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配什麼衣服,牛仔褲配什麼上衣好看

2021-05-14 14:48:24 字數 6594 閱讀 2944

1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是百搭的,是永遠不過時的。**偏黑的人穿運動類的衣服和牛仔褲都會顯得很陽光。現在流行混搭,所以無論配什麼,都很時尚的!

你可以上身是運動衫或襯衫然後配牛仔就很好看。如果可以再配一些首飾的話,一定就是完美啦!~~~最後也祝你可以越變越帥~~~~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夏天的話搭配簡約的背心就可以了,炎熱的夏季不適合太繁瑣的搭配,所以還是以簡約為佳,如果覺得太單調的話,可以搭配一款絲巾做點綴哦,最後再搭配一款高跟鞋就可以了,同樣也是很不錯的搭配。

3樓:soso一號

牛仔褲,上身白t冬天比較冷可以配毛衣,外套可以夾克,運動連帽衫,顏色不要很亮很刺眼,很花就好啦。百搭色黑白灰,鞋子也很重要,你這個年紀,帆布鞋,運動鞋都ok啦。妥妥的~

4樓:

藍色的比較好看

黑色的配膚色比較白的,

男生的話配件藍色格子襯衣

女生的話,配個雪紡的那種無袖衫

應該會很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衛衣試試,如果冷的話可以在衛衣外面加件大衣,也很潮流很帥

6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算是百搭的褲子吧,配什麼都會不錯。問題是你買的什麼款式的。

根據你的提問,估計是一般直筒的的牛仔褲吧,那就大膽的搭配任何衣服,學生經常會穿校服和運動服,搭配起來都會不錯的,只是不要太過寬大的運動服,合身的就可以,看起來會很青春很利索。

如果是韓版的,很鬆垮的,就搭配同樣寬大的衣服就好如果是其他誇張型別的,比如大喇叭什麼的,就搭配**一些的衣服

7樓:高階花匠

牛仔褲的話 什麼衣服都很好配

最經典的是 白襯衫 牛仔褲

襯衣啊 t-shirt啊 毛衣啊 都可以的要看你的整體氣質

現在的衣服都是運動款式的 所以都好配的

8樓:ˋの⒈朶妞

牛仔褲配什麼衣服都是可以噠.

如果向帥酷方面打扮,可以襯衫或者嘻哈寬版衣.

如果是運動型的,當然就運動衣.

9樓:№愛藏★奇狐

我覺得可以配一些休閒的衣服,黑色或者藍色都可以哦,注意花樣表太複雜了,太花就不好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嘛,如果大個點穿襯衫才好看,中等的話還是穿短袖t恤顏色要和牛仔褲顏色協調

1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服很合適的。長長的休閒衫也是挺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穿很薄的針織衫蠻好看的,呵呵

13樓:星敬夕夏山

你好基本上

仔褲是每個人都必備的單品

很多年輕人幾乎只有牛仔褲

所以具體看款式

一般寬鬆直筒

滑板褲跨褲

等等適合衛衣

休閒夾克

t恤等等

喇叭褲小直筒這些搭配休閒西裝

雪紡上衣

夾克皮衣等

總之具體看款式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祝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35回 白玉釧親嘗蓮葉羹 **鶯巧結梅花絡 第36回 繡鴛鴦夢兆絳雲軒 識分定情悟梨香院

牛仔褲配什麼上衣好看

15樓:吃桃蘸大醬

七分牛仔褲bai+杏色毛衣+白襯衫

極簡的du七zhi分牛仔褲搭配杏色毛衣顯得十牛仔褲+墨綠色毛衣+樂福鞋

黑色緊身牛仔褲十分顯瘦,上搭寬鬆的毛衣更顯慵懶氣質,鞋子選擇同色樂福鞋,休閒又簡約,同時還能延長腿部線條呢。

牛仔褲+純白上衣+尖頭鞋

搭配看點:清新的藍白搭最時髦,褲腳隨意捲起,再將部分上衣塞進闊腿,輕鬆穿出潮人範兒。

16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一來:牛仔褲+黑色

源衛衣黑色衛衣應該是我們日常穿搭中必備的一款單品,時髦、休閒又百搭,搭配一條休閒的藍色小腳牛仔褲是非常好看的。

搭配二:牛仔褲+灰色棉麻衫

棉麻材質的衣服是最近幾年非常流行的,這款灰色棉麻衫舒適、大方,搭配一條藍色牛仔褲,不僅洋氣,而且很顯瘦。

搭配三:牛仔褲+白色襯衫

白色襯衫應該是我們一年四季必備的單品了,不管是外穿還是作為內搭都是非常好看的,搭配一條牛仔褲更是清新、大方又時尚。

搭配四:牛仔褲+白色t恤+黑色西裝外套

白色t恤是一款非常基礎、百搭的服飾,不管外穿還是內搭都是非常稱職的,搭配一件帥氣的黑色西裝外套,再搭配一條牛仔褲,時尚又幹練。

搭配五:牛仔褲+白色t恤

上面介紹了白色t恤作為內搭的穿法,這裡介紹一下白色t恤外穿的效果,這款白色t恤是非常可愛的型別,搭配一條藍色高腰牛仔褲十分俏皮可愛。

17樓:halo小九九

t恤也是休閒單品copy,但和直筒牛仔褲搭配時想增加一些精緻和設計感,不想顯得太普通隨意的話,可以在搭配t恤的基礎上注意耳環項鍊包包等等的配飾點綴,如(左圖)直筒褲+翻領v字長袖t恤,選擇v領或小翻領的設計能增加利落的感覺。或者搭配有設計感的單露肩不對稱條紋t,如(右圖)這樣可以打破牛仔褲的呆板印象,讓休閒裝也變得更加的時尚好看。

tips2:牛仔褲搭配襯衫

直筒牛仔褲也是職場穿搭的好幫手,除非是特別正式的場合需求,牛仔褲幾乎是可以穿著在日常上班的各種場合中。選擇直筒的高腰版型有利於打造大長腿的即視感,穿搭襯衫可以讓通勤的打扮增加帥氣感又十分大方簡約。搭配襯衫時可以把一側的衣角塞進褲子裡製造不對稱設計感,順便也拉長腿部的比例。

做舊毛邊或挽邊設計的直筒牛仔褲則擁有復古感,搭配漆皮短靴或是淺口單鞋都很有時髦的腔調呢。

tips3:牛仔褲搭配衛衣

衛衣和牛仔褲都是帥氣有中性氣質的單品,搭配一起的時候會更顯年輕的活力,藍色牛仔和白色搭配顯清新自然,黃色撞色搭配藍色則更加亮眼,是春天裡喚醒活力的顏色,也是彰顯個性的穿搭風格。

望採納

18樓:伍婕池詠

牛仔褲是百搭,而copy

且厲害的是可以一年四季穿。

除了配正裝西裝/禮服類不恰當,其他應該都可以。

現在是夏季,可以搭配穿各類t恤/短袖襯衣/背心,不過不喜歡看男生配穿那種貼肉的針織衫。

其實**偏小麥色或黑一點,很健康很陽光的感覺啊,當然前提是牙齒要白白的!如果自己怕顯黑,就儘量避免穿綠色/深藍色/暗紅色/橙色/咖啡色系。最好選擇淡色系,象白色/米色/鵝黃色/淡藍色等等。

19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牛仔褲時百搭型別的服飾,怎麼搭配都行哦。

20樓:宗秉翦慶

就是可以配t恤,這樣穿起來比較清爽,簡單時尚,或者也可以穿雪紡上衣,這樣搭配清新優雅

來自人人小站中國街拍的建議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牛仔褲比較百搭,最好不要配同色系的上衣,感覺那樣搭配顯不出個性來,如果褲子是淺藍的,上衣可以配深色一點的,如果是深藍色,上衣可以淺色系的,如粉色,米色,白色,灰色,黑色也是可以搭配的

22樓:特拉波

襯衫,寬鬆點的衛衣,毛衣都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不挑人的,只要你的上衣,單看不是很難看,基本上都能和牛仔褲配出很好專看的樣子。

屬這樣回答好像有點抽象,可能會被人說我灌水,那我說說自己印象中牛仔褲比較好的搭配吧,那就是牛仔褲和白襯衫,無論是又高又瘦的人穿,還是小矮子穿,無論是男是女這樣搭著來穿,都挺好看的。

24樓:阿拉安

t恤、襯衣、毛衣都可以,我就這麼搭的

25樓:錦瑞藝雕傳奇

牛仔褲是百搭的那種,搭什麼衣服都可以

26樓:所才肇項

牛仔褲是一種很休閒的服裝

只要不賠很正統的衣服應該都比較好看

如果你比較黑

當然深色很適合你

你也可以嘗試一下比較量的顏色

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27樓:井甘集林楠

要以白色為主

如果牛仔褲是黑色的或深藍色的一般搭配黑色或白色,如果是淺藍色的百搭,我一年四季都穿牛仔褲,如果是春秋季節的話,就穿運動夾克或休閒衛衣搭配~

28樓:方冬員陽州

西裝或來

風衣源,挺好看的,到

http://****aiqimi.***看看怎麼搭配吧

29樓:小潯丶

個人覺得藍色牛仔褲比較百搭,最好不要配同色系的上衣,感覺那樣搭配顯不出個性來,如果褲子是淺藍的,上衣可以配深色一點的,如果是深藍色,上衣可以淺色系的,如粉色,米色,白色,灰色,黑色也是可以搭配的

黑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30樓:鹿玉花權酉

黑色牛仔褲是今年的流行色,也是百搭色,如果搭配好了,絕對是最經典內的,上面可以配一件同色的小容衫,這樣整體看上去會顯得身材修長,(因為黑色比較顯瘦),還可以配一條裝飾鏈,可以起畫龍點睛的作用。外衣可以選帶顏色的,可以調一下顏色,比如玫粉,粉藍,寶藍,湖藍,橘色等等都可以,這樣整體不會顯得太暗,而且有活力,給人很熱情的感覺,最好是短款的,不要太長,因為你的褲子是比較寬鬆的,所以配太長的不是很合適,也顯不出褲子的樣式,總之搭配顏色不要太雜,整體協調,不亂就可以,讓人看上去很舒服,有很養眼的感覺,而且不要刻意模仿別人,要有自己的風格,才能突出自己的個性,效仿不好就會不倫不類,搭配最主要還是要靠自己,最終決定也是自己,合適就穿,不合適就pass!

希望可以幫助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bai你好

是男生吧 走氣

du質路線吧

首先是zhi

髮型減個斜劉海把兩dao側和發頂吹蓬

鬆 視覺上拉長比版例 又柔和臉部線權條的

再者比較秀氣的男生建議走英倫風格和日韓系不適合粗線條

32樓:蒼士恩愈嫻

黑色牛仔褲絕對是經典的顏色,無論和任何顏色搭配均有完美的表現

33樓:僕雲德暨嬋

白色t恤,外面再穿件寶藍外套。也可以配紫色,藍色,棕色,灰色等,再搭一件黑色外套,鞋子就選擇白帆布或白板鞋。

34樓:釁尹留姝好

連帽衛衣,可稍微大一些,褲子和鞋較暗搭件亮色,藍色紫色紅色都可以

35樓:祝蘭改夏

黑白是永恆。米色,灰色都可以。如果選擇鮮豔的顏色,就要看你的膚色了。但是顏色要簡單,不要把自己穿成聖誕樹。

36樓:騰

應該配淺色比較好看,或者白色上衣都好看,這樣穿又好看又時尚又精神。

37樓:在這個季節流逝

黑色牛仔褲配藍色或灰色的上衣 ,因為這是同系色。要避免不是同系色的紅色和綠色和帶雜色花的上衣。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配什麼衣服或者鞋子都還可以。

你可以穿一一套衣服,發一張**讓我們看一看。

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給你意見。

3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是屬於百搭的顏色。

不管是配什麼衣服或者鞋子都還可以。

你可以穿一一套衣服,發一張**讓我們看一看。

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給你意見。

40樓:匿名使用者

配白色的,粉色的。什麼顏色的都可以。這麼說吧,黑褲子配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好看。

41樓:練溪熊紫絲

黑色搭配白色顯得比較正式~

休閒點的話就搭配一件柔和色調的

推薦你去時尚魔女專

****love616.***

或者愛蝶

屬網****love84.***

看看搭配吧男女搭配都有的

42樓:弭秀雲康丙

保和回色的搭配.

平時經常去答

服飾搭配**看.

****mimito.***.**

女人街推薦給你.

43樓:枚祖鄔曉凡

打一件簡單白色或灰色小背心啊、、配點配飾什麼的

44樓:銳寶衛銳逸

除了完全黑的上衣。其他顏色都可以~

45樓:自然的魚人

白鞋配黑褲bai,對比太明顯,有點刺du眼的感覺zhi。黑褲一般配淡棕色的鞋dao比較時尚(配專深棕色的鞋就有些平屬淡了)與顯眼。上衣麼,由於黑色打底,隨便什麼顏色都合適。

講究一些的話,以米黃色的上衣與鞋可以相互呼應(同色系和諧),以天藍色上衣也可以相配(對比色和諧)。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白色抄的板鞋和休閒

bai鞋是百搭的,灰黑色du的直筒休閒褲和黑色的zhi直筒牛仔褲

dao還有藍色的直筒牛仔褲都可以搭配的,都很好看的。現在是冬天嘛,上身很好搭的哦,裡面配件白色或者淡色的打底衫或者寬鬆的都行,外套的話一件深色的,比如黑色的厚外套,我覺得應該很好看的哦。你可以試下哈,如果是女孩子,配條顏色亮點的圍巾,很棒的!

藍色牛仔褲配什麼衣服,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上衣? 藍色的好嗎?

男生的話可以配休閒的格子襯衫,要是冷的話可以外加休閒西裝 或配t恤,粗線線衣。女生的話可以配剪裁合體的襯衫,若是小喇叭口的仔褲同時配穿高跟鞋,素色襯衫可加一個有特色的腰帶做裝飾,或穿圖案別緻 剪裁獨特的襯衫,特別注意的是,襯衣一定不要太長,蓋過pp就不好看了,會顯得腿短,合適的腰翹也很重要哦 辦公室...

深色修身牛仔褲怎麼搭配,深色牛仔褲配什麼上衣

別考慮了,你什麼都不要想,先固定好牛仔褲的扣子吧,不然會掉褲子的哦 有空回來看看答案 還沒有解決啊?馬克華菲的褲子,你首先固定好釦子,這是我的奉勸。深藍修身牛,配亮色鞋子。白色,綠色,淺藍色這幾個顏色的有鞋子做保障,衣服好搭 格子襯衫很好,或者黑色外套配裡面白色的長袖。或者乾脆格子的襯衣,就這麼簡單...

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皮帶,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腰帶好看?

黑色比較保險!不會尷尬 相對而言還是白色皮帶比較配牛仔褲。在說了白色是百搭 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皮帶 一般是金色或者咖啡色 棕色 如果用白色比較普通,黑色的話,如果牛仔褲是深色的,看上去就都是深色一片,效果可能會一般。那要看是什麼顏色的牛仔褲,你的上衣和你個人的性格如果是文靜的女生最好用簡單一點的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