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榮順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02 字數 3990 閱讀 2728

1樓:愛企查

北京榮順欣文化傳播****是2009-04-0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天朗園a座2705號。

北京榮順欣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687625858a,企業法人李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榮順欣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影視策劃;會議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6239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0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榮順欣文化傳播****怎麼樣/他們通知我迷宮天去面試、應聘文員、姐姐哥哥們、幫忙說一下好嗎、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說的,記得不要交錢就是了。要什麼服裝費,手續費,各種費。就是**。

北京谷沃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谷沃文化傳播****是2016-06-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龍崗路51號院7號樓2層7294室。

北京谷沃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698r68,企業法人李海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谷沃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計算機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端計算資料中心除外);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企業策劃;經濟**諮詢;市場調查;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票務**(不含航空機票銷售**);租賃機械裝置;影視策劃;舞蹈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聲樂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商標**;版權**;文藝創作;工藝美術設計;演出經紀;工程勘察設計;廣播電視節目製作。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演出經紀、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5215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39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從榮智慧文化傳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從榮智慧文化傳播****是2012-01-1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雙營路11號院3號樓703。

北京從榮智慧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589097270p,企業法人牛現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從榮智慧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企業策劃;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計算機技術培訓;翻譯服務;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企業管理;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軟體設計;技術推廣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銷售文具用品、電子產品、機械裝置;出版物批發。(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出版物批發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6625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2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從榮智慧文化傳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北京榮策文化傳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榮策文化傳播****是2008-04-2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小紅門鄉龍爪樹南里68號2號樓一層114號。

北京榮策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6750846953,企業法人齊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榮策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及展覽服務;經濟**諮詢;銷售工藝美術品、日用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8191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1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榮晉齋文化發展****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榮晉齋文化發展有限

公司是2014-08-0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青年路西里2號院9號樓3層f3a-06。

北京榮晉齋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06586315t,企業法人張新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榮晉齋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展覽服務;銷售工藝品、文具用品;投資管理;投資諮詢。(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25035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56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怎麼樣?

7樓:lee羅亞輝

很不錯,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是公關策劃推廣 、禮儀慶典策劃 、篷房 、展覽展示製作、廣告用品生產 、文藝演出** 、影視專題製作 、設計包裝印刷 、商務禮儀培訓 、定向拓展培訓 、廣告禮品等公司的**商。

開元盛世憑藉多年來策劃組織實施的各項大型活動的經驗為前提,提供更多優質的創意和超值的服務。簽約後,將是開元盛世的a級客戶;將從人員、制度、執行三個方面來保障對客戶的優質高效服務。

以「信譽+高效+優質服務」為主導的經營理念,藉助數年來一絲不苟的專業積累,為客戶策劃和製作年會佈置,會展服務,等活動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擴充套件資料

主營產品:搭建、製作舞臺、背景、桌子椅子講臺、篷房、啤酒大棚、氣模,木質背板、房展,車展,奠基、開盤、會議等。

裝置租賃

2、氣球裝飾租賃,充氣拱門,空飄氣球、鮮花地毯,條幅彩旗,桌椅帳篷等。

3、專業線陣音響多套,無線話筒.耳返、調音臺、卡座等、

4、燈光器材租賃:各種射燈、帕燈、面光燈、光束燈、電腦燈、成像燈、追光燈、鐳射燈、矽箱、truss架等。

北京榮易文化傳播****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北京榮易文化傳播****是2014-01-2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亮馬橋路甲46號第五層。

北京榮易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918728071,企業法人羅齊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榮易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企業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電腦**設計;打字、影印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日用品、通訊裝置、裝飾材料、工藝品、體育用品、文具用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5699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69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獨自閃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獨自閃耀文化傳播 是2014 06 2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路37號1701 1703室 華騰北搪集中辦公區174711號 北京獨自閃耀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306446806p,企業法人佟蔓薇,目前企業處於...

北京影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影坊文化傳播 是2006 03 0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北大街107號b219室。北京影坊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786177608d,企業法人胡朝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影坊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

鼎盛神州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怎麼樣

鼎盛神州文化傳播 北京 是2008 07 2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平房鄉平房東口京城梨園內1號院。鼎盛神州文化傳播 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678222475g,企業法人馮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鼎盛神州文化傳播 北京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