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高一作文誰是我最親的人,高中高一作文900字誰是我最親的人

2021-05-18 04:28:14 字數 922 閱讀 8628

1樓:超級小豬佩奇奇

轉眼間,我從出生到現在已度過了12個春秋了。我走在人生旅途上有許多人在默默地支援著我,是他們的鼓勵在支援著我,我才平安幸福地走了人生的12個春秋。星期五下午第三節課,郎老師讓我們在一張方格上寫出20個最親的人。

這時,老師放出了一段極其憂傷的**,緊接著,老師對我們說:「請同學們劃掉一個人,劃掉一個人就意味著這個人從人間永久地消失了。在這些人中,你必須犧牲一個。

我打量著每一個稱呼,名字、回憶著他們對我的好。到底犧牲誰呢?我狠下心來,劃掉了陳璐。

陳璐是我的表妹,儘管她平時很聽話,很乖,可她和其他人一比,還是別人比較重要。當郎老師讓我們只留10個時,我打量了一下週圍,許多人都哭了。許多人面目嚴肅,許多人小心翼翼。

郎老師讓我們只剩5個時,我的心突然顫抖了一下。為什麼?為什麼讓那些人離我遠去?

他們都是為了我嗎?一定要剩5個。

我慎重地選擇起來。堂弟他太小了,還不到5個月,若讓他為我犧牲,那他怎麼來看這美麗的世界?算了,讓他和堂妹一起走吧!

還有三個沒有劃呀!不劃不行呀!我忍痛劃去了芷怡、珂瑩、笨笨。

突然,我覺得自己像一個卑鄙、自私自利的劊子手,居然那樣狠心,自己親手用刀向一個個身邊的人刺去。必須劃掉兩個了。我再也忍不住了。

任憑那如**的珠子那樣是淚珠一滴滴淌下。

又得劃掉一個、我那脆弱的心已經承受不住這些打擊了。剩下的3個,我實在是不忍劃去呀!一個是父母,一個是吳倩怡,一個是可愛的小弟弟。

誰是我最親的人?我無法選擇,因為我深愛著許多人。既然他們是我所愛的人,那就好好珍惜他們的存在

高中作文《我最親的人》記敘文 800字 5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家鄉的四季,家鄉的四季好美! 春天到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了眼。家鄉的樹木,小草兒們都萌發出了嫩嫩的新芽,小溪嘩啦啦地流著

我最欣賞的人,高中作文,我最欣賞的人,高中作文8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欣賞的東西,也許是人,也許是物。有的人欣賞一本書,但與其欣賞一本書,還不如去欣賞他的作者 有的人欣賞詩,但與其欣賞詩,還不如去欣賞詩人 有的人欣賞曲子,但與其欣賞曲子,還不如去欣賞作曲家,但同時去欣賞創造者,還不如欣賞自己,因為自己給了他們的欣賞。而我最欣賞伯樂,一個懂得識千里馬的伯...

我最敬佩的人高中作文,我最敬佩的一個人高中作文5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們就像夜空中那閃爍著耀眼光芒的星星,數也數不盡。他們有的是大名鼎鼎的 明星 還有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 小星星 而我最敬佩的就是我們小區裡撿破爛兒的老奶奶。她是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白髮蒼蒼的頭髮顯得十分凌亂,她總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她還有著一雙羅圈腿,走起路來...

我最崇拜的人高中作文,我最崇拜的一個人高中作文800字。

如果有人問我最崇拜的人是誰,我會自豪的回答他 是謝霆鋒!因為他不論是在演藝事業上還是 事業上都取得了人們的喜愛!為什麼要喜歡他呢?那還得從99年開始,那年,我才10歲半左右。一天,我開啟電視,一個人映入我的眼簾,當時的他只有19歲,具體在幹什麼我不記得了。那天,他這麼一個人就在我腦海裡老想著。怪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