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價值多少。和田碧玉。多謝,朋友們給看看這是真的新疆和田碧玉手鐲嗎,像這樣品質的大概價值應該有多少?

2021-05-30 06:56:40 字數 1582 閱讀 4903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價值也就在三仟元左右吧,是和田碧玉喜歡就代著吧,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太像真的

如果是也就是c級貨千八百

求鑑定,請各路大神幫忙看看這個和田碧玉價值多少,謝謝,非常感謝 10

3樓:玉緣微

和田碧玉加鏈5000一6000

4樓:東莊村

玉是好玉,價位嗎,不好說,所謂**有價玉無價,你喜歡它就是好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不錯,雕工也還行,黑點也少,總的來說挺好

新買的和田碧玉手鐲,麻煩各位大神給看看,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碧玉)手鐲,真品無疑問。

料質嫩,緻密度不夠,油性糯性表現一般,色澤不夠明豔,內裡雜質較多,屬於中低檔的碧玉手鐲。

沒有石花綹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碧玉圖示,可以比對顏色的差異:

7樓:查詢中

從**上看,是俄羅斯碧玉,俗稱俄碧,俄料碧玉通常會有明顯的黑點構造顯現,這是俄碧的特徵,東西是真的,這類廣義和田的**不會太高,個人心理價位不超千元比較合理。

朋友們給看看這是真的新疆和田碧玉手鐲嗎,像這樣品質的大概價值應該有多少?

8樓:

碧玉手鐲無瑕疵的並不是沒有,但是並不是你這個這樣的,你這個是臺灣碧玉手鐲,產地根本不是新疆。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市場**正常在1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9樓:敗類拔萃

碧玉百分百是有斑點的,這個我還真沒看見斑點。

10樓:田間果子樹

找個鑑定機構去看看,有些商場就有做珠寶鑑定的。

11樓:櫻樹

這麼看是看不出好壞的,怎麼說**,這種東西必須拿到手行家才能看大概價值

大家有人懂玉嗎?可不可以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大概價值多少,謝謝大家。

12樓:缺水的鱷魚

有黑點 應該是和田碧玉 如果東西沒什麼大問題的話 大概**在3000左右 最好多來點**

13樓:射手青山依舊在

**上一百多要多少有多少

商場一折買的,和田玉碧玉吊墜,看來是被騙了,幫忙看看值多少錢,謝謝!

14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這是俄羅斯碧玉,價值一佰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也是被騙了,現在商家太奸詐了,玉雖好,**太多,不懂玉寧願不買!!教訓!!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很少有這麼翠得,一般上品為羊脂玉,再者就是青玉和黃玉,還有一點,你按照**查哈,一般查得到得,都為**

朋友們看看這樣12克的和田玉籽料價值怎麼樣

這是和田玉光白籽,玉質顯嫩無含蓄感,更沒有老熟度和糯性,十二克價值在一千以內 朋友們給看看這串和田玉籽料的掛件是不是真的,像這樣的它大概的價值應該是多少?50 這個並不是和田玉籽料掛件,僅僅只是一些青海料和田的邊角料製作而成,價值不高的。類似如圖這種型別 僅僅百元左右。什麼和田玉,這就是典 型的阿富...

看看價值多少。多謝大神

你好,這支手鐲是碧玉 碧璽 底子也不乾淨清爽,給人邋遢的感覺。俄羅斯碧玉 碧璽 跟瑪瑙,水晶,阿富汗玉,巴基斯坦玉,玉髓,黃龍玉一樣都是純天然的工藝品,好看漂亮不值錢。希望幫到你,提供實物 供參考對比。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跟翡翠沒有關係。瑪瑙值幾十元 瑪瑙值幾十元 瑪瑙值幾十元 玉髓值幾十元 玉髓幾...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個玉佛的價值,感謝

不可在手電筒光下拍攝 早晨在自然光下拍攝 才能好幫你估價 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個玉佛的質地和價值 謝謝了 應該是和田玉吧!其實產地是俄羅斯。玉質還行。大概也就在2000 3000之間吧。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玉佛值多少,在昆明買的,謝謝了 天然翡翠a貨真品的佛公掛件,糯種,真品放心佩戴!翡翠水頭較好,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