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培訓機構是否勞動局辦的,怎麼才能知道職業技能培訓機構是否獲得勞動局授權認可

2021-03-19 18:23:57 字數 1199 閱讀 1314

1樓:親親賀小魚吧

第一,交錢之前,先要求看對方的營業執照。一般的教育機構都會掛在辦公室或大廳的牆上,去資訊的時候可以多加註意。

第三,看看營業執照的註冊資本。申請者可以在網上訪問培訓機構所在地的市場監督局的公司註冊資訊查詢,輸入其培訓機構的名稱,看看註冊資本是否與所懸掛的營業照註冊資本一致。

第四,看看公司註冊時間。對比申請者的課程培訓時間就可以知道這件公司運營多長時間。這是為了保障有些培訓機構在半途重新註冊新公司。

第五,看看營業範圍。將要查詢的培訓機構或公司輸入**,仔細瞭解業務範圍,如果沒有一項是涉及培訓的內容的,那申請者就要當心了。

2樓:

格羅斯島與市場之間,那市場在星期六買賣結束後在石子路上搖晃著散步,

但不是在這裡,遠方有人死掉了

充斥並證實

上帝的選民。

害怕黎後哈哈

怎麼才能知道職業技能培訓機構是否獲得勞動局授權認可?

3樓:

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去打聽一下,或者到具體的培訓中心去看下對應的辦學許可證不就行了嗎?有些證書的編號可以在當地的技能鑑定網上查的到的。

職業技能培訓是按照國家職業分類和職業技能標準進行的規範性培訓。國家規定一些職位必須經過職業培訓,獲得技能等級證書後方可上崗.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到當地主管技能培訓的勞動部門核實。不知道樓主是**的。在上海,現在基本上是技能培訓入網登記的。

只要到當地公益性職業介紹機構培訓視窗報出培訓專案,就能查到該培訓機構有沒有相應的培訓資格或是否開班。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啊,你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去打聽一下,或者到具體的培訓中心去看下他的辦學許可證不就行了嗎?公共營養師證書的編號可以在當地的技能鑑定網上查的到的。我是在南京公共營養師培訓中心學的,他們證件都挺全的,師資是相當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打當地的12333查。也可以網上查。

我想鑑別一家培訓機構真實性 不知道去勞動局要怎麼查詢

7樓:慶陽劉繼東

不光是勞動局,還得去教育局查查。

一般是到局機關的綜合辦公室去問,這種培訓機構由那個科室登記管理,然後到那個具體科室去諮詢。

老闆欠工資不給,找勞動局勞動局不管怎麼辦

老闆拖欠工資不給,找勞動局但沒證據,舉證證明勞動者與用人單位之間存在勞動合同關係,通常需要的證據材料包括如下 1,勞動者工作內容的證據,如電子文字,資料,公司相關的其他資料 2,勞動者工作的相關標識,如工作信籤,員工牌,員工服裝等與公司相關的任何證明 3,公司給勞動者的制度依據,最好是蓋章或印刷整套...

去勞動局立案月還沒結果怎麼辦,去勞動局立案三個月還沒結果怎麼辦

申訴狀及證據材料交了嗎?如果交了,可以再次前往要求立案。如果材料沒交,說明你沒有立案成功,也就是勞動仲裁委尚未受理。也許是勞動監察大隊忙,而忘了相關事宜。勞動爭議申請仲裁的時效期間為一年,你可以重新整理材料,擬具申訴書,重新申請立案,立案後,勞動仲裁委應在45日內作出裁決。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

勞動局買的養老保險去年忘交了怎麼辦

補繳即可。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人員,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15年的,可以延長繳費至滿15年。社會保險法實施前參保 延長繳費5年後仍不足15年的,可以一次性補繳至滿15年。職工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必須具備三個條件 1 達到法定退休年齡,並已辦理退休手續 2 所在單位和個人依法參加養老保險並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