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幫看看這是和田玉嗎,朋友們給看看我這幾塊是和田玉嗎,這樣的和田玉它應該到了什麼級別?

2021-03-19 18:23:54 字數 4080 閱讀 27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和田玉一點關係都沒有,非常明顯的人工造假的滾筒料,一文不值。

2樓:醉玉閣蘇工玉雕

你好,玉友,這是山料滾筒染色的假籽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和田玉那麼價值可非,也是非常高貴的裝飾品。那麼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是和田玉嗎,是和田玉你就把它收藏好。

朋友們給看看我這幾塊是和田玉嗎,這樣的和田玉它應該到了什麼級別? 50

4樓:gg啥不可言

這個顯然不是和田玉,我們在買和田玉的時候,新手經常難辨真假,被商家說的心花怒放也不敢下手,那麼如何辨別真假和田玉呢?我們可以用下面7種小方法來試一下,就可以基本辨別和田玉的真假。

1、測硬度,和田玉硬度在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一般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買玉料可在邊角位置測試,成品不建議容易損毀玉料。

2、看玉料的油潤度,行內有句話叫:翡翠看種,和田玉挑潤。潤就是玉的顏色含蓄內斂,白的不幹,綠的不豔,有油脂感。

這個就是全憑經驗了,多看看真品,看多了就有這個感覺了。看玉一定要避免在強光下看,以免影響視覺感受。

3、觀察其是否半透明和田玉屬於半透明,在光照下能透過光,但看不清對面的物體。將玉石對準光源,用手在玉後晃動,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動。但是這個辨別方法只適用於小件,大件厚度大,影響透光效果。

4、聽其聲音辨別,和田玉由於質厚溫潤、脈理堅密,所以在敲擊下聲音清脆、洪亮,可拿兩塊相同的玉對敲幾下,如果聲音黯啞則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聲音比較清脆,注意最好別用手拿著玉,影響聲音效果,最好用繩掛著用金屬棒敲擊。

5、檢視其證書編號,和田玉**較貴,一般都有證書,可打質監局**或上網檢視編號是否是真的。

6、試冷暖,和田玉由於密度較大,導熱性較差,所以可以在太陽下稍微晒會或者用暖手袋稍微加熱,看看導熱性,但是這種方法侷限性太大,需要做過很多次非常有經驗了才能用這個方法鑑別,新手還是不推薦了。

7、測密度,這個需要有一臺能精確到1克的稱,越精確越好,稱也要放穩放平。首先稱一下淨玉件的重量a,記錄好,再準備一個大杯子裝四分之三左右的純淨水,放在稱上稱下重量重量,記錄重量b,不要用有雜質的水,用你能找到的最細的繩子(魚線最好,結實還細)栓住玉件讓其全部沒入水中,剛剛沒入就好,然後記錄下這時的重量c。計算密度的方法就是a÷(c-b),這個就是這塊玉料的密度了,和田玉的密度是2.

95-3.17,只要在這個區間基本就是真的,當然了這種測量操作較多還是有誤差的,多測量幾次,可以作為辨別真假的參考。

5樓:衡水知產顧問

很不錯的山流水戈壁料,屬於上等的和田玉料

6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東西是廣義和田青白玉。根據溫潤感和油脂光澤度看,東西大概在國家**標準左右。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7樓:紫玉鼎山人

戈壁料,談不上是和田玉。

8樓:阿剛

和田玉是泛指玉石類。你那應該是山料。級別要看玉石的透光度,潤度,雜質等等。

朋友們看看這塊算是什麼樣的和田玉嗎?

9樓:瞬間無敵選關

目測是一塊廣義和田,和田玉有廣義和狹義上的區別,目前來說,狹義和田玉,是指僅僅產生新疆和田地區的玉料。廣義的和田玉除了包括新疆和田玉之外,還有俄羅斯玉、青海玉、加拿大玉、韓國玉等等。這就是廣義和狹義的和田玉最主要的區別。

事實上和田玉在最廣義的範圍上,泛指以含水的鈣鎂矽酸鹽為主,就是以透閃石成分為主的多晶質集合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不錯,但是和田玉籽料一般不會是這樣的,會比較光滑。

11樓:我愛v仔仔

是誰跟你說這是和田玉,它就是一塊普通石頭

12樓:紫玉鼎山人

戈壁料,不是和田玉。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塊是真的和田玉嗎?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廣義和田玉,不是真的新疆和田玉,因為你這個玉不油潤,水頭不足,玉里的石棉絮呈團裝,而且很多。新疆和田玉水頭很足的,這樣的玉大多都是韓料或者俄料,青海料。你這個看顏色偏青色,應該是青白玉,但是料子不怎麼樣,雕工一般,不是上成的玉器。

我的一點看法,如果不對,不喜勿噴,謝謝

14樓:隨波逐流_領悟

大家都說一般,還談什麼雕工,不是機工就還好了,喜歡就行

15樓:自在啼

根據目前國家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這是真的和田玉,可以放心佩戴!

具體說,它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廣義和田玉里邊的俄料,也稱為俄羅斯玉。

料質緻密度不夠,油性糯性表現一般,雕工粗獷,個頭不大,色澤平普。

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200~4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新疆和田玉吊墜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16樓:淡默藍天

你好,你的這個吊墜,看起來很像和田玉,尤其是那些棉更像。但不一定是產子新疆的。或許是類似新疆和田玉的其他地方玉。

真正新疆和田玉市面上極少,造假也很氾濫。所以很難買到真正的新疆和田玉!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劣質,**有價玉無價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圖太少,不好分辯。單從刻工,造型上看算不上精品,

19樓:夾拗恐妒周禾

**很難分辨,如果想知真假,還是找正規部門鑑定

20樓:節節高也

這個要讓懂的人看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你用**問···· 呵呵 兄弟······你覺的 這樣合適嗎

22樓:五味銘

從圖上看你這物件應該是廣義和田玉?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朋友的,說是和田玉,但是是山料。如果是真的能值多錢?

2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屬於真品。

但這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廣義和田玉里邊的俄羅斯玉,青白山料質地,細看,白裡透青。

俄料的特點是:緻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勝在整體完美度還可以,用料足實。

目前玉器市場**在25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玉手鐲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請懂和田玉的朋友給看看這是和田玉中的墨玉嗎? 200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和田玉中的墨玉。品相還是比較不錯的。白中帶綠綠中透著脆。這種欲在市場中還是比較難得的。市場價值應該在10萬元左右。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5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應該不會墨玉,和田玉中的墨玉或翡翠中的墨翠都是透光顯綠的,你這個完全不透光不顯綠,看樣子只是一般黑色的鵝卵石,並不是玉。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田玉不是墨玉,墨玉全是黑的,這種玉石是一種一般玉石吧。

27樓:猛龍過江1男哥

你這塊石頭打燈不透 只能切開看 才能識別

28樓:遺忘曾經

這個應該屬於墨翠吧?東西挺不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和田玉的籽料,和田玉中的籽料中的墨玉,這個玉是非常好的非常好的,這個墨玉是徐良用的墨玉飛黃石的墨玉,這個墨玉是在嗯,和田玉中長出來的啊,所以這個玉是非常好的,建議你還是收藏為主,收藏為主。

30樓:王詩博戰神

仔細看它的色澤,成色不錯,我覺得應該是,看不清楚,沒辦法但是覺得是

朋友幫忙看看這是真和田玉切末料嗎?能值多少錢?看我買貴了嗎?

31樓:吳詩妍好

像之類的和田玉之類的,像這種邊角料的話都不值錢的呀,你最好不要買啊,等你買來了以後會發現你賣給別人都沒人要的

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麻煩朋友們幫忙看看急

上看不到毛孔特徵。沁色也不自然。質地很普通!地攤貨!籽料的 料子一般工藝一般 不是籽料,像是俄料的 這個是我在新疆撿到的一塊和田玉籽料,希望友友們幫忙看看謝謝!從表皮看,都是晶瑩剔透,質地溫潤,水頭一定很足,難得的精品。從 上看來,水頭,額,也就是表面水頭還不錯,但嗝跟裂,還是比較多的,裡面的判斷,...

懂玉的朋友們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和田玉籽料雕刻的,有什麼毛病沒

從 看色是有問題的,存在二上的可能性。在和田玉的皮色中,有萬年黑皮前年紅皮的說法,黑皮的形成需要的時間最久,持續的時間最長,最後一張圖很明顯地能看到紅皮居然比黑皮沁的還深,而且過度更明顯,這在和田玉的皮色自然形成中基本上是不存在的,所以皮色有問題。朋友們你們好幫忙看看我這個是不是和田玉,謝謝 水頭一...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純銀嗎,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純銀嗎

去實體店鑑定,需要專業儀器。或是用一個土方法,稱下你這麼大的銀多重,然後再查下純銀的這麼大是多重,因為不同的金屬密度不一樣,所以有重量差別。不過這個方法還是僅供參考 銀子的純度用眼睛是看不出的,必須使用儀器。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像金屬,又像嚴實,很硬但又很脆,銀白色,表明非常光亮 我小時候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