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想提問關於婚姻的問題,大家好 我想提問一個關於婚姻的問題

2022-01-02 00:26:37 字數 4373 閱讀 1768

1樓:萌芽超天

回答1:要說對你的影響那就是:你的身份是離異者了。再次辦理結婚也不再屬於初婚。對於感情層面上,建議你對你的男友解釋清楚,儘量不要隱瞞。因為,你也隱瞞不了。

2:是的。我都奇怪,你怎麼能把身份證隨便借給別人,更不能相信的是,你竟然用自己的身份證讓別人借來登記結婚。

3:能查出來。檔案都有記錄的。

結婚需要身份證,**。

結婚後你的戶口本上就會有相關的記錄,比如是:初婚或者再婚什麼的。你的情況,戶口本上的記錄會是:再婚。如果你的男友不是離異者,那麼他的記錄就是初婚。

妹妹,把真實情況解釋清楚,雖然不是致命的問題,但畢竟也相關身份,特別是在農村,如果解釋不清楚的話會影響到你的感情生活的。

2樓:

1.這樣會不會影響我.應該不會2.我的身份證是不是在國家機構上已經是離異的了?是3.如果我真想結婚的話是不是能查出來我結過婚了?是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你們已經算二昏了!

4樓:鍵盤上的酒杯

不會影響你的 能查出來你結婚過一次

但是我想如果你倆彼此相愛 還在乎這個啊

勇敢的去做吧!!!!!!!!!!!!!!

關於婚姻的一個問題,希望能有滿意的答案,複製的就算了,只求真誠答案,滿意加分

5樓:次靖琪

我想說,如果你和你老婆離婚了,然後再和前女友在一起,那你覺得對得起現在的老婆嗎?如果你不愛你老婆,當初又為何選擇和她結婚,而不是千方百計想盡辦法去和你前女友在一起,既然會分手,就說明當初你們就是有不得不分開的理由,而這個理由,足以大到戰勝你和她繼續在一起。所以,仔細想想當初為什麼和你女友分開,如果現在再在一起,還會有當初的那份甜蜜嗎?

另外,如果你離婚了,那麼你老婆怎麼辦,你老婆是無辜的,你就這樣離開了她,你就是害了她一輩子,她也會恨你一輩子,她會想,既然你不愛我,為什麼要和我結婚,結婚不是一輩子的事情嗎,既然是一輩子的事情,為什麼要這麼兒戲!一個離了婚的男人沒什麼大不了的,何況你已經找到你的下一個目標,但對於一個離了婚的女人來說,是件多麼痛苦而又可悲的事,而且這個女人還是什麼錯都沒犯,但她的男人就不要她了,你想想看外人會怎麼想你老婆,到時你是開心的享受著你的第二春,還是為和你老婆的分開而內疚好呢?

做一個有擔當的男人把,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了,有些事情是不可以隨便後悔的,既然當初你願意和你老婆選擇在一起,就說明你也有想過跟她一起過日子的。婚姻本來就是愛情的墳墓,即便你和你前女友在一起了,每天也只是在過柴米油鹽的日子,哪有什麼新意可言?把前女友忘記吧,這就是我的個人見解,請樓主謹記!

6樓:安

其實所有的愛情最後都會歸於平淡,沒有人可以轟轟烈烈一輩子。最後都會成為親情,不然就只有分道揚鑣。

我想說的是無論你做了怎樣的決定,都不要後悔。人這一輩子,不可能只愛一個人,我們的一生太長,會遇到各種人,也許戀愛時遇到了一個,結婚後又遇到了。當20年後再遇你的初戀,你的婚後生活平淡如水,這時,你是否又有種重回年輕的衝動?

如果你覺得你還真的放不下她。和你的妻子坦白吧,前提是你們沒有孩子,如果有,就不建議離婚。有些事,別一個人扛著。

時間是解決一切最厲害的法寶,沒有任何愛情抵得過時光,除非它變成了親情。

希望你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拿出男人的擔當。合理的安置你傷害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別離婚啊,你這樣對的起你老婆嗎?如果你本來就想體驗結婚生活的話,你就不要找人墊背,你離婚後,你老婆怎麼辦,再婚多少臉上無光,敗你所賜,結婚對你真是兒戲,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激情不可能是一輩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跟誰都是錯!你不如就將錯就錯吧!我覺得你對現在你老婆極不公平!

當初幹嘛來了!?現在後悔了!? 你也太不夠意思了!

你就是再喜歡,也不能把你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人家對你不錯!而且什麼都沒做錯,你不能這麼對她!

還有,就是你沒看明白感情!沒有誰能永遠對誰好的,恩愛夫妻,無人挑撥,時間長了自個兒也就淡了,見過白頭偕老的,沒見過恩愛如初的,就算你和你前女友好了,不出三年,你跟現在的生活是一樣的!結完婚內叫過日子,不是談戀愛!

內個感覺是不一樣的,哥們兒,別自個折騰自個兒,回頭弄得家裡人,外人都不待見你!你跟你前女友結婚了又怎麼樣?剛開始父母反對,現在就能給你好臉兒了?

畢竟要生活一輩子!

不過怎麼還是隨你,跟我沒關係,你的路你自個走!要不是衝著內200分我都懶得理你!我覺得你特自私!

你不能光想著自個兒!你要知道,這會有報應的!你當初跟人家領證的時候怎麼沒想今兒天,你自己選的道,就要勇敢的去承擔,不管是什麼,你當初決定了,你要尊重你的選擇,哪怕是你的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了吧,當初誰叫你丫不好好考慮,還閃婚,我連不認識的人都不去和她主動交往。的挑選女朋友一定要選那種剛開始不喜歡後來才慢慢喜歡上的那種,不是來回答問題的是來炫耀的,樓上的多多學習我啊。

其實也沒什麼好炫耀的,基於這個原因至今連女人的手都莫牽過。

10樓:

順其自然吧既然和現在的結合了那就好好過!不要再去想以前,再見以前的女人!你要過新的生活!

而不是去回味以前!古代婚姻沒有愛情那又怎麼樣呢?所以慢慢培養和現在女人的感情吧!

過新生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你結婚的人,不一定是你愛的,但是那另一方必定是很愛你的,你說過之前那個女友家裡反對,你就算和女友結婚了,和她父母不是一樣有根刺,有時候做人不必那執著,畢竟生活還是要接受現實,你分了是為了不拖累現在不太愛老婆,但是你現在的老婆很愛你啊,不是補嘗得來的,我還是建議你不要離了,生活平平淡淡也是福,如果你離了,和老婆這邊的也煩你一段時候,和那邊女友的父母關係又搞上一段時間,不過不是一樣左右做人難,我覺得你應該收起那個女朋友的愛,全心投入這個家庭吧,現實還是現實不是做戲一樣簡單.有時候錯也有錯的美的.反正離婚不是一好選擇,或者那一天想起來,這個決定會令後悔

12樓:到處逛逛的胖胖

反對!!站著說話不腰疼,有為lz考慮過嗎?既然結婚了就要負責,雖然沒有小孩,但是你認為一個離婚的女人會比一個離婚的男人好找嗎?

我知道那個是lz的最愛,lz想回到以前那種甜蜜的時光,但是lz自己想想,能回得去嗎?請誠實點,結婚不比戀愛,沒有永遠的甜蜜。離了婚,傷了你老婆,你父母還有你的心!!

你能保證你和你的最愛,真的就再也沒有阻礙了嗎??!!就算和你的最愛結了婚,平淡無奇的生活依舊會持續,因為,婚姻本來就是平淡無奇的,因為它不像戀愛那樣充滿激情!!那你又會後悔嗎?

你老婆對不起你嗎?沒有對你好嗎?說實話,lz這是你的錯,沒有考慮倉促結婚,給不起一輩子,就不要結婚,既然結婚了就要給人一輩子。

lz都結婚了,成熟一點好不好。把愛全部留給現在對你好,和你過一輩子的老婆!回憶埋心底吧。

是男人都有那麼點痛,抽根菸。抽完回家去吧。好好心疼下,每天為你做飯,照顧你的人。

兄弟,拿得起放得下,你現在可是有著一個溫暖的家的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追求自己的幸福重要還是履行自己的責任重要?

二者孰輕孰重沒有定論,你需要做的就是選擇那項你覺得重要的,然後守護它。

14樓:h惠穎

愛情不會永遠存在的,你敢保證你和你前女友結婚之後能一直幸福嗎。要是能,我支援你離。要是不知道,我覺得你還是理智一些,你也說了你媳婦對你很好,這個你懂得。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15樓:成這種

請不要戲弄人生,小心被人生所戲弄。

已經結了婚,就請 共同 建立 鞏固 婚姻 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晚了。後悔嗎?已經後悔了。

好了。不要讓自己再後悔吧。好好珍惜你現在的老婆。

你的女朋友。我們不能叫你忘了他了 他是你的歷史。老了回憶吧,它是美麗的。

男人,要有擔當,有責任感,有使命感。 你要好好的照顧你現在的老婆。當初你放棄了她。

你選擇了現在的老婆。你已經做出了抉擇了。你要為你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雖然我沒有安慰你。做個紳士。多想想你現在老婆的好。

不要比較。可以回憶。

17樓:

愛的死去活來的不一定能過一輩子。白開水滋味淡,生活卻必不可少。可是人都是不服輸的,可是要想好,做了決定就不能後悔。

你已經對生活對感情不忠一次,閃婚了。馬上又想第二次,我只能說兄弟你就是一個不負責任得主。

18樓:摩寄鬆

還是老老實實的好好過吧,老婆對你又不是不好,現在你是這麼想的,你能想到以後麼?你能保證你們兩個在一起了真能幸福?有一句話怎麼說,失去的都是最好的!

你現在離婚了你家人能願意麼?她家人也不一定會願意啊,到時候你都有壓力了,還不如現在老老實實的過!

19樓:趙勁楊律師

嘻嘻,你那操性~~男人要蛋定啊~~

大家好,我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謝謝

首先,看你的作息時間是否正常,是否會有過度疲勞的情況 其次,看你記憶辦不好的物件是什麼,是所有事情,還是隻是針對工作問題 再次,看你的記憶力出現問題是什麼時候 最後,看你所謂的記憶不好是否超出了正常人的範圍,也就是,你要求太高?作息時間不好,就要注意調整時間,即使不能調整,也可以抓住平時閒餘的時間休...

大家好!霍金來中國了,我無法向他提問題,所以我就請教你們了

在光的速度上不能用我們非常熟悉的牛頓力學來解釋.同樣的如果我用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來解釋,也是不合理的.因為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的基礎,就是建立在光速恆為300000000m s 之上的.對與樓主的問題我相信應該問霍金是個好的想法,霍金也只能給你一個他對這個問題的看法,根本沒有辦法給你一個絕對真確的答案.對...

大家好,我想問大家一個關於戀愛的問題?

是她不好,不是你傳統。一個玩夠了,一個朦朦朧朧的小女孩,她要去看世界精彩而不是平平淡淡。問戀愛問題?這個說的非常正確,就像別人所說的,老婆老公都是別人的好,因為苦,只有自己知道別人表現出來的都是好的一面。求助大家關於戀愛的問題 提問事情是這樣的,我和女友在一起半年了,之前生活中不時的送些小禮物她也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