入 2 新就業職工,申請人及共同申請人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或持...

武漢市戶口,武漢落戶問題

參見 武漢市公安局 上有關內容 一 夫妻投靠 所需條件 中心城區投靠方年齡35週歲以上或結婚10年以上 遠城區投靠方年齡30週歲以上或結婚5年以上 限配偶及18歲以內子女。二 父母投靠子女 所需條件 男性60週歲以上,女性55週歲以上 或夫妻雙方退休,一方年齡達到標準的 對因工作調動等原因在其他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