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影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上影影視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03 字數 2482 閱讀 6253

1樓:愛企查

上海上影電影製作****是1996-12-05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車墩鎮北鬆公路4915號。

上海上影電影製作****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134171673j,企業法人王小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上影電影製作****的經營範圍是:影視投資,拍攝景點、影視服裝、影視道具、拍攝器材租賃,拍攝服務,置景裝潢,園藝服務,娛樂場所(歌舞娛樂場所、遊藝娛樂場所),演出場所經營,文藝創作與表演,電影放映,設計製作各類廣告,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旅遊諮詢(除旅行社業務),旅館,機動車維修,日用百貨、建材、工藝禮品、服裝、鞋帽、辦公用品、體育用品、玩具銷售;食品流通;餐飲服務;停車場(庫)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91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上影影視文化交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上影影視文化交流****是2016-04-19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番禺路400號1層101-102、104-107、2層、3層301-302、304-309、4層401-405、407-422、6-24層。

上海上影影視文化交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ma1fw2fm84,企業法人餘榮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上影影視文化交流****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房地產經紀,健身,停車場(庫)經營管理,菸草專賣零售(取得許可證後方可從事經營活動),旅館,娛樂場所(遊藝娛樂場所),食品流通,餐飲服務,酒店管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上影南國影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上影南國影業****是1996-06-13在上海市徐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永福路52號101室。

上海上影南國影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46302695309,企業法人任仲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上影南國影業****的經營範圍是: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發行,文化娛樂活動策劃,影視文學劇本創作,電影電視中介,音響裝置**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14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上影安樂影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上影安樂影業****是2016-09-26在上海市徐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漕溪北路595號a棟6層07室。

上海上影安樂影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4ma1fr5jx41,企業法人李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上影安樂影業****的經營範圍是:電影製片,電影發行,電影放映,計算機軟硬體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動漫設計,文藝創作與表演,出版物經營,音像製品製作,電子出版物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企業管理,演出經紀,設計、製作各類廣告。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上影光啟影院****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上影光啟影院****成立於2023年09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影放映回,物業管理,答

6樓:愛企查

上海來上影光啟影院有限自公司是2010-09-26在上海市徐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

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衡山路838號。

上海上影光啟影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4563053501e,企業法人陳勵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上影光啟影院****的經營範圍是:電影放映,物業管理,零售:預包裝食品(含冷凍冷藏,不含熟食滷味),影院投資管理,影視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影視器材、音響裝置、舞臺裝置及燈光系統裝置的銷售、安裝、租賃,企業管理,商務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計算機軟體設計、銷售,日用百貨、服裝、工藝美術品的銷售,設計、製作各類廣告。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799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上錦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上來錦置業 是2016 09 22在上海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bai責任公司 自然du人獨資 注zhi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廣 dao富林路1092號1層。上海上錦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ma1j1mcp2y,企業法人鄧華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上錦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

上海上投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上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上投控股 是2013 05 0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浦北路988號356室。上海上投控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067817066b,企業法人唐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上投控股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及投資管理 ...

上海上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上旋體育用品 是2011 03 03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松匯東路4號13幢b區118室。上海上旋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569627211k,企業法人耿佃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上旋體育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