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樹?葉子橢圓的,請問這是什麼樹?葉子是革質的,橢圓尾,果實橢圓形,有點像羊屎,成熟時裡面的汁為紫色。

2021-03-19 18:19:12 字數 823 閱讀 3220

1樓:愛作劇的摩口

可能是構樹,有幾點你還可以再確認一下:葉子表面是不是有絨毛!樹下有沒有那種葉子有奇怪缺裂的幼樹?樹幹有沒有特別的花紋?

請問這是什麼樹?(葉子是革質的,橢圓尾,果實橢圓形,有點像羊屎,成熟時裡面的汁為紫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流蘇樹 木犀科流蘇樹屬

別名:蘿蔔絲花、油根子、牛荊子、牛筋子、烏金子、茶葉樹、四月雪

落葉灌木或喬木。葉片革質或薄革質,長圓形、橢圓形或圓形,有時卵形或倒卵形至倒卵狀披針形,聚傘狀圓錐花序,頂生於枝端,苞片線形,花冠白色,4深裂,裂片線狀倒披針形,果橢圓形,被白粉,長1-1.5釐米,徑6-10毫米,成熟呈藍黑色或黑色。

花期3-6月,果期6-11月。

3樓:枯萎卻在綻放

流蘇樹:落葉灌木或喬木,高可達20米。葉片對生,革質,橢圓形,卵形或倒卵形,先端銳尖、或鈍或微凹,基部楔形至寬楔形或近圓形,全緣,少數有小鋸齒。

聚傘狀圓錐花序,花單性,雌雄異株,花冠白色。果橢圓形,成熟時黑色。

4樓:9113微風山谷

不認識。陪你等認識的人。

什麼樹的葉子是橢圓的?

5樓:北方白水

很多啊,典型常見的有:橡皮樹、核桃樹、玉蘭樹、槐樹等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葉子挺大的橢圓形

6樓:菱舞心月

這是昆士蘭傘木,又稱昆石蘭遮樹,澳洲鴨腳木、方式葉鵝掌柴、傘樹、大葉傘。詳見百都

這是什麼樹葉請問這是什麼葉子

銀杏 學名bai ginkgo biloba l.為銀杏du科 銀杏屬落葉zhi喬木。銀杏為落葉大喬木,胸dao徑可達4米,幼樹樹皮近平回滑,淺灰色,大樹之皮灰褐色,不規則縱裂,粗糙 有長枝與生長緩慢的距狀短枝。幼年及壯年樹冠圓錐形,老則廣卵形 枝近輪生,斜上伸展 雌株的大枝常較雄株開展 葉互生,在...

這是什麼樹葉子呢,請問這是什麼樹?葉子很大的

白臘樹葉。是白蠟樹籽 棕黑色 入土後發芽長出來的,此樹生 長較快,易成活內,可以長到容10 20米高。小樹長大過程愛分枝,注意樹形修理。大了開小白花,蜜蜂會來採蜜 一把一把的,之後結籽,也一把一把的,豌豆大小,不是圓的,心狀形。開始是綠色,成熟後變成棕黑色,有核2 3粒 有的鳥如白頭翁會飛到樹枝上吃...

這是什麼樹,葉子很美,請問這是什麼樹的葉子?

雞爪槭 學名 acer palmatum thunb.是槭樹科,槭屬落葉小喬木 樹冠傘形。樹皮平滑。樹皮深灰色。小枝紫或淡紫綠色,老枝淡灰紫色。葉近圓形,基部心形或近心形,掌狀,常7深裂,密生尖鋸齒。後葉開花 花紫色,雜性,雄花與兩性花同株 傘房花序。萼片卵狀披針形 花瓣橢圓形或倒卵形。幼果紫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