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風,樹它們三者是怎樣的關係

2021-03-19 18:19:12 字數 1279 閱讀 1162

1樓:陌路爹

葉子的離開只是想保護著樹讓他活下去。而樹也是為了等著葉子到來活著。葉子為樹遮風擋雨,但是到了冬天 鳥走了,蟲走了,只剩下葉子很樹。

有天葉子說我要出去看看。而樹固執不走,樹說如果我走了這裡就不在美了,這裡有太多美好的回憶了。就這樣葉子跟著風走了,只剩下樹在原地等著葉子回心轉意但是等到的是葉子的一次一次的離開。

所以樹是孤獨的,最後死的時候葉子還是離開了它。它把它的一生都奉獻給了葉子。而葉子走後決的很對不起樹死的請求風把它帶回樹的身邊不管以後是怎麼樣都好。

而風只是被它們的愛情感動了所以把葉子帶回了樹的身邊,而葉子的最後化做泥土永遠陪伴樹。他們是深愛著的但是,只是不知道珍惜眼前,後悔了來不及了,一切太遲了。所以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挽留呢!

其實就是告訴大家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不要讓自己後悔。

風. 葉子和大樹,是什麼關係?

2樓:謝晉宇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大樹的不挽留

3樓:百度使用者

春天大樹長出自己的葉子。夏天大樹的葉子越來越美麗,秋天大樹為了自己的美麗能讓跟多人知道,就把自己的葉子送給了風!讓風帶著每一片葉子飛到更遠的地方!最後變成泥土...

葉子,樹和風是什麼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長在樹上,但是葉子總有一天會離開樹的,因為秋天到了~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不是葉子現在的位置,而是它心中是留是走!

6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樹葉、樹和風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自然規律。從喻意說是葉子也要追求自由,不是風的追求,也不是樹不挽留。

8樓:匿名使用者

樹葉的離開,是風的追逐,也是樹枝的不挽留,更是大自然規律。

樹和葉子是什麼關係

9樓:頂級手遊

同根關係,相互依存。

樹與葉子的關係就如同人與細胞的關係一樣,人的細胞每天都會有新的產生,每天也會有老的細胞死亡,就是這細胞的新陳代謝,維持人的生命長久不衰、長命百歲。樹葉也一樣,他每年都長出新的,每年也都落下黃葉。就是在這由黃變綠,由綠變黃的過程中,使樹的年輪逐漸增加,樹幹逐漸加粗,樹也在不斷長得越來越高大。

生生不息,自然規律使然。

物質 空間 時間三者的關係,時間,空間,物質,三者之間究竟是如何的關係?

物質存在於時空之中,可以超越時空,但是不能超越時空以外。時間空間通俗的講就是宇宙。宇是空間宙是時間。曾今的和現在的空間,時間,或物質都是有所不同的,不變是相對的,變化才是永恆的。我以前經常想這樣的問題,想著想著就陷進去了,就會聯想到宇宙某日那一天,啥都沒有了,有點寂寞孤獨冷了,有點害怕,所以就不怎麼...

攝影中光圈,ISO 快門三者的關係是?

攝影基礎 4分鐘讓你全面瞭解 三要素,快門速度,光圈,和iso之間的關係攝影三要素是指 對焦和構圖,今天我們就來講一講 同樣也包含了三個要素,分別是快門速度,光圈和iso 光圈 快門 iso三要素是什麼?光圈快門iso 3要素指的是你拍攝一張完整的 所要注意到的幾個細節,這三點相互影響,同樣的光照條...

oracle 使用者 表 表空間三者的關係

oracle的資料庫結構 例項 資料庫 使用者 schema 表 檢視 儲存過程等。表空間,建立在1個或多個資料檔案上 表 儲存在表空間中。可以通過alter方法給使用者指定表空間的,之後建立表不需要指定,會進行預設的表空間儲存的。sql alter user 使用者名稱 identifi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