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做石雕的,請問大家,大家好!我是做石材石雕的一直很難找到業務,請問要怎麼才能找到業務,謝謝!

2021-03-19 18:24:09 字數 1695 閱讀 8557

1樓:福建泉州市九龍星石材****

請問大傢什麼?你是做石雕的,然後呢?我也是做石雕的呀。可以溝通交流下

大家好!我是做石材石雕的一直很難找到業務,請問要怎麼才能找到業務,謝謝!

2樓:惠安熙和石業

石雕材料的使用還是要就雕刻的題材和使用位置來看。一般像佛教等東方宗教式專的地方所用的雕刻石材

屬以花崗岩為主,特別以佛像為主對顏色要求莊重,以青石和漢白玉材料為主,如果是現代人物的雕刻比較常用的是芝麻白花崗岩,一些動物題材的則以鏽石類居多,神獸類的青石、芝麻黑、芝麻白、泉州白都算是很常用的材料。總體來說,好的青石雕刻出來的作品最有韻味,個人喜好。熙和石業。

我是做石雕的你們看做的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精雕中曲線是必須學的,是精雕的基礎,只要有了曲線,就能做出曲面,做出浮雕。曲面造型一般是用於模具的,也可用於三維立體雕刻,你做木雕的應該是屬於浮雕吧,也就是二維雕刻,那你就必須把虛擬雕塑學精,虛擬雕塑是專為二維浮雕量身打造的,非常好用而且命令齊全,虛擬雕塑裡面可以設定簡單的刀具路徑,想設定完美的刀路,在「刀具路徑工具」模組裡面設定,這一部分也是必學的,一個刀路的好壞,直接決定你產品的好壞。

大家好我是做工藝品石雕擺件的,可私人訂製,想找裝飾公司談合作,就是想讓他們用我的東西或推薦我的東西

4樓:這是vip使用者名稱

可以理解這種心情,創業不易啊!作品要有市場或潛在市場,該區人群得有人喜歡、需要,得有能力購買,得讓人方便知道、見到…動嘴容易,實踐難,構建銷售渠道開啟局面,尋求合作能借力當然好。營銷和推廣也是個技術活啊!

「需求者」在**在什麼地方和環境?都是什麼樣的需求者?作品靠什麼「賣點」吸引、喚起需求者(或潛在客戶)的興趣和購買慾?

作品有什麼特點、功能、優勢?是哪些人哪類(細分市場)領域所需求的?可以解決客戶什麼需求或問題?

賣方與買方如何高效搭上線?瞭解透了「買房的各方面狀況和購買心理,可能有個大致方向……」酒香不怕巷子深,「酒香」就是招牌,就是推廣的語言、廣告,現在好像酒香也不在深巷子裡……;建立和保持新老客戶人脈、人氣也不易……自己能做到哪種程度,在什麼場所環境、利用什麼方法最高效、適合自己並確定正確、低成本切入市場……找到最有價值的實力客戶……不知石雕在社會大環境大行業範圍內是什麼樣的一種位置,比如,舉個最普通的例子,建材~跟房地產或是農村建房直接相關,可見人們對住房的需求熱度有多高,且是「必須品」,那麼相關連帶行業在社會總的趨勢裡都會不同程度興旺,哪怕一些農村的小門面則就像搭上了一個實力雄厚的大廠家、大靠山一樣毫不擔心自己沒飯吃,就一個賣水泥、膩子粉…等的門面都是那麼火,沒辦法,很多家庭都在建房,而且不再是平房,媽的…還有一些準備建房點……,一對夫妻在馬路邊每天拉磚賣的都不愁賣,甚至有時一天賣幾車,或建房子的跟他訂貨……,這個環境造成了不同行業的需求量及熱度,不懂做買賣,只是有感而發,想到哪說到哪,不見得對啊,紙上談兵,可能連參考價值都沒有,財力物力、人脈……,只是覺得創業不易!石雕是門手藝!

5樓:匿名使用者

同行間互幫幫互助也是可行的。

大家都在說石雕好不好,怎麼才算好呢,我想說

6樓:惠安縣禪和石雕廠

石雕是現在傳統工藝,傳承古今,人們用雕刻來留住藝術。好是國粹。

不好是現在石雕行業導致的汙染,及工人的雕刻過程中因灰塵而導致身體疾病。

大家好,我想問大家問題,大家好,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我跟老公結婚了5年了,孩子3歲多了就在今天老公玩遊戲角色起名時本來起的是帶我名字中一個字,後來他修改了帶了他初戀情人的最後一個字,我好傷心,心情不好出去逛了一天街各種買買買,他打了兩個 我沒接,發資訊也不回,晚上回來他守店 他自己開店 他跟沒事人一樣洗漱完睡沙發了!我火大了,跟他吵了起來,他說我心眼...

大家好,我想請問下大家我現在已經成年了小時候從十多歲開始就人睡但是我還是會害怕

你一定是小的時候經歷過別人給你講鬼故事或者看鬼故事的經歷,再加上你心思比較重,愛胡思亂想,留下了心理陰影!你這樣的人思維都比較敏銳,想象力豐富,會做奇怪的夢,有跟遺傳有關,有跟個人經歷有關,再加你體質可能不好所以總做夢。你相信鬼神一說,你信有鬼有壞人,想多了就這樣了 這隻能你自己用心理去調節,心理的...

大家好我姓吳我媳婦姓杜女兒是,大家好,我姓吳,我媳婦姓杜,女兒是2023年11月16日17時出生的,請幫我取個好聽的名字。謝謝

吳靜淞 水汽凝結的冰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曾鞏 霧淞 園林初日靜 無風,霧淞花開處處同 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有 男必楚辭,女必詩經 文必論語,武必周易 的傳統說法。因此,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 風水大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