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3最厲害的玩家是誰

2021-05-29 19:50:09 字數 1551 閱讀 5900

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柳隨風大概算一位吧。

柳隨風原是《劍網3》內測期間的一位玩家,遊戲門派是純陽,殺人無數,當時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主殺女性角色,尤其是七秀,問起原因,答曰人妖太多。後來,柳隨風更是挑唆天策與純陽大戰,激起其他門派玩家強烈憤慨,屢遭5大門派高手圍剿。柳隨風雖然武功算不上上乘,但一招「七星拱瑞」卻使得淋漓盡致,無數高手敗於此招,被定身數個時辰而無可奈何。

此君內測結束後就離開了劍網三,其後他的冒名頂替者不計其數,金山更是將普通天子峰副本的老一命名為柳隨風,同樣是純陽**。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3裡哪個職業最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劍網三的職業相對比較平衡 無所謂誰比較厲害一說 主要看的是操作例如奶媽 就是 萬花 和 七秀 上手最簡單操作最簡單的是七秀 定位是純奶萬花的操作要求最高 無論pk還是加血 都要求很高的操作和走位 練級十分難啊天策是mt 俗稱的坦克 上手較簡單 可以再馬上釋放技能 可以戰鬥中上馬 主要是抗外功boss少林也是mt 上手不太容易 抗內功boss 練級很慢很慢 主要靠**傷害純陽就是法師 攻很高 控制技能非常多!操作要求應該在第二 fb要求控制怪 輸出 比較脆 有盾 如果是劍純 血也比較多 劍網三有兩種內功可以切換 每種內功對應效果不同 但大概定位如上例如奶媽的兩種內功 一種主攻擊 一種主加血mt的內功 一種主攻擊 一種主防禦純陽變動最大 一個近身 一個遠端 如果操作一般 建議玩天策和七秀如果操作比較好 玩純陽 少林如果操作非常強悍bt 請不要猶豫了 去萬花吧! 絕對是噩夢一般的存在!

3樓:西山居遊戲

劍三十大職業。大部分職業都是雙心法

和尚:內功近戰dps、t心法。不過現在大師t的時候比較少,多是打dps或者副t。

明教:內功近戰dps、t心法。dps不差,t也不錯,有的團隊還是用明教主t的

天策:外功近戰dps、t心法。dps比較差,現在主流t基本都是天策。

丐幫:純dps。站樁boss後期dps非常高,移動boss有壓力,另外有僵直,有的

需要躲技能的boss,丐幫很容易死。

藏劍:純dps。現在pve藏劍好少啊。dps能力一般

純陽:內功遠端dps、外功近戰dps。也是純dps職業。dps能力中游,不逆天也

不墊底。

唐門:純dps門派,分為遠端內功dps和遠端外功dps,現在pve主流是天羅心法,

也就是遠端內功dps,dps能力上游。

萬花:遠端內功dps和**心法。dps手法現在比較簡單,輸出水平和裝

備以及祕籍掛鉤,成長較慢,但是dps能力祕籍滿的話非常暴力。

五毒:遠端內功dps和**心法。dps手法同樣,如果不用巨集的話,比較麻煩,成長

一般,不是非常依賴祕籍,但是吃裝備,成長速度一般,比萬花快一些。dps能力上游。

七秀:遠端內功dps和**心法。dps手法簡單,dps上游,成長期較短。

4樓:匿名使用者

pk的話,純陽對其他職業略佔優勢。氣純相對劍純更優。 但純陽內戰的話,劍純又略勝一籌。 我們公會在電信三區,三星望月伺服器,yy:3833

中國現在誰最厲害?中國現在誰的功夫最厲害?

媽的。這麼簡單的事情你都不知道。有錢最厲害。哥送你一句話啊。小賭養家 大賭致富 等哥有錢了。一定讓你家族最漂亮的幫我吹銷。那要看你指的那方面了。在各方面。都有最厲害的。比如在籃球方面。科比姚明。最厲害在游泳中。菲耳莆私。最厲害等等。他們只是在一個領域最厲害。中國現在誰的功夫最厲害?中國現在誰的武術最...

王者榮耀中射手最厲害的是誰,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是誰? 最強射手排行榜

一代版本一代神 這個版本就看后羿和百里守約的了 這個版本最好厲害的還是百里守約 沒有之一 射程 位移 爆發 視野 高傷害 純粹的版本之子 但是呢這個遊戲是個團隊遊戲並不能是一個射手就能左右勝局的 只能說相對來說比較強勢 孫尚香,手長,暴擊,敏捷,不過操作技術很高 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是誰?最強射手排...

古劍奇譚主人公誰最厲害,用到的最多

純屬個人看法 屠蘇敏高,攻擊也不錯,被動大招焚焰很厲害。天氣姐比較全面。大叔平砍流,攻高。紅玉也可以重點培養 前四人是重點 方蘭生前期不怎樣,好好培養的話,後期的水系大招很好使襄玲的天狐千幻也不錯,我一般把她放在第二梯隊簡單的說就是,蘇蘇時間最長是毫無疑問的,另外襄玲會離開一會兒,蘭生和襄玲一樣會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