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的時候需要做指甲嗎,拍婚紗照需要做美甲嗎

2021-03-19 18:29:04 字數 2208 閱讀 6275

1樓:德翼堂攝影工作室

可以不做,基本也拍不到那麼細節的地方。而且一種顏色要搭配好幾款禮服,不好搭

拍婚紗照需要做美甲嗎

2樓:唯一旅拍

新人拍婚紗照都想展示最美的自己,於是拍攝時,對化妝與造型都會精益求精,今天唯一視覺就來和您聊一下,拍婚紗照化妝的那些事。

首選,要問清楚,化妝是不是包含在拍婚紗照**的**範疇內,一般如我們唯一視覺這樣中高階工作室絕不會有欺客行為,但新人面對如今行業無序競爭的市場不得不留心,所以一定要問清楚,落實到合同中,保障自身的權益。

另外在化妝方面建議不要突發奇想,太過「殺馬特」,特別是旅拍,一般一方風景適合一方風土人情,所以太過走樣的造型會讓自身顯的格格不入,有想法和化妝師溝通,彼此尊重對方的意見,相信定能應景應人的展示自己的風采。

當然,新人對一生一次拍婚紗照的要求總是挑剔。有時候也會因為溝通不足在化妝後表示離預期有點距離,這時不用妥協和委屈自己哦,直接說出來,要求重畫,唯一視覺的化妝師都能理解,必將更加深入瞭解您的想法,並服務到您滿意為止!

最後建議化妝時的方向儘量適合自己的拍攝風格,或清新或復古,或都市或時尚,都以最合適的自己出境,愛情何嘗又不是如此?在合適的地方與時間遇見合適的彼此。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可以不做,最後有修片看不出來

4樓:裘卿蟻文昂

俺做了兩套(因為照了兩套),一套法式田園的,一套橢圓型鐳射片的,個人喜歡橢圓型的,不張揚,也很好看,關鍵不擋害,哈哈~

檢視原帖》

拍婚紗照一定要做美甲嗎

5樓:德翼堂攝影工作室

可以不做的,因為拍婚紗一般都是全身,不太會拍到細節。

6樓:南軒龔清懿

我什麼也沒做,不會很細節的拍到手的,沒必要啦·呵呵··

冬天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什麼 拍婚紗照要帶些什麼

7樓:婚禮紀

選擇溫暖城市來拍照。對於冬季來說,可以選擇三亞、巴厘島這樣溫暖的地方,選擇一個拍攝團隊來一起進行這次愛的記錄。暖和的地方也會有陽光和景色來幫助我們拍攝,氣候和溫度比較適宜戀人們來更好的發揮和配合。

如果不能去溫暖的地方,儘量帶上厚外套,暖寶寶貼一定要帶上,如果婚紗比較長,可以選擇肉色打**。帶著熱水杯,可以冷的時候喝點熱水。如果要拍雪景的話,鞋子也要穿防溼的。

拍婚紗照時做什麼顏色的指甲比較好

8樓:和藹的一闋離歌

處於效果的考慮

你做什麼指甲都不好看

照出來的效果會顯的你的指甲真眨眼

如果你非要弄的話 做些顏色前的~~或就在指甲上塗些亮油畢竟是婚紗照 可不是藝術照~~不要為了一雙手毀了**的效果你還可以和化裝師 造型師根據你選擇的衣服來做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照什麼樣的婚紗..古典的..現代的。.視覺的..亮色系的。.還是水晶貼片的都有..總之是配你衣服和臉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自然美還是比較好的

11樓:水晶胡蘿蔔卜

不要太誇張吧,要配合拍婚紗照的造型呀,做那種水晶的,白色的,透明的比較好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是次要的,找出來在修修**根本看不出來.....

旅拍婚紗照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13樓:三亞旅拍結婚照

事先了解清楚**包含的內容,還有那些需要自費的!

拍婚紗照穿什麼婚紗照

14樓:婚禮紀

飽滿豐腴型身材嬌小玲瓏型身材為了遮蓋新娘身材嬌小的特點,可以選擇中、高腰,腰部打摺的婚紗,提高腰線可以增加整個人的修長感。

高挑曲線型身材既可以選擇抹胸魚尾裙也可以選擇高領或立領款,展現出你迷人的胸線、臀部和鎖骨這三個最**的地方。裙襬方面如果不希望自己顯得過於高挑,可以選擇長拖尾大禮服。

骨感顯瘦型身材選擇有袖的婚紗款式,同時上身裝飾有些許繁複可以加強視覺膨脹感;當然對於好看的腰線也不能放過,腰部收緊可以使新娘在視覺上看起來擁有更豐滿的胸部.

拍婚紗照需要哪些準備,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脫毛 敷 準備舒服的鞋子 無肩帶淺色內衣 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什麼東西?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些什麼注意什麼?我經常看網上看到很多小姐姐在拍婚紗照時發了差評,有的是拍得不好看的,有的是帶著強制消費的,還有的是服務態度不好的。婚紗照對每個人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一定要火眼金睛找到最合適,以下是避坑的靈魂拷問。收...

拍婚紗照的時候有必要用胸貼嗎,拍婚紗照要帶胸貼嗎

其實建議樓主帶上一對的 因為要看你選的婚紗以及禮服的款式,要是那種露大後背的晚禮服的話那肯定要用到了,要不然後面多一根帶子多難看呀,我當時拍的時候自己買了兩幅,效果的確挺好,而且不會 最好麥那種矽膠的,不要買布的,而且結婚的當天也可以穿到的 額,我用了後就後悔咧,他們讓你買胸貼,後面還會附一堆東西讓...

冬天拍婚紗照注意事項,冬天拍婚紗照,需要注意什麼?

一 保暖最重要 二 新郎在前天晚上做個補水 吧,這樣第二天的妝好看一些三 就是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 當然不是真罵 想要好的拍攝效果,擺造型,還是挺難的,要自然更難,所以被人家抱怨一下可別生氣,很正常的哦 四 當天多吃點,會很累,估計會很餓 最後一定要幸福的笑哦,把最美的一刻都記錄下來吧。祝百年好合。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