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破洞褲配什麼上衣好看,最好不是短袖

2021-03-19 18:24:09 字數 3286 閱讀 3590

1樓:邀請碼

搭配一:針織開衫

粉嫩粉嫩的顏色非常討人喜歡,鏤空設計最適合夏天穿著,內面穿一條吊帶,碎花圖案清新迷人,充滿優雅和女人味,非常仙氣的搭配。

搭配二:黑色西裝

黑色修身西裝外套,黑色西裝百搭有型,而且能夠穿出顯瘦的感覺,簡約幹練,穿出都市女郎的氣息,搭配黑色短靴,手包,適合職場女性穿呢。

褲怎麼搭配上衣,黑色破洞褲搭配**

2樓:橢徘著詭

破洞牛仔褲搭配條紋襯衣最好看,也是比較休閒的一套搭配,次之就是各類短袖,關鍵要看你的牛仔褲是寬鬆的還是比較貼身一點的破洞,貼身的話搭配寬鬆t就很好看,太寬鬆的話,就不要選擇特大的t,不然會顯得特別壯。望採納~

3樓:衡陽仲孫娜蘭

破洞牛仔褲是很平常、普通遍的時尚單品,做為百搭產品的它,你將要如何運用它穿出時尚品味來呢看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上衣,時尚休閒混搭法。粉色拼接黑色棒球帽,帥氣可愛,長髮披肩增添俏皮可愛的氣質。白色短袖t恤,寬鬆設計,搭配貼身破洞牛仔褲,寬+窄的搭配法,是顯瘦必學的時尚混搭法,加上一雙平底涼鞋,增添夏季的清涼感。

黑色破洞打**配什麼樣的t恤好看

4樓:207的柚子

比較包身的長寬上衣是不錯的選擇。黑色是百搭色,上身可以選擇純度較高的顏色。秋季可以選擇白,淺灰,橘紅,大紅,淺棕。

材質以純棉,毛線或者人造皮毛為佳。鞋子隨著上身搭配:上身較收身,可搭配平底單鞋,高跟鞋或是短靴,達到均衡;上身較為鬆垮隨意,可搭今年流行的及踝皮靴和高幫帆布鞋。

5樓:匿名使用者

穿黑色破洞褲的話,一定要穿出頹廢感和氣場來

你可以配灰、白、黑色的t恤,或者是軍綠、駝色和迷彩類的t恤,總之色彩比較中性的,因為豔麗的色彩一不小心就把破洞洞褲襯得俗氣,款式簡單有點設計感的,或者是圖案好看點就可以了,最好是歐美風格的

短款t恤的話,選擇比較合體的,可以配上短裙或者是短褲,建議配洗水洗得比較懷舊的,有點破洞洞有點毛邊的,顏色深藍或者是灰黑色都可以

長款t恤或者是長款襯衫的話,可以選擇比較寬鬆的,面料不能太貼肉太薄,在腰間配一條細腰帶,就很漂亮了

鞋子的話,配黑色簡單款夾腳涼鞋,或者是羅馬鞋,或者是帶柳釘的皮鞋都可以的

這樣整體搭配的話,就會打造出酷酷的歐美範兒來

6樓:黛安拉

胸前是彩色繪圖的白色寬鬆體恤。

女生破洞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7樓:回眸一笑y緣

破洞褲子可以搭配修身款的t恤衫,或者是襯衫。當然也可以搭配休閒款的。

只要結合體型搭配,就可以搭配出好看效果。

男生破洞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女生穿深藍色的牛仔褲宜配米白色深藍色字母t恤衫,搭卡其色、杏色、酒紅色的外套。要考慮季節的因素,在夏季,牛仔裙能與高跟涼鞋、平地鞋輕易搭配,如果不怕熱的話還可以跟板鞋、運動鞋搭配。在冬季,牛仔裙與靴子的搭配堪稱經典。

只要在裡面加一條足夠保暖的打底,牛仔褲就能跟任意形狀的靴子相搭配。還要考慮牛仔褲的款式。直筒型牛仔褲,最好配低幫的皮鞋、休閒鞋和旅遊鞋,注意皮鞋最好是園頭或大頭型的。

顏色方面的搭配,如果是黑色或深色的牛仔褲,建議配黑色、褐色的皮鞋、休閒鞋和旅遊鞋,淡色的牛仔褲配淡色的相對應的鞋子,這樣做盡量使顏色對比度平衡而不失調。小褲腳型或彈力型牛仔褲,此型別牛仔褲也是最時尚、最前衛的穿著法。褲子建議不要太長,因為所要搭配的是皮靴、高幫皮鞋、高幫休閒鞋或高幫旅遊鞋。

還要考慮牛仔褲整體造型的風格,和上衣以及一些配飾一起搭配。比如白襯衫牛仔褲的搭配當真是經典中的經典,但要想穿出摩登則要加入當季流行元素。修長剪裁的短袖長襯衫和大熱單品牛仔窄褪長褲的搭配,只需加條粗獷線條的寬腰帶和坡跟鞋,營造出的中性風貌讓你在萬紫千紅中更倍顯與眾不同。

又要弄清楚牛仔褲的款式,結合具體的季節,再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搭配,才能穿出你的個性和風格。

2、男士牛仔褲搭配牛仔衫:白色的牛仔褲配白色的牛仔衫,內穿自然色系的t恤,是一款得體的搭配。當然,藍色的牛仔褲儘可以配藍色的牛仔衫,只是,牛仔衫褲相配時,應注意上下衣褲的色澤,即應選擇同樣褪色程度的衫褲。

男士牛仔褲搭配t恤衫:藍色牛仔褲配白色t恤衫可謂是最「正統」的搭配,勝在年輕朝氣。各名牌t恤中,最受注目的也許是hanes的產品。

挑選一件尺寸較小的hanes t恤,澆上開水,使其更縮小些,直至穿在身上稍稍嫌緊。配上直筒型牛仔褲,十分瀟灑。

男士牛仔褲搭配西服上衣:西服上衣裡穿格子圖案的襯衫,再繫上領帶,配直筒型牛仔褲為最佳。西服上衣、襯衫及領帶的選擇要謹慎。

西服上衣可選三粒鈕釦的款式,以顯得隨意。搭配一件顏色篇簡單的格子襯衫,穿著牛仔褲可以把襯衫收起,搭配一條簡單的黑色皮帶。如果這時再搭配一雙平時紅色的牛津鞋或者休閒鞋就非常時尚,而且也不失商務莊重哦!

男士牛仔褲搭配運動鞋,是牛仔褲搭配服飾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不過牛仔褲與運動鞋及t恤衫的搭配是最最「小兒科」的,只有選一條細節或款型上不普通的牛仔褲,才能不同凡響。

3、女子淺藍色的牛仔短褲,貼身得體。

上身搭配簡單的白色t恤,效果會很顯瘦。牛仔短褲搭配針織衫可以很好的防晒,防風。深色牛仔短褲搭配短袖,外面穿上針織衫,很淑女。

上面搭配吊帶,能襯托肌膚很白潤、光滑,是很清涼的搭配。牛仔短褲搭配純色襯衫

,是帥氣十足的一身搭配。上身的襯衫,剪裁很寬鬆。而牛仔短褲是顯瘦款的,這種上寬下緊的對比搭配效果不錯!

緊身款的牛仔短褲搭配黑色西裝是簡單大方的樣式,很顯身材。

這種搭配會有職場達人的味道。

9樓:王京木辛

男生破洞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10樓:你好朋友常聯絡

休閒衛衣,休閒外套都行

破洞牛仔褲配什麼上衣,這幾種特別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破洞牛仔褲穿著起來就給人一種青春時尚的潮流氣息,隨便搭配一雙鞋都能給人的感覺是好看。不僅可以搭配百搭的小白鞋,也可以搭配黑色靚麗的小黑皮鞋。上身穿上一件針織外套,和一件純色t恤。

提上一個好看的精緻的小包也是比較完美的搭配。

破洞牛仔褲的搭配方法還特別的多,不僅僅是可以穿著襯衣,還有t恤。你可以搭配一件寬鬆的毛衣或者衛衣,特別是在春秋時節,看起來也比較隨意自然,給人的感覺也不僅僅是甜美的,也有一種俏皮的氣息。

黑色的煙管褲,配什麼好看,煙管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只要比褲子的顏色淺就ok啦 煙管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煙管褲是很流行的服裝,它適合任何的腿型哦,腿粗也能駕馭,那煙管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煙管褲搭配什麼外套好看?煙管褲的褲型好得不行,超級顯瘦 特殊定製面料很有垂感,而且不變形不褪色更不會起球。可以百搭任何上衣哦。今年流行什麼樣的菸斗褲 1寬開衩褲 即使...

黑色休閒褲是配白色上衣好看還是黑色上衣好看

搭配白色,色彩上有個撞色,顯得比較明亮活潑,搭配黑色,因為都是深色系的,搭在一起,中規中矩,顯得人比較成熟。黑色百搭 純黑色走的神祕路線 黑白配走的反差路線 黑色褲子屬於百搭款,經典大方,可以搭配任何色系的上衣。不同搭配有不同的美感。白上衣配黑褲子,精神幹練,是職場最經典搭配。另外,在職場之外這種搭...

闊腿褲配什麼衣服最好看,闊腿褲配什麼上衣比較好看?

短款的緊身上衣,顯得你身材比例很好 衛衣,冬天十分的保暖 普通t恤,衣服扎進去顯得乾淨利落,迴歸年輕。闊腿褲是個基礎款單品,非常舒服好看百搭,可以搭一個緊身的t恤,外面穿一件襯衫,也可以配衛衣和大衣。第一,搭配修身的毛衣,看起來身材凹凸有致,有氣質,第二搭配皮衣,看起來人非常利落和幹練。要說什麼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