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問大三能考研嗎,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我想問個很實際的問題。考研的

2022-06-20 20:40:02 字數 2568 閱讀 6092

1樓:獨步南疆

答案是肯定可以考,大三去考試並且被錄取是完全存在的,前提是學校讓你提前畢業,同時報考的院校接收提前畢業的考生(有些學校招生簡章中寫明瞭不要提前畢業的大三學生)。具體看哪個學校。

不過也有說法是這樣的:初試過了以後,去和自己本科學校老師打通下,讓學校同意你提前畢業,並且給你開具一份證明,就是說該生在校表現良好,提前攻讀大四課程,若考試正常通過,將給予提前畢業。然後拿著這證明去你考的那個學校招生辦,否則會被篩掉。

這個時候如果那個學校通過的話,後面就和別的學生沒什麼不同了~

以上僅供參考,建議提前準備,儘量保研。

2樓:科教園法碩考研

大三準備,大四上學期(即當年12月)參加研究生入學考試,大四下學期(3-4月)參加複試,7月大學畢業,9月研究生入學。在入學前剛好大四畢業。這樣銜接是最好的。祝你考研成功。

3樓:

顯然不行!你去研究生學校報到的時候需要你的畢業證等一些證件,你本科都沒畢業,哪來的證件,人家不要你的!

4樓:

他們說的不對。

考是肯定可以的。

但是考上了沒辦法去報到,因為報到時要提供畢業證等證件,所以除非你能提前畢業,否則你可以考,但是不能去讀,只能當作練兵。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回答你,不能!!因為02年我也大三就想考了,沒有證明不給考。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我想問個很實際的問題。考研的

6樓:dongdong南

首先要明確一個問題,你考研時為了什麼,難道僅僅是為了找一份好工作嗎,回我想你應該不是那樣的答人,考研時為了增強自己的實力,好工作只是附屬品,是伴隨而來的,只要有實力,只要你覺得你不考研更好,那就不需要考研。現在你覺得自己需要考研,那就得想清楚,你考政治的研究生,是為了什麼,難道僅僅是自己的興趣嗎,有時候興趣也是值得思考的東西。難道讀了動物學的研,就不能研究政治了嗎,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啦,如果想,如果真的想,不管在什麼崗位上,你讀會做,不過你能確定你要想從事政治方面的工作,花時間想清楚,好好跟家裡商量好,畢竟是你自己的未來,需要你去把握,加油。

7樓:八噶笨狗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去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很天真,沒有其他的壓力壓著你所以你會這麼想。

別拿愛好當職業。個人認為本專業,甚至現在就業。

9樓:im飯

算鳥吧,早點工作早賺錢,別跟自己過不去~

大家好我是大三準備考研,有推薦的南方的學校嗎

10樓:zs謝寶生

1、簡單推薦中山大學的意義不大,因為各人的情況和選擇不同。

2、選擇報考學校可以自己根據以下三個方面去綜合判斷和考慮:

一是具體省份或者城市,即根據將來就業的地點取向、生活習慣或者城市偏好選擇具體省市區或城市,如北京、廣州。

二是選擇學校的層次和型別,即根據個人志向和偏好選學校層次和學校的型別。

三是選擇有把握考取的學校,即根據備考情況、往年分數線等資訊選擇把握比較大的學校。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本在讀生,讀大三,我想在大三就考研,因為我曾經有報過成考,現在有一個成考的本科畢

大家好,我現在在山東省泰安市讀大三。準備考研,學校主要有海天、高聯、文登、文都這四大考研機構,對了

11樓:川歌歌

考研班只是一個輔導作用,更過的還是靠自己,其實報哪一家都差不多的,,,等你考上了你在回頭看的時候就會發現,報班幾乎沒用,唯一的作用就是別人都報了,不至於讓自己感到心虛掉隊,,說了這麼多廢話,最後我覺得文都比較好,,當然只是個人意見

12樓:蜜蜂家麵條

輔導班都一樣,重點是上完輔導班你怎麼安排學習的,如果不跨考 那就現在開始背單詞。跨考就要學專業知識

大家好,我是英語師範專業大三的學生,本科畢業後想考教師再編,但是也想考研,學科教學英語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不管什麼方向,對英語都是有要求的。如果確定以後想當老師,學科英語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家好,應屆本科生可以不在學校所在地參加考研考試嗎?急求,謝謝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的地點和考試地點一致就可以了,比如如果你計劃在清華大學參加考試,就可以到清華大學報考。另外報名表上需要的公章是你的檔案所在單位的公章。

15樓:zs謝寶生

1、不一定。務必諮詢擬選擇的報考點,以免現場確認不了影響報考。報考點同意接受就可以,否則只能回就讀的本科學校去報考。

2、按照規定:應屆本科畢業生原則上應選擇就讀學校所在省(區、市)的報考點辦理。所謂【原則上】其實就是把決定權交給各個地方了。

3、是否可以在其他地方報考取決於其他地方報考點是否同意接受,各個省(市、區)的規定和要求不同,不少地方的報考點不接受外地應屆畢業生報考。具體檢視考生所在省份教育考試院官網公佈的報考考點公告。

大家好,我是做石雕的,請問大家,大家好!我是做石材石雕的一直很難找到業務,請問要怎麼才能找到業務,謝謝!

請問大傢什麼?你是做石雕的,然後呢?我也是做石雕的呀。可以溝通交流下 大家好!我是做石材石雕的一直很難找到業務,請問要怎麼才能找到業務,謝謝!石雕材料的使用還是要就雕刻的題材和使用位置來看。一般像佛教等東方宗教式專的地方所用的雕刻石材 屬以花崗岩為主,特別以佛像為主對顏色要求莊重,以青石和漢白玉材料...

大家好,請問大家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用於手機遊戲投屏直播嗎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這個配置是可以進行直播的 但是直播對於網路的上傳速度有很大的需求。建議更換一個好的網線。溼的衣服的行人,反而被飛 用電腦投屏到手機直播手機遊戲,需要什麼配置的?筆記本的話,建議至少是i5 8300h處理器 8g記憶體 gtx1050ti 4g顯示卡這種配置。手機直播需要什麼裝...

大家好,我想請問下大家我現在已經成年了小時候從十多歲開始就人睡但是我還是會害怕

你一定是小的時候經歷過別人給你講鬼故事或者看鬼故事的經歷,再加上你心思比較重,愛胡思亂想,留下了心理陰影!你這樣的人思維都比較敏銳,想象力豐富,會做奇怪的夢,有跟遺傳有關,有跟個人經歷有關,再加你體質可能不好所以總做夢。你相信鬼神一說,你信有鬼有壞人,想多了就這樣了 這隻能你自己用心理去調節,心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