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翌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晟翌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9 10:54:18 字數 871 閱讀 4537

1樓:愛企查

上海翌晟文化傳播****是2015-07-01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工業區亭衛公路6558號5幢2364室。

上海翌晟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342143220j,企業法人陳志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翌晟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諮詢(除經紀),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禮儀服務,婚慶服務,攝影服務,餐飲企業管理(不含食品生產經營),文化辦公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工藝禮品,服裝服飾及面輔料,電子產品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659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8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晟翌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晟翌資訊科技****是2016-11-23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路1098號8幢。

上海晟翌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8dnp4t,企業法人陳猛,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上海晟翌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資訊科技、計算機科技、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商務資訊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計算機資料處理,計算機系統整合。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墨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墨聲文化傳播 是2015 04 17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同普路1175弄3號283室。上海墨聲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7332616688g,企業法人趙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墨聲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藝術...

上海綠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綠墨文化傳播有限 公司是2017 03 17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外青松公路7888號三層v區316室。上海綠墨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ma1jlrny93,企業法人丁文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綠墨文化傳播 的經...

上海奧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奧那文bai化傳播有du限公司是2016 11 21在上海市徐彙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dao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虹橋路333號1幢137室。上海奧那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4ma1fr69f6w,企業法人郭蓓,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