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投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上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0:24:50 字數 2815 閱讀 8819

1樓:愛企查

上海上投控股****是2013-05-0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浦北路988號356室。

上海上投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067817066b,企業法人唐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上投控股****的經營範圍是:投資及投資管理、實業投資、高科技產業投資、資產管理、資產運營、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3703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1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上投控股****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上投資本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上投資本管理****是2013-07-1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錦西路69號407a5室。

上海上投資本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0729889436,企業法人徐有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上投資本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資產管理,股權投資,股權投資管理,投資及投資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4300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0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上投資本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上投資產經營****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上投資產經營****是1993-09-11在上海市黃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喬家路19弄3號27樓。

上海上投資產經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11337304457,企業法人徐有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上投資產經營****的經營範圍是:投資及投資管理,實業投資,高科技產業投資,資產管理,資產運營,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1419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5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上投資產經營****對外投資1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上投寶旭置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上投寶旭置業****是2015-07-01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顧北東路365號a區395。

上海上投寶旭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342125487d,企業法人楊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上投寶旭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投資管理;資產管理;實業投資;投資諮詢;物業管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上投商業資產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上投商業資產管理****是2014-12-12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定西路1232號第四幢263室。

上海上投商業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324627168e,企業法人王江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上投新虹投資****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上投新虹投資****是2015-02-09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寧虹路1199號52幢2樓16室。

上海上投新虹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324719775m,企業法人張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上投新虹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專案投資、投資管理、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市上投房地產投資****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上海市上投房地產投資****是1991-06-25在上海市黃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九江路111號。

上海市上投房地產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11322032721,企業法人鍾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市上投房地產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及投資管理,各類商品房(包括內、外銷商品房)綜合開發,房產銷售、租賃、諮詢(除中介)及經營管理,建設前期工程,建材與裝置經營,園林綠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77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市上投房地產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我前幾天在揚子人才網上投了份上海寶冶集團****的簡歷,他讓我去直接洛陽實習,這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貿然前往,多渠道瞭解清楚了再去!

上海匯寧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東方匯富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匯寧投資控股 是2014 03 2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北張家浜路128號503 f室。上海匯寧投資控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0938531911,企業法人馬文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匯寧投資控...

上海上影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上影影視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上影電影製作 是1996 12 05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車墩鎮北鬆公路4915號。上海上影電影製作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134171673j,企業法人王小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上影電影製作 的經營...

上海上錦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上來錦置業 是2016 09 22在上海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bai責任公司 自然du人獨資 注zhi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廣 dao富林路1092號1層。上海上錦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ma1j1mcp2y,企業法人鄧華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上錦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