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有一款suv很像路虎的車是什麼?前面和路虎的標誌很像,後

2021-04-16 08:29:23 字數 2482 閱讀 7422

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 就是sx7改的路虎中網啊 我在成都西物吉利4s見過 沒覺得**像啊

有一輛suv車型很像路虎 前後沒有標誌,就是一串英文字母, 打頭是l的英文字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和路虎極光很像的車是陸風汽車旗下的x7車型,前面的標誌是「land wind」。

「land wind」的中文

名稱是陸風,是中國汽車品牌。陸風因旗下x7車型仿製路虎極光而出名,2023年11月,在新的國家汽車產業政策的指導和支援下,陸風汽車****與江鈴汽車集團****結成強大的聯盟,江鈴控股擁有長北基地和小欖汽車基地兩大生產基地。

land rover是個車型品牌,就是指路虎的意思。無論是攬勝、發現、還是衛士,車身上全都有綠色橢圓形land rover標識。

(注:上圖中,左圖為路虎極光,右圖為陸風x7)

3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仿的路虎極光,和極光很像,前邊字母是land wind。

4樓:吃棒棒糖吐泡泡

國產神車,專業山寨版的,無可匹敵的,帥到爆的陸風x7。中國的山寨太***神了,竟叫我無言以對

車頭有路虎一樣的標誌,和大眾的suv很像,車尾英文字母是z開頭的是什麼車?

5樓:大酥思密

眾泰 t600眾泰

眾泰旗下首款中型suv車型t600於2023年12月22日在成都正式上市,售價10萬-15萬元。

新車共推出9款車型,車型搭載1.5t與2.0t發動機,1.5t配備5速手動變速箱,2.0t配備5檔手動或6速手自一體雙離合(dct)變速器,提供兩驅版本車型。

其最大的優勢就是:軸距2807mm以及配備的全景天窗(自主suv首款配置全景天窗車型)。

外觀比普通版更為獨特

外觀方面,眾泰t600 1.5t旗艦版 整體跟1.5t精英型、豪華型、尊貴型沒有太大變化 。

細節方面,旗艦型配備**行李架和後尾翼,更為獨特。同時電動摺疊後視鏡(含轉向燈、電加熱除霜及照地燈功能), 對通過狹窄路面很有幫助;而電加熱除霜功能則可以有效改善鏡面在雨雪天的可視狀況,提高行車安全性。

內飾更顯檔次

內飾方面,眾泰t600 1.5t旗艦版 也採用了桃木紋風格中控臺及門把手設計,顯得更加高檔。

搭載1.5l渦輪增壓發動機

動力方面,眾泰t600 1.5t旗艦版 同樣搭載了一臺1.5l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19kw,峰值扭矩為215n·m。傳動系統,與之匹配的是5擋手動變速箱。

國產車仿路虎有幾款

6樓:園林植物手冊

陸風x7和廣汽吉奧gx6。

陸風x7於2023年8月6日正式上市,售價12萬元起。該車將和陸風x5公用生產線,其軸距為2660mm。

廣汽吉奧gx6是一款中型suv,長寬高分別為4640mm/1815mm/1800mm,軸距為2745mm,擁有寬敞的駕乘空間。

陸風x7的外形很相似路虎極光,但是內飾還是很原創的,最起碼不是很相似,寬敞的駕駛室給人的感覺很不錯,駕駛視覺開闊,車子很重,安全感明顯可以感知到,車內採用了大量的皮質材料包裹,內飾還算不錯。

7樓:可愛的小白

六款雙龍途凌

長安cx70t

陸風x7

廣汽吉奧ga6470

昌河q7

北汽bj90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款國產車是仿照路虎的車型的。

一款是東南汽車,一款是長城的,東南的相似度高,就差照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有一款忘記叫什麼了,中華v3還是v5好像也是

d開頭的是什麼車特別像路虎極光

10樓:ds喜歡張小帥

和路虎極光外觀的別像的車型有兩種,分別是」發現」和「發現神行」,它們的車標都是是discovery。

進口版發現神行配備了豐富的智慧科技系統,包括智慧主動動力傳輸系統、扭矩向量分配製動系統和搭載magneridetm的自適應動態系統,為駕駛者帶來舒適自信的駕馭體驗。八英寸觸控式螢幕上車輛資訊一目瞭然,並匯聚了包括巡航控制、音響系統和擴音**操作在內的諸多控制功能。

在動力系統方面,在售的進口版發現神行搭載了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搭配9速自動變速箱。該發動機採用高壓直噴技術、低摩擦設計,並配以智慧啟動/停止系統及智慧再生充電系統,兼具卓越動力效能與高燃油經濟性。

11樓:從山中來呦

英文:discovery,中文:發現神行,奇瑞捷豹路虎合資品牌,目前最低配售價30萬人民幣左右

路虎發現神行:全地形suv路虎發現神行採用前衛感的全新設計語言,以經過優化的車身尺寸、比例和姿態,重新定義了發現家族的設計基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d開頭的是沒有的,倒是有陸風x7這個車就很像極光

路虎最貴的車是什麼,路虎最貴的車是哪一款

路虎攬勝皇家一號加長版。攬勝運動版 萬攬勝運動版 機械增壓版萬攬勝 萬攬勝 機械增壓版萬。攬勝最貴,以下均為市場價,不是官方 攬勝自然進氣,200萬。攬勝機械增壓,245萬。攬勝創世尊崇版,340萬。攬勝40週年紀念版,380萬。攬勝加長版,450萬。攬勝overfinch獵槍版,480萬。路虎現在...

路虎進口攬勝極光是怎樣的一款車,路虎攬勝極光進口車和國產車有什麼區別

從駕駛感受上來看,完全轎車化的駕駛風格是這臺車容易上手的一個關鍵因素。而方向盤回饋力度適中,虛位也被控制在了很小的範圍之內,方向盤上每一個動作都會被及時準確地傳遞到車輪上,這種感覺在同價位的suv車型中並不多見。進口極光目前在售只有一款車型,而國產極光在售共有6款車型。兩款車的不同還表現在配上方面 ...

國產一款仿路虎極光的車叫什麼名字

陸風x7 陸風x7 夢想suv 陸風x7於2015年8月6日正式上市,共推出8at全景尊享版 8at全景尊貴版 8at全景旗艦版三款車型,售價分別為12.98萬 13.98萬 14.78萬元。憑藉驚豔造型 超級動控 極致安全 領先科技的四大特色,陸風x7必將點燃你的駕駛激情。與外形效仿路虎攬勝極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