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頁首出現一條線怎麼去掉,word文件的頁首出現一條線怎麼去掉

2021-05-11 14:29:27 字數 6185 閱讀 2293

1樓:華碩服務

第1步,開啟word2003文件視窗,在選單欄依次單擊「格式」→「樣式和格式」選單命令,開啟「樣式和格式」任務創格。在格式列表中單擊「頁首」選項右側的下拉三角,選擇「修改」選項。

第2步,開啟「修改樣式」對話方塊,依次單擊「格式」→「邊框」按鈕。

第3步,在開啟的「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單擊「設定」區域的「無」選項,並單擊「確定」按鈕。

第4步,返回「修改樣式」對話方塊,選中「添至模板」核取方塊,並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word文件裡出現一條橫線怎麼去掉啊

2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3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word2010

1、橫線一般存在於兩種情況,一種是頁首內的橫線,一種是文件的邊框。

2、刪除頁首內的橫線:我們用滑鼠雙擊橫線,進入頁首的編輯狀態。

3、在可編輯狀態下,我們點選箭頭所指的「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頁首」。

4、在「頁首」的下拉選單選單中我們點選「刪除頁首」。

5、然後我們點選「關閉頁首和頁尾」按鈕,或者在文件的它處雙擊滑鼠都可退出編輯狀態。回到文件可以看到橫線消失。

6、如圖橫線是文件的邊框,我們點選「頁面佈局」--「頁面邊框」。

7、在「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點選「無」邊框,設定完成點選「確定」按鈕。邊框的橫線就消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在頁首部分有一根無法刪除的橫線的話,可以選中頁首中的字,然後在點選「頁面佈局」--「頁面邊框」>邊框和底紋->邊框選項卡->設定為「無」,應用範圍中選擇「段落」,即可刪除橫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頁首設定,雙擊進去,裡邊有點選有紅線的,也沒地方,然後用格式刷刷一下標題格式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word的自動套用格式功能。

解決:按ctrl + a選定整篇文件 ,點選選單「格式」-> 邊框和底紋-> "邊框 "標籤,應用範圍中選擇「段落」,再在左邊設定中點選「無」,確定就可以了。

或者按ctrl + a選定整篇文件,直接按del鍵刪除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選定橫線,單擊del就能刪除。如果橫線出現在頂部或底部,那就修改頁面邊框或者刪除頁首頁尾

8樓:1羊

若是在頁首部分有下劃線的話,可以選中頁首中的字,然後在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選項卡->設定為「無」,即可。

9樓:其實我沒名字的

雙擊頁首,在工具欄找到'首頁不同'這項,把勾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那條線,點選下劃線即可去除,如果是下劃線的話。

11樓:程國倫

是超連結嗎?如果是,點選插入---超連結---刪除超連結。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字型選擇 看是下劃線還是刪除線

13樓:葉青

字下的線取下劃線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頁首頁尾裡面呢,是不是說的頁首的那根橫線?如果是那根的話把頁首的東東刪掉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橫線?插入的橫線就選定→剪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橫線,不同的橫線不同取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明是什麼樣的橫線?

word文件的頁首總是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開啟一文件就不用說了,

點選「檢視」→「頁首和頁尾」,然後游標定位在

頁首中,點選「格式」→「邊框和底紋」下的「邊框」選項中,這時「應用範圍」顯示的是「文字」,將其修改為「段落」即可。

二 「檢視」→「頁首和頁尾」,將游標選中頁首上的那個小箭頭(記住一定要選中的哦!),然後「格式」→「邊框和底紋」,在「邊框」選項中將「設定」改為「無」,確定即可!

三 上面說的兩個容易吧!這個比較難記一點哦,可是還是很有用的哦!

首先開啟一文件,點選「格式」→「樣式」,在「列表」下選「所有樣式」,然後在「樣式」中選中「頁首」,點選「更改」,在「更改」對話中選擇「格式」,點選「格式」選擇「邊框」會出現「格式和邊框」對話方塊,再在「格式和邊框」對話方塊中的「邊框」的設定中選擇「無」。

然後再新增「頁首和頁尾」(檢視→頁首和頁尾)你就可以看見頁首下的橫線已經不見了。

我也是轉別人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word 文件頁首頁尾上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19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選單欄的「檢視」中的「頁首和頁尾」,進入頁首頁尾編輯模式;

2、點選word介面中「開始」----「樣式」,往下翻找到「頁首」

3、修改格式,修改文框格式選擇「無文框」即可,具體過程如下:

20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編輯好文字內容之後,需要先新增頁首,點選選單中的」插入「功能選單;

2.然後在插入功能選單中找到」頁首「並點選,然後選擇頁首的樣式;

3.然後在文章內容上面就會出現相應的頁面及文字,可以在鍵入文字中輸入自己要寫的標題;

4.最好也可以把標題文字下面的回車符號也去掉;

5.接著再點選」開始「選單,然後找到」清除格式「圖示,然後直接點選;

6.這樣頁首文字下面的橫線就已經去掉了,同樣標題也會往左移,也可以手動調一下位置;

7.然後再點選選單中」設計」功能,點選「關閉頁首和頁尾」;

8.這樣頁首就成功新增,而且頁首下面的橫線也已經去掉了。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文件中雙擊頁首,進入到頁首的編輯狀態。

22樓:雨濃

進入「頁首和頁尾」編輯狀態,選中文字或回車符,單擊「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選「無」前的虛框,關閉頁首和頁尾狀態。

23樓:谷香·咖啡

一條怎樣的橫線?是文字的下劃線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能刪除,他列印的時候不影響整體!橫線不會列印出來

為什麼word文件開頭總有一條線?頁首總是自己出現

25樓:蘇

2、頁首裡的這條下劃線無法選中,所以感覺好像無法刪除這條自動出現的下劃線,其實這條下劃線是頁首的邊框。所以,要想去掉這條長長的下劃線,就需要從邊框的角度考慮怎樣去掉它,實現起來也非常簡單,首先選中頁首裡的所有內容,包括後面的換行符也需要選中。

3、選中之後,然後在段落選項組裡找到「邊框」子選單。

4、點選邊框選單旁的摺疊按鈕,邊框選單,然後在邊框選單裡選擇「無框線」型別選項。

5、選擇為「無框線」之後,就可以發現頁首裡的那條長長的下劃線就自動的消失不見了,到此就順利地去掉了頁首下方自動出現的下劃線了。

26樓:

插入---頁首--刪除頁首(word2007)2003的沒裝 也沒注意 不過原理差不多

下邊是百度的答案你可以參考一下

有時word文件的頁首部分會有一條直線不請自來,可用下面的方法除去它1、雙擊開啟頁首

2、滑鼠依次定位到〔選單欄〕〔格式〕〔邊框和底紋〕3、在〔應用於〕選〔段落〕

4、在〔設定〕選〔無〕

27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normal.dot模板,將頁首的文字下邊框線去掉,以後就再也不會出現了

28樓:

剛剛也回答了一個同樣的問題,呵呵

你應該說的是頁首上的線。你點檢視 頁首頁尾。然後點編輯 清除 格式。應該就可以了。

我每次新建的word文件在頁首的位置都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我用的是word2007

2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文件後,在「插入」中開啟「頁首」,選第一項「空白」項,即插入空白頁首。

2、在「開始」中的「字型」裡點選「清除格式」按鈕(字號右邊的第三個按鈕)。

3、開啟「頁首和頁尾工具」,在最右邊的「頁首」中選「清除頁首」即可去掉橫線。

這個方法我試過可行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另存你現在弄好的檔案(要另存為模板檔案格式的),然後關閉所有的word文件,回到剛剛儲存的模板檔案所在資料夾,刪去normal那個模板檔案,將你另存的那個文件的名字改為normal

3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word, 雙擊頁首進入頁首編輯,「格式--邊框和底紋」中選擇無邊框,然後儲存為模板,替換掉原來的normal模板。重啟word即可。

32樓:

選擇橫線上的「迴轉符號」,點選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選擇「無邊框」即可。

3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先雙擊你看到的那條在頁首上的橫線,把頁首啟用,然後把那條橫線刪掉。把檔案另存為模板,並替換掉原來的那個normal模板。再重啟word看一下。

word文件裡有一條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34樓:窩卜寺

開啟頁首,將游標定位在頁首,開啟「邊框和底紋」選項卡,在「邊框」欄中右下角選擇段落,在右上角『設定』下點選「無(n)」,確定就ok啦!

35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像單行本那樣的一條條的橫線,在「頁面佈局」選擇「稿紙設定」,在「網格」的「格式」中點開倒三角,選擇「非稿紙文件」,就能去掉橫線啦

37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面有一條橫線不能選定,無法刪除,可能有兩種情況:

一、這個橫線是畫出來的一條線,但和本文的描述不相符,畫出來的怎麼都可以選中。

如果是這樣的線,直接選中,刪除即可。

二、這個橫線可能是word自動新增上去的,不知道朋友注意沒有,在word裡面打這三個減號---然後回車,會自動生成一條居中的橫線,此橫線叫做自動框線,下面說說刪除自動框線的幾個方法。

處理這種情況3種方法:

1、如果剛生成的,會在橫線旁邊有一個閃電的符號,這個時候點選,會有「撤銷邊框線」,選擇後會刪除此橫線,然後還可以選擇「停止自動建立邊框線」,這樣就不會在產生這種刪除不掉的橫線。如下圖。或者請你直接ctrl+z恢復上步操作即可。

2、如果這個時候已經生成了此橫線,就不能在閃電符號裡面取消。我們可以再橫線的前一行的頂端,選擇「清除格式」(word2007操作如下圖)。如果是word 2003,請進入選單「格式」,「樣式和格式」,選擇清除格式。

這樣下面一行的橫線被刪除了。世界從此一片清淨!(要點,一定要在橫線的前一行進行操作)

3、還有一種方法,如果檔案中沒有**就非常簡單,直接ctrl+a全選整個文件,然後在**邊框裡面選擇「無框線」ok,世界從此一片清淨。如果有**的話,就從橫線的下行開始向上隨意選取一部分,同樣在**邊框中選擇「無框線」,如果橫線沒有消失,移位的話,就ctrl+z恢復,重新選取一部分,很容易就會找到恰好消除的地方。個人認為此方法最簡單。

38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網格線。 取消掉吧。 根絕你的描述應該是這個問題

39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所需要的工具:2016版word

在word文件去掉文字上面的橫線的步驟:

在word的文件裡面選中所需要去掉的內容

點選選單欄的編輯再點選清除再點選格式即可

40樓:夏日y秋風

可以是修訂狀態,點右鍵接收修訂,就沒有了,或者編輯了橫線

41樓:我勒個去啊

你直接選中他,然後點選刪除鍵就能把它給刪掉。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回答了,直接選中這一段,然後**設定無邊框就沒了。

43樓:霽雲

點「檢視」,點「網格線」。去掉了這網格線!

44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勾選 檢視 --> 網格線

頁首上面有一條線怎麼刪除,word頁首上面有一條線怎麼刪除

雙擊頁首,在這條線上點右鍵 樣式 將所選內容儲存為新快速樣式 修改 最下面格式 邊框 選擇 無 然後確定,搞定啦。word文件的頁首出現一條線怎麼去掉 第1步,開啟word2003文件視窗,在選單欄依次單擊 格式 樣式和格式 選單命令,開啟 樣式和格式 任務創格。在格式列表中單擊 頁首 選項右側的下...

大便拉出一條線,怎麼回事,上廁所拉出一條線狀物,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腸道內有過多氣體,影響腸胃功能。建議服用健胃消食片 飲食均衡營養同時平時要注意多運動 進食易消化的食物。上廁所拉出一條線狀物,怎麼回事 看醫生做檢查,既然拉出來了就能確定不少,有些蟲有些藥是治不住的!打蟲藥要連續的一年一次!靠嚇的我玩會買藥去!看能否拉出!寄生蟲 蛔蟲,可能是吃了不趕緊東西了...

肚子上有長一條線嗎,還是很多毛形成了一條線

正常,一種幸福的象徵,很少女人那長毛毛,生的小孩以後有富很聰明,但很調皮,好好教育 我肚子上有一條線是怎麼回事?去醫院看看 應該沒什麼的 我女朋友肚子上沒發現有啊 從肚臍到器官毛毛那裡的線 是人都有 只是有的人不明顯 醫生一眼就能看出來 做剖腹產手術 大夫就沿著那條線切 我家親戚做子宮切除手術,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