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到底是不是傳銷,親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傳銷

2021-04-15 08:18:03 字數 2193 閱讀 6054

1樓:探花飛刀李

別這麼極端,反正不是正宗的,歪門邪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為復你解答吧。我

制現在就在傳銷組織 為了一個女孩進入傳銷上線。但是我並不想做 所以我也不希望有人被騙。傳銷裡面時間安排很足的 我現在的這個組織是這樣的 早上八點半起床 打掃衛生 打掃衛生大約十分鐘 衛生打掃完就開始洗臉打牌等娛樂吃早餐半個小時左右。

吃過早餐就開始「學習」。新朋友學習行業裡的知識 早上的學習是一天講課隔天學習的重複進行的。學習的情況下老朋友在這段時間會上線。

如果是講課的話就不會玩手機也就不會上線。其間只有寢室領導和做飯的人可以玩手機 十一點鐘手工。打牌下棋聊天娛樂 到達十二點左右開始吃飯。

吃飯時不能玩手機 而且吃飯要鍛鍊 猜謎語講故事講笑話 吃飯時間大約四十分鐘左右。 吃過飯之後就收拾打掃衛生十分鐘 就開始娛樂。看寢室領導安排 要麼學習 要麼出去玩。

出去玩就不用說了 隨時都可能上線。如果是學習的話 一般下午都是兩點鐘左右開課到達四點過結束。講課是不允許玩手機的。

接下來就一隻到晚上八點半左右吃飯。這段時間都是娛樂時間。吃飯期間也是不允許玩手機的。

和中午吃飯一樣。一般為四十分鐘左右。吃完飯收拾打掃衛生

親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傳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傳銷,不過不排除非法集資,有很多這樣的平臺,利用人際

網路,鼓吹所謂的高回報,對網路上寫這個平臺不好的文章,統一視為惡意詆譭,實際上,這種平臺所包裝出來的東西,根本子虛烏有,一旦運作不下去了,領導人會攜款潛逃,到頭來,大量投資人血本無歸。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名字應該就是傳銷了

幫我看看這是不是傳銷,拜託了!!!!!

5樓:激射之粉

肯定的告訴你,是

dsfdsfdsfdsfdasdasd

花錢引進的

傳dsajdaslkj銷

1040hangyejiaoliu687shuzishi888quantianzaix

加上數字告訴你真相

6樓:蕪限制

你聽過天獅嗎,是合法直銷,但是有很多假天獅不是騙了很多人嗎!就算有 恆易專國際系統 這個公屬司,你朋友加入的也不一定是真的那個,你說的發展下線,完全符合傳銷的模式,雖然有很多模式,但是相同點都是,交加盟費,拉人,拉得越多你得錢越多,但是到最後你一個親人朋友都沒有!月2萬,開玩笑,年百萬千萬...

白日夢都夢不見,別去做!聽課也不用去了,因為不懂傳銷的人,很容易被忽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看,如果你有一個發財的門路,你會告訴別人嗎?讓別人來跟你競爭,顯專然不會。如果有這麼好屬的事情,她隱瞞還來不及,怎麼會這樣拉你入夥呢,所以,就只有一個可能,讓你成為她的下線,她可以從你那裡獲得提成彌補她自己的損失~

不要指望天上掉餡餅的事,都是陷阱,經不住**的,就被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bai是傳銷了!先交錢入會員du,再發展下線!典型的傳zhi銷模式,還有dao什麼懷疑呢!

至於他說的回一個月2萬元的答收入,呵呵,就讓他繼續吹牛吧!吹的這麼好無非就是想讓你也加入他們,然後他再從中抽取一定的利潤。

望慎重啊!

幫我看看這個公司是不是正規是不是皮包或者傳銷

9樓:科技資本論

你好,「科技資本論」為您回答:

題主,你可以去天眼查或者一些公司資訊查詢**去查,你應該關注幾點:成立日期,註冊資本,法人代表,工作地點等。另外,你要理解什麼是傳銷?有沒有辦公地點?

10樓:廣州市海會網路科技****

去全國企業信用平臺查詢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不過現在很多公司靠著招聘員工,其實是在招聘學員,招聘網上的不一定都很靠譜。

急 幫我看看是不是被騙了 是不是傳銷

12樓:絕滅暗

應該不會吧 被騙還能和你自由通話?

估計是有別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啦,現在應該正是在**階段。不然你試試她唄,過幾天在確定她應該還有錢的時候問他還有沒有錢就知道啦~

這到底是不是傳銷呢,幫我看看這個到底是不是傳銷

拉人頭的抄方式賺錢,然後有商品可以銷售,花2萬塊買了他們的東西,既可以得到產品,又可以賺錢,保證不虧本。然後下線人員越多,賺的就越多,這就是傳 銷。傳 銷是指組織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

親們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花親們幫我看看這花是什麼花

虎掌 拉丁學名 pinellia pedatisecta 英文名tigerpalm。天南星科,半夏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塊莖近圓球形,根密集,肉質,葉柄淡綠色,肉穗花序,花序柄長直立。佛焰苞淡綠色,花果6 11月。虎掌主治惡痢冷漏瘡,惡瘡癘風。氣味 苦 辛 有毒。該物種為中國植物圖譜資料庫收錄的有毒植物...

親們幫我看看這個玉佩是不是真的?週六福買的說是打折總感覺不

超市的玉器都是真的,只不過他們要的價錢高而品質卻很低。打折的玉器往往是品質非常低的。超市的玉器都是真的,只不過他們要的價錢都狠貴,打折就是變相降價,週六福玉佩 玉質,大小不同,差別很大的,你還是去專櫃看看吧 請專家幫我看一下,我在週六福買的翡翠,他們說是a貨,可有的朋友說是假的,到底是不是真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