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朋友們這是血玉嗎,請給看看這個的真假和價值,謝謝

2021-04-29 23:39:16 字數 1311 閱讀 1691

1樓:

目測的情況上來看,似乎很像。之所以說似乎,就是因為通過**很難鑑別真偽。要想真正鑑別真偽,還要找一名資深的鑑定師來給你評判一下。

2樓:

朋友,這是血玉,玉質是一般,價銭不很貴,幾百元一顆。

3樓:啥名呢

看圖能看個真假,那就厲害了

誰幫我鑑定這血玉平安扣是否真品?價值多少?謝謝了 5

4樓:在水伊人

目測這並不是真的血玉

而是人工優化紋理和染色所致

判斷依據 紋路 結構 色澤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實物,否定、肯定都不可信。

這是河磨玉嗎?怎麼辨別真假?價值多少錢?請專家給看看 謝謝

6樓:楊永鋼

是河磨玉·這個玉佩還行

7樓:岫巖玉滿園

這是岫玉中的花玉,這個玉墜也得三百左右吧.我們這的河磨玉是透閃石玉類的.岫玉和花玉是蛇紋石玉的.不是一類玉的.

麻煩,大師看看這塊血玉的價值 多少錢呢?謝謝 5

8樓:

這個不是真品血玉,不怎麼值錢,就是岫巖玉染色製品而已。前幾年比較流行。

麻煩懂田黃石的老師們給鑑定下我這塊田黃怎麼樣,像這樣的它的克價大概能值多少? 150

9樓:新超人

大概看了下,應該是塊田黃原石,不過質量一般,談不上好來,如果是撿的,恭喜你,撿到寶了,如果是買的話,希望你繼續努力,努力遇到一塊更好的

10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東西是田黃。品相一般。就是這樣的原石克價都比**價高。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11樓:洛洛神天枰

你這塊田黃石成色看起來還是很不錯的,但是還沒有經過加工,只有加工程才能夠提升它的價值。估計加工之後**還是蠻高的。

12樓:柔丫

看起來還不錯,但是需要加工以後才有價值。

13樓:東北之鬆

看著象田黃.必須上手仔細看.賣嗎 怎麼聯絡你

有誰知道這是血玉麼?年代?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丟了吧,都是用化學物品燒出來的,對身體不好

請朋友們給看看我這是翡翠的嗎,朋友們給看看我這是翡翠嗎,像這樣的價值大概怎麼樣?

從你展示的 可以看出你手裡拿的這個東西,它就是翡翠的,至於他是上好的翡翠,還是一般的翡翠,這個要讓專業的人給你鑑定一下 請朋友們看看,我看看這是翡翠的事實,是這是翡翠的嗎?翡翠是要經過專家鑑定的。請朋友們給看看我這是翡翠的嗎你朋友看不是上這行的也不清楚 你這個看上去像翡翠,但不是翡翠。你覺得等於它分...

朋友幫看看這是和田玉嗎,朋友們給看看我這幾塊是和田玉嗎,這樣的和田玉它應該到了什麼級別?

這個跟和田玉一點關係都沒有,非常明顯的人工造假的滾筒料,一文不值。你好,玉友,這是山料滾筒染色的假籽料!如果這是和田玉那麼價值可非,也是非常高貴的裝飾品。那麼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是和田玉嗎,是和田玉你就把它收藏好。朋友們給看看我這幾塊是和田玉嗎,這樣的和田玉它應該到了什麼級別?50 這個顯然不是...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純銀嗎,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純銀嗎

去實體店鑑定,需要專業儀器。或是用一個土方法,稱下你這麼大的銀多重,然後再查下純銀的這麼大是多重,因為不同的金屬密度不一樣,所以有重量差別。不過這個方法還是僅供參考 銀子的純度用眼睛是看不出的,必須使用儀器。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像金屬,又像嚴實,很硬但又很脆,銀白色,表明非常光亮 我小時候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