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有一款車標誌和力帆的很像是什麼車

2021-03-19 18:18:51 字數 989 閱讀 7134

1樓:保羅丶大帝

是不是上海大眾斯柯達,別的就是vw的標了

冒似力帆汽車那個標誌的車叫什麼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冒似力帆汽車那個標誌的車叫:納智捷(luxgen)。

納智捷(luxgen)(杭州)汽車****,是臺灣最大的汽車企業裕隆集團與大陸合資成立之公司。

在納智捷年產12萬輛的整車專案中,首批投產計劃包括一款suv、一款mpv和一款轎車共3款華系品牌汽車。其中,第一款車型將是搭載2.0升排量、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的suv。

第二款是搭載2.0升和2.2升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的mpv;第三款車型則計劃是一款搭載1.

5升發動機的轎車。未來還將投放純電動車。

現代有一款車前面的標誌很像「賓利」的標誌,是什麼車?

3樓:米粒米粒星

現代 勞恩斯 。

勞恩斯(rohens) 現代汽車 高階品牌第一款車系。

車型及上市**:

3.3l舒適版 39.8萬元; 豪華版 43.9萬元; 頂級版 48.8萬元; 3.8l頂級版售52萬元以上。

和力帆車差不多標誌的是什麼牌子

4樓:159**

納智捷,不過還是有很大區別的,納智捷是臺灣最大的汽車企業裕隆集團與大陸合資的公司,力帆是國產品牌

5樓:erail丶雪

雷克薩斯日本豐田旗下豪華車品牌 是不是像個斜的l

有一款別克和力帆汽車特別像那款別克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款是吧!這是老款的別克·君威,英文名叫regal。車頭立標是當年高配3.0l專用的車標(當然也有車友買來給低配版自己貼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一下車型跟配置多少都差不多。

有一款車子好像的標誌是什麼車,有一款車子好像一個的標誌是什麼車

雷諾,是個菱形的樣子,雷克薩斯是小於號的樣子。當您綜觀整個lexus車系。您會從點點滴滴回出感受到豐田在維持答頂尖品質的一致性上,投了非常可觀的資源和努力。不論是豪華氣派的四門三廂尊貴座駕,或是帥勁十足的雙門硬頂精悍跑車,每一部lexus都同樣採用了匠心獨具的高階設計 一絲不苟的精密施工,以及難以置...

吉利有一款suv很像路虎的車是什麼?前面和路虎的標誌很像,後

都說了 就是sx7改的路虎中網啊 我在成都西物吉利4s見過 沒覺得 像啊 有一輛suv車型很像路虎 前後沒有標誌,就是一串英文字母,打頭是l的英文字母 這款和路虎極光很像的車是陸風汽車旗下的x7車型,前面的標誌是 land wind land wind 的中文 名稱是陸風,是中國汽車品牌。陸風因旗下...

大眾有一款和甲殼蟲一樣的車是什麼車型

好像沒有,只有甲殼蟲。你說尚酷,還是大眾t1 麵包車 你說的應該是尚酷吧,尚酷比甲殼蟲貴點,更矮,發動機都一樣。求問一款大眾的有點像甲殼蟲的一款車,是什麼系列?5 毫無疑問是大眾除了甲殼蟲以後,最成功的一款產品!高爾夫是大眾在1974年推出的經典的小型家用車,到現在為止已經更迭了7代高爾夫,然而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