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你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

2021-05-29 18:28:18 字數 1385 閱讀 60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是真,得請這方面的人士給看一看,他說是真的就是真的,說是不是就不是,因我們準也不懂這方面的知識。

2樓:歆檸檬

你好,根據您所提供的**,看得並不是很真切。 沒有辦法做出最準確的判斷,如果想要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建議還是拿給專家進行鑑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你應該去問一下那些鑑定古寶的專家他們比較有經驗

4樓:陳果蓓

我覺得這種東西的話,一般網上的人都是不太專業的,你可以去**臺有一個活動叫做行寶什麼的活動,可以請裡面的專業人士鑑定一下。

5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其實這種藝術品呢,或者文物這種各種各樣的裝飾品,還有說假設它是文物,這種鑑定起來是很複雜的,因為現在的科技手段太高明瞭,甚至是通過那些專家的審查也不一定能證明這個東西到底是真的還是仿製的,所以這個東西的話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你在最好是找那種專業的機構鑑定一下練完璧的話你可以叫對方出一張加蓋

6樓:楓逍遙

應該不是真的,非常抱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的了,那你說假的有什麼區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他是不是真的?你可以去古玩市場鑑定巧。

您好請你幫我看看這個吊墜是不是真的,**在多少左右?謝謝

9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一隻bai金鑲玉翡翠a貨掛件du真貨無疑

其翡翠zhi部分種水dao分析為:糯到細糯種版整體淡油青色權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為:千足金金箔 一克金可以鍛造出0.5平方米金箔 所以您這個物件上面的用量是非常少的,在0.0幾克之類。

此類帶印記的翡翠掛件, 一般為商場或景點銷售居多,多為**打折之類的銷售手法,一般是用品相不太好的翡翠料子,中間處再用千足金金箔,直接壓制覆蓋 ,時間長了金部分也較容易脫落,這樣的物件實價從東西的大小分為100-300居多。

您的這件,種水品相較為一般,如果買的超過200就虧了 此類物件本身價值較低 不是很建議購買此類物品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你好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

10樓:一生尋愛未有愛

一看就是用偽造的偽造的佳品,這不可能是青銅器,青銅器也一般都是在國家都是一級保護的,別傻了。

11樓:地瓜

真品無疑,只是品相太差了。

12樓:良心待人

這個是真的,我家裡面也有一個,這不值錢,還是就是你這個銅鏽的很厲害,沒什麼價值,留著收藏吧

幫我看看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子是不是真的。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你好是真品玉鐲的 都品質差到這樣程度了,沒必要作假,也實在很低 紋裂叢生 硬傷較大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子是不是真的。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就是漢白玉,不值錢 不值錢,是阿富汗玉,我也有一個。請幫我看看這玉鐲是真的嗎?裡面有好多小黑點 玉確實是玉但是不是翡翠,是一個小玉種...

老師您好請你幫我看看這個如何鑑定

這不是金子。這類東東,大多是 造出來原來騙錢的道具,小心為上吧。老師您好幫助看看,一直不知道真假,煩請您給鑑別一下,謝謝!這樣的錢幣品種,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馬傳德老師您好請您看看這個錢幣鑑定一下謝謝 光緒元寶 北洋造十文 巧克力色包漿真實,自然 是真品古銅元無疑 市場價780元左...

看看這個天字罐是不是真的,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

要看到實物,才能斷定是真品,還是仿古的。現在的製造工藝都是很先進,仿古能力很強,是不是真的也很難辯,如果你個人認為象真品還是請專家簽定為好!光看 是無法鑑定真偽的 看這個胎,真像明朝鬥彩的胎 這種罐子一般不是裝gu灰的嘛?看紋飾筆道,簡潔寫意,跟成化毫無關係,沒有絲毫的成化的精匠風格,最多是清末民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