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問各位情感問題,大家好,問各位一個情感問題。

2021-05-29 10:33:23 字數 979 閱讀 7963

1樓:最愛杞子

條條框框太多了月薪可以,有房有車有存款?沒有就別這麼多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照顧,好好疼愛。你這找個丫鬟伺候你比較好,還提要求,想多了你

大家好,我是一個90後,24歲,男,正在交往女朋友,想問各位過來人士一些感情問題。

3樓:把回憶留給明天

想的有點多,現在沒

有錢,然後考慮一些有錢之後甚至從有錢到沒有錢之後的生活。

這就好比好比連物件還沒有呢卻已經想好了以後給孩子起什麼名一樣。

其實你的這些要求不算過分,但是,在你一無所有的時候你去想這些要求,就是不切實際。

你想得到什麼,請先做到什麼。這就像是一個公司老闆,他憑什麼要求員工有這文憑有那文憑,因為他是老闆。 反過來也是,你沒有錢還要求未來的另一半這樣那樣的。

而且,人的想法每時一變,我18歲一個想法,19歲一個想法,20歲一個想法,直到現在我的想法還是變的,所以不用這麼早列這些條條框框的東西,等你真正擁有了,強大了,再去考慮這些也不遲。

4樓:作死的就死去啊

不難啊,我覺得很多女孩子都能做到吧。不月光,不是很物質,(偶爾小奢侈不是錯)然後結婚了為家庭付出勞動力也是很正常的。不過不能只讓女孩來做,結婚後男女都要做。

畢竟是夫妻,人家女孩也不是保姆。

5樓:挖坑青年

車到山前必有路,想那麼多有個屁用 等你有錢了再想這些不遲。再者說,你找女朋友在交往的時候不就知道是不是適合結婚的物件了嘛,這些東西作為男人自己心裡要有個譜

6樓:愛屋及烏

首先談男女朋友不是結婚,自己位置要擺正,沒有結婚沒資格要求別人怎麼花錢(錢你自己掙的花在她身上除外)。不是我說難聽的,你先別想著變得富有,再由富有變窮,這種情商圖溫飽已經很艱難,女孩子如果有面包,愛情她會自己爭取,還會很挑剔,是真的不用你來教她怎麼處事的~

大家好問大家情感問題關於男性分手後的心理狀態

先不要找他,等他遊戲打煩了,想起你了覺得自己錯了會來找你,然後輪到你慢慢教訓他了。先冷靜一段時間看看,想清楚了再說明白好一點 你們這明顯是在賭氣,是什麼分手 我覺得,分了就分了吧,還能有更好的 還有機會複合,只要用對辦法 男人分手後的心態 男人分手後的心態 體會 自由的機會,然後進入空窗期的不適應,...

hello大家好問問大家哦就是女生會想男生

喜歡就會想,恨也會想,就看對方是不是和你發生過什麼重要的事情 你好,會想,因為她們也會愛。會 女生也需要男生,自然規則 很簡單,你問你自己想過沒,你就知道了 正常現象,當然會想啦,身體發育成熟了嘛 會啊,只要喜歡,在乎就會想的 當然,我現在就特想我男人 肯定會想的,無論是心理安慰還是生理需要都會萌發...

大家好,問個日語問題,希望能幫助我5分後採納答案了哦

女人和男人正在對話。兩人現在身在何處?女性 等一下嘛 不要走那麼快嘛?都不能靜下來看了啦。男性 咦 好了啦。他們看起來不都一個樣嗎?女性 呃 男性 我就說本來自己對那就沒興趣的說。你不是對演唱會也沒有啥興趣的嗎?女性 話是那麼說啦。是喜好的問題啦。男性 對吧。所以說。女性 知道了啦。那麼 你在出口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