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你會離開我嗎男人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4:09 字數 811 閱讀 4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可能:

1、感情穩定的時候,男人回答不知道,可反映出男人負責任的一面。

你情我濃的時候,男人和女人都會說要一輩子在一起。這是一種假想情景式回答。保證答案有效的情景是濃情蜜意可以持續。

但這又是一種不可能存在。按照事情發展規律,實事求是的回答,不欺騙,反映出一種責任感。

2、感情初始階段,男人回答不知道,可反映出男人對你倆的感情還不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太在乎自己愛的人,是會對自己的愛的人是會山勢海盟的表達言行的,否則……

3樓:牢美姬德義

這個男人說不知道就是肯定是騙你的。

因為兩個人的以後並不是現在說了算。

很多人結了婚都會離婚的。

說不知道也算是這一個男人成實了。

4樓:誰的單楽

說不知道就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女人說你會離開我嗎?男人說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

5樓:q魚娘

這個男人說不知道就是肯定是騙你的。

因為兩個人的以後並不是現在說了算。

很多人結了婚都會離婚的。

說不知道也算是這一個男人成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女人可以離開男人了

一個男人說假如他有5個女人叫我都不要離開他,是什麼意思?

7樓:小賀寶寶

這是他吃定了你的意思。明顯是輕視藐視蔑視

男人問女人喜歡他什麼,女人回答不知道,男人說女人騙他

男人問女人 你不知bai道我愛的是誰嗎 du什zhi麼意思,女人回答 不知dao 道 男人問 你專猜不出來?女人屬猜了幾個名字,女人猜了幾個名字,男人說 算了,你別猜了 女人問 我認識嗎 男人說 不認識 女人說 我。不懂你 男人笑了 因為愛。所以我們不知道愛對方什麼。知道愛對方什麼的那不是真愛。愛不...

女人對男人說你愛我嗎男人說我愛你女人又說那你怎麼表現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說,以後的行動中你會看到我怎麼表現的,不愛你的男人會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表現啊 一個男人會對一個他不愛的女人說 我愛你 嗎?那要看你對他的瞭解度了,一個不認識的人怎麼有資格作出片面的回答呢?一個男人如果隨時把我愛你掛在嘴邊,我想那都是不可靠的,一個可靠的男人,即使他離你很遠,沒有對你受...

男人想要擺脫你,但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分手,會怎麼做

雖然我不能說全部男生,但是大部分男生都會通過冷暴力的方式來逼你說分手,雖然他們不擅長說分手,但是他們會冷暴力逼你說分手。表現就是不再主動找你聊天了,不關心你了,不噓寒問暖了。就算你主動找他,他要麼就是不理你要麼就是看見了訊息不想理你,或者找藉口說自己幹嘛幹嘛的。而且你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他愛你的樣子你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