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1 02:56:56 字數 642 閱讀 9275

1樓:愛企查

上海大好資產管理****是2006-03-07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疏影路1366號10幢206室。

上海大好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786252102q,企業法人黃坤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大好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資產管理,投資管理,企業管理,創業投資,實業投資,企業營銷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金屬材料、建築材料、酒店裝置、辦公用品、機電裝置及配件、閥門、管道配件、配電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紙製品、塑料製品、服裝鞋帽、化妝品、工藝品、日用百貨、食用農產品、包裝材料、汽摩配件、化工原料(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的銷售,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商務諮詢(諮詢類專案除經紀),園林古建築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工程類專案憑許可資質經營),從事機電科技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水電安裝,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936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盈楚 上海 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盈楚 上海bai 資產管理 是2016 03 07在上du海市崇 明縣註冊zhi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回上海市崇明區長興答鎮潘園公路1800號3號樓1883室 上海泰和經濟開發區 盈楚 上海 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230ma1jx7rd34,企業法人陸宇青,目前...

上海尋乾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尋乾資產管理 是2015 05 12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陳翔路88號7幢a區1201室。上海尋乾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342449887n,企業法人徐洪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

上海屹敏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屹敏資產管理 是2013 06 19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光錢路558號17幢115室。上海屹敏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120002172370,企業法人劉興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屹敏資產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資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