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的時候有必要用胸貼嗎,拍婚紗照要帶胸貼嗎

2021-03-19 18:24:09 字數 5072 閱讀 3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建議樓主帶上一對的

,因為要看你選的婚紗以及禮服的款式,要是那種露大後背的晚禮服的話那肯定要用到了,要不然後面多一根帶子多難看呀,我當時拍的時候自己買了兩幅,效果的確挺好,而且不會**,最好麥那種矽膠的,不要買布的,而且結婚的當天也可以穿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用了後就後悔咧,他們讓你買胸貼,後面還會附一堆東西讓你買,最好都不要買。

到時候只要用一個沒有吊帶的胸衣去拍就好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你穿淺色的半杯內衣就可以了,不過肩帶一定要能摘下來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買,你穿自己的內衣就去可以了

5樓:喜兒吖

有必要,我在蘭蔻拍就用胸貼啊

拍婚紗照要帶胸貼嗎

6樓:卡薩

拍婚紗照推薦要帶胸貼。

現在很多的新人的婚紗照設計都是抹胸的,就是上半身都是露出肩膀來,給人的感覺會非常的**漂亮,所以如果是這樣的婚紗設計,那麼肯定是需要穿胸貼的,因為胸貼是可以很好的為新娘子擋住敏感的部位。選擇好肉色的胸貼,多準備幾個如果是在夏季拍攝,天熱以後容易掉。

很多婚紗有吊帶和露後背的,這樣的婚紗整體很漂亮,但是對新娘的要求比較高,除了需要能夠和婚紗身材匹配上,還有要把婚紗的一些特性表現出來,所以對新娘的身材有一定要求,所以胸貼是拍攝婚紗照必備的物品,胸貼很好的保護新娘子,以防**。

胸貼的優缺點:

優點:現在很多時尚女士用胸貼代替文胸,胸貼在具有**文胸nudebra進口材料製作、長時間不變形、可水洗重複使用等特點的同時,顯得更小巧、輕盈,貼在胸部會覺得更舒服、更自然,完全擺脫了平常那種束縛和壓迫的感覺,恰如其分地遮蔽著胸部,既安全又完美地達到凸現兩點的**,將女人**指數及美感指數升至最大,更加婀娜多姿展現****曲線,釋放女性最原始的韻味。

若想看來豐滿些,在胸底線較上方的位置穿。胸貼本身下緣較薄的設計是為了戴上後和軀線融合而不會顯現胸貼的邊線。所以當穿著胸貼時沒有蓋過您的下胸緣是正常的。

缺點:1、原本不漂亮的胸部會顯得更小。

2、戴上胸貼沒有安全感,不舒服。

7樓:愛笑的風雨星辰

需要。拍婚紗照穿得婚紗大多是抹胸或者很露的衣服,拍婚紗照一般都不穿常規內衣的,所以胸貼也是為防****,如果穿內衣,穿婚紗和拍出來的效果沒有那麼好,所以買個胸貼最好。

8樓:15802272202慧

1、拍攝露肩禮服最好帶上,或者用矽膠的**內衣。

2、夏天穿條淺色的緊身運動**(跳健美操那種)會非常方便,換婚紗和做某些動作時不會擔心**。

3、要按照自己選的婚紗的款式去選擇內衣,注意內衣的顏色(肉色為最佳選擇)。天氣涼快的話新娘們可以在婚紗裡穿一條寬鬆的褲子,這樣方便做攝影師要求的各種動作。

4、要在拍攝前一天清洗頭髮,清洗後記得不要塗抹任何造型產品(發泥、髮蠟、髮膠等等),如果需要調整發型及髮色,請事先和攝影師做一下溝通。頭髮拍攝前最好保持直髮,方便化裝師造型。首飾如果有大款的就帶著,普通大小或細小的就別帶了。

原本染髮的mm記得一定要補染,因為**中頭髮的分界是會很明顯的,特別是陽光強的時候。

5、拍攝前修飾整齊,或去美甲店做美甲,因為出來的pp大多是白紗造型,指甲的顏色要儘量淡一些的。

6、拍攝前三天不要去做挑痘痘、擠黑頭,因為拍攝當天的妝要保持一整天,化妝品會使傷口感染的。拍攝前一天或化妝之前可以使用具有保溼作用的**,或者是去美容院做個去死皮、角質的護理,為了安全起見,儘量不要用具有美白、祛皺、控油等有特殊功效的,或以前沒試過的**,過敏就不好了。還有,夏天拍攝前一定要在**暴露在外的地方塗上高指數的防晒霜,以免晒傷。

7、注意**的顏色與自己的膚色協調,不要過深的顏色或襪質過厚,(這樣腿就看上去不美了呦!)在外景拍攝時它會保護你的腿儘量免受傷害,看上去也漂亮。

8、在拍攝白紗的時侯,可以穿一雙運動鞋或板鞋,這樣走路可以輕鬆一些。

9樓:洛維斯視覺

要的,因為有很多衣服是沒有肩帶的,或者是露後備的,最好自己備一個,肉色的最保險

拍婚紗照時帶**文胸好還是用胸貼好

10樓:

你好,我建議你一定要穿文胸,最好是厚模杯的,杯型最好是1/2杯,3/4杯也可以,去掉肩帶就好了,完全不用擔心穿低胸婚紗時會露出來。

因為選擇這樣的文胸第一可以把胸型顯出來,第二穿上婚紗後影樓會有專門的禮服師幫你把婚紗後面緊好(固定好),第三就算露出文胸的邊邊後期也可以修掉。

用胸貼的缺點:1.原本不漂亮的胸部會更顯平庸,2.帶上胸貼沒有安全感,不舒服。

拍攝當天文胸顏色最佳為咖啡色,其次白色。

11樓:摘心響馬

如果您的咪咪不是很大的話,**文胸更好一些;如果夠大用

胸貼會更**一些。

12樓:♀寂寞翻箱倒櫃

那當然就用一般的內衣了,那些婚紗還有晚禮服都有內墊的,不穿也有型的,再加上你又穿了一個,應該撐得起來吧!!到時你把肩帶取下來就好了!!很簡單啊~~

13樓:快樂夢友

矽膠的比較的好

顯得比較的有形

14樓:匿名使用者

穿上文胸吧,比較沒誰會嫌大不是!這樣好看點

拍婚紗照時帶**文胸好還是用胸貼好

15樓:濮恆敬妝

你好,我建議你一定要穿文胸,最好是厚模杯的,杯型最好是1/2杯,3/4杯也可以,去掉肩帶就好了,完全不用擔心穿低胸婚紗時會露出來。

因為選擇這樣的文胸第一可以把胸型顯出來,第二穿上婚紗後影樓會有專門的禮服師幫你把婚紗後面緊好(固定好),第三就算露出文胸的邊邊後期也可以修掉。

用胸貼的缺點:1.原本不漂亮的胸部會更顯平庸,2.帶上胸貼沒有安全感,不舒服。

拍攝當天文胸顏色最佳為咖啡色,其次白色。

16樓:緒桂蘭蘇婉

如果您的咪咪不是很大的話,**文胸更好一些;如果夠大用

胸貼會更**一些。

17樓:用梅飛詞

那當然就用一般的內衣了,那些婚紗還有晚禮服都有內墊的,不穿也有型的,再加上你又穿了一個,應該撐得起來吧!!到時你把肩帶取下來就好了!!很簡單啊~~

拍婚紗照戴胸貼還用穿**嗎

18樓:大何

最好貼好胸貼後再穿個無肩帶的文胸,有的露背禮服穿胸貼比較好看,但是貼上胸貼後胸部不聚攏,這樣穿休閒款的時候你就會感謝自己的明智了。我是沒有提前準備胸貼在工作室選禮服時買的,一般婚紗工作室或者影樓都有賣的。拍照前一天問清楚注意事項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技巧 若想看來豐滿些,在胸底線較上方的位置穿。胸貼本身下緣較薄的設計是為了讓您戴上後和您的軀線融合而不會顯現胸貼的邊線。所以當你穿著胸貼時沒有蓋過您的下胸緣是正常的。

調整 如果您想造加強集中上託的效果加深溝溝,穿時將兩片舊體uu胸貼放遠離些,再扣起集中。

1.洗 使用肥皂和水清除您乳房上的油脂和髒汙,用柔軟的毛巾拭乾**。

2.穿 站在鏡子前,翻轉罩杯向外,同時用雙手固定住罩杯邊緣,將罩杯放置在適當的位置上。用指尖緩緩地調整,使其能夠與乳房下緣密合。重複上述步驟穿上另一個罩杯,並確定兩邊高度一致。

3.扣 接著,把雙手放在罩杯上,用力擠壓幾秒使其牢靠地固定住,扣住前扣即可。

20樓:順德**新世紀

這2個選擇都可以,建議你帶著這2個去試衣服,哪個舒服就那個,當然為了防止**,可以選其他

請問拍婚紗照的時候使用的**胸貼如何穿戴?

21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方法

1.使用肥皂和水清除乳房上的油脂和髒汙,用柔軟的毛巾拭乾**。

2.穿站在鏡子前,翻轉罩杯向外,同時用雙手固定住罩杯邊緣,將罩杯放置在適當的位置上。用指尖緩緩地調整,使其能夠與乳房下緣密合。重複上述步驟穿上另一個罩杯,並確定兩邊高度一致。

3.緊接著,把雙手放在罩杯上,用力擠壓幾秒使其牢靠地固定住,扣住前扣即可。

穿著技巧與調整

1.若想胸部看起來豐滿些,在胸底線較上方的位置穿。胸貼本身下緣較薄的設計是為了戴上後和身體的軀線融合而不會顯現胸貼的邊線。所以當穿著胸貼時沒有蓋過下胸緣是正常的。

2.如果想造加強集中上託的效果加深溝溝,穿時將兩片胸貼放遠離些,再扣起集中。

22樓:姣姣妹兒

不放心就要用雙面膠貼得牢牢的.這樣就不怕了

但是**脆弱的人容易過敏

23樓:匿名使用者

粘的挺牢的,一般的情況是

不會掉下來的,

清潔胸部--用溫水和香皂清潔胸部**,去除油脂,擦乾後即可戴上。切忌戴前不要使用潤膚乳液,爽身份或香水,及不要在洗澡後立即戴上罩杯由內向外,從乳房下方給罩杯確定適當的位置(罩杯應呈v字形)。站在鏡子前,一手托住乳房,另一隻手將翻轉的罩杯邊緣放在乳房下面。

然後,從下往上輕推罩杯,將它固定在合適的位置,如感覺罩杯固定的位置和角度合適,輕輕擠壓罩杯以緊貼乳房。固定另一罩杯時,保證兩隻罩杯在水平面,位置和角度上是一樣的。d罩杯剛好緊貼胸線,你就能得到自然、豐滿和迷人的胸部曲線,放好罩杯位置後,雙手托起罩杯以緊貼乳房並輕輕用力固定。

如果沒有達到你想要的胸部曲線,脫下杯罩重新穿戴.如果試了幾次仍然達不到理想的效果,應該重新擦拭掉胸部上的水份再重新穿戴.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掉的,如果天熱你只要把汗搽幹再貼就ok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擔心?穿著衣服呢,掉了無妨

拍婚紗照到底用不用準備矽膠胸貼,我自己有無肩帶內衣。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以防萬一,建議可以準備上矽膠胸貼,可以對比下那種拍照效果好,也可以問問拍婚紗照工作人員哪種內衣更適合拍攝,我在蘭蔻拍用的矽膠胸貼

27樓:julia婚紗禮服

需要準備的,你的無肩內衣,如果你選的婚紗是露背的話,是不能穿的,還有就是胸型不好看,所以你最好是去買胸貼。julia婚紗禮服

拍婚紗用的胸貼是什麼顏色的,拍婚紗照為什麼要用胸貼胸貼是幹嘛的

排婚紗照用的胸貼一般為粉紅色或者肉色矽膠型 胸貼 nubra 是一種現代文胸代替品,也是保護女性胸部的便捷美觀物品,一般在拍婚紗照或者穿漏背禮服等需要用到。胸貼只是防止漏點的,如果穿 內衣就不用貼胸貼了。光用胸貼沒型也不夠挺,因為胸貼沒有託胸和集中的效果的,所以穿 內衣好一些.拍婚紗照為什麼要用胸貼...

拍婚紗照的時候帶幾個胸貼比較好呢

一對就可以了,多了也沒用呀。胸小的話可以多帶幾個,如果胸不小的話,帶一個就夠了 拍婚紗照要帶胸貼嗎 拍婚紗照推薦要帶胸貼。現在很多的新人的婚紗照設計都是抹胸的,就是上半身都是露出肩膀來,給人的感覺會非常的 漂亮,所以如果是這樣的婚紗設計,那麼肯定是需要穿胸貼的,因為胸貼是可以很好的為新娘子擋住敏感的...

拍婚紗照的時候需要做指甲嗎,拍婚紗照需要做美甲嗎

可以不做,基本也拍不到那麼細節的地方。而且一種顏色要搭配好幾款禮服,不好搭 拍婚紗照需要做美甲嗎 新人拍婚紗照都想展示最美的自己,於是拍攝時,對化妝與造型都會精益求精,今天唯一視覺就來和您聊一下,拍婚紗照化妝的那些事。首選,要問清楚,化妝是不是包含在拍婚紗照 的 範疇內,一般如我們唯一視覺這樣中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