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賞的人,高中作文,我最欣賞的人,高中作文800字

2021-07-15 02:55:55 字數 1745 閱讀 176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欣賞的東西,也許是人,也許是物。有的人欣賞一本書,但與其欣賞一本書,還不如去欣賞他的作者;有的人欣賞詩,但與其欣賞詩,還不如去欣賞詩人;有的人欣賞曲子,但與其欣賞曲子,還不如去欣賞作曲家,但同時去欣賞創造者,還不如欣賞自己,因為自己給了他們的欣賞。

而我最欣賞伯樂,一個懂得識千里馬的伯樂。

也許會有人問:「誰是伯樂?」而我的回答是:「伯樂是所有的人。」

因為每個人都知道欣賞,只是不去認真的欣賞,也許諾貝爾在文學上沒有成就,但他在物理學上確實先驅者;也許林依輪在當廚師時沒有建樹,但他的歌卻風靡一時;也許郭焱在相貌上不是傾城傾國,但她的乒乓球技卻是世界的一霸。要知道,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只有真正的伯樂,才能挑出好馬。

其實人不光是伯樂,同時也是千里馬。也許你語文不好,但化學非常不錯,也許沒被人欣賞過,但別人曾因你的欣賞而成就了事業。

因此我欣賞伯樂,欣賞懂得欣賞的伯樂。

是伯樂的存在,使得平凡之人成就事業,是的失足之人走回正道,使得垂喪之人找回自我,是的愧疚之人重新抬頭。

伯樂是偉大的,懂得欣賞的人更是偉大的,因為他們的存在,使這個世界變得多姿多彩。

2樓:

青春,一場被雨淋溼的年華。有人順水直下,有人逆流而上。在某一刻的惘然,卻發現過去的已經回不去,失去的已經抓不住,時間從指尖流過,讓我們懂得了什麼叫作後悔,懂得了什麼叫作奮鬥。

­ ­ 不曾記得什麼時候,那些陳年舊照,本已被遺...

我最欣賞的人,高中作文800字

3樓:不想依賴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是值得我們欣賞

的。例如:欣賞自然的美景、欣賞別人,甚至還可以欣賞自己。在這裡,我要為你介紹我最欣賞的人——她。

她,一個普通得只是沙灘上一粒微不足道的小沙石子,無人問津;但她的那種高貴的品質,在我眼裡卻是一座雄偉的高山峻嶺,讓人敬畏。

為什麼一個微不足道的她能夠讓我產生如此巨大的敬佩呢?是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公元2023年的5月中旬的期間,前幾天,那正是讓全世界人民都震撼的日子——5.12四川大**。

那一霎那,全世界都鼓動起來了,紛紛為四川災區捐錢捐物。當然,我們的學校也行動起來了,呼籲所有師生都儘量盡力奉獻自己的愛心。當時,我是負責收齊和整理同學們交上來的錢,當我還在整理數目的時候,突然,一張嶄新的百元大鈔映入了我的眼簾,我猛地抬頭一看,是她?

我不相信地望了望她,只見她面無表情地走了過來,把錢塞到我的手心裡,然後匆匆地就往回走了,留下給我的只是一個讓我琢磨不透的背影。我慢慢回想起來,她,相貌平平,成績平平,也沒有一技之長,在班上也不出眾,人緣也不是很好,平時也是一個人,獨來獨往。我只是在幫班主任整理學生家庭情況的時候,看過她的家庭資料,那也是唯一一次讓我瞭解她。

她的爸爸媽媽都是農民,工人,家庭經濟並不富裕,但為什麼能夠拿出這麼多錢呢?我還記得上一次旅遊她也沒有參加啊!

一連串的疑問讓我不由自主地想去接近她,我就主動去她聊天了,剛開始時,她還是不理解我怎麼突然間變得那麼熱情,對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避忌;但漸漸地,我們就熟悉起來了,我突然想起了這件事,試探著問她,她說這是她平時所做的一些手工,零零散散,但積少成多,賺下來的錢。這些錢足足用了她半年的時間去辛苦地工作換來的。我聽了之後大吃一驚,又問這麼辛苦攢的錢,為什麼一次就把它全部捐了出去呢!

她只是輕輕一笑,聳聳肩,丟下了一句話,轉身又走了。

「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是一種責任!」這句話永遠刻在了我的心中,它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她給我鼓舞,給我力量,鼓勵著我永不停步,努力向前。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最欣賞的人——有責任感的她。

我最欣賞的科學家作文,我最欣賞的科學家作文100字

世界上有許多科學家,但我最敬佩的只有一位,那就是愛迪生。愛迪生為人們發明了不可計內數的 好的 有用的東西。他發明了一樣極其有用的,甚至是改變全世界的物品。沒有它,全世界都將進入黑暗的世界。它就是世界之光 電燈。容 愛迪生髮明電燈的起因是很偶然的。有一天晚上,他媽媽得了急性闌尾炎,爸爸請來了醫生。醫生...

我欣賞的一句名言,我最欣賞的一句話

有這樣一句話,它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在我遇到挫折時讓我學會不放棄,這句話就是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句話的意思是 書籍的高山中,勤奮是唯一的道路 知識的海洋中,只有刻苦才能打造自己小船,把你帶到成功的彼岸。每當想起這句話,我就想起了古代那些刻苦學習的 人們 囊螢映雪的孫康,韋編三絕的孔...

「我最欣賞的的半命題作文怎麼寫,半命題作文 我最欣賞 六百字

我最欣賞的老師作文 我最欣賞的老師個子1米57左右,頭髮短短的,看上去十分精神。她總是微笑著面對我們,用她溫柔的愛把我們訓服得心悅誠服 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高老師。我最欣賞老師的原因能說出一大堆 老師從來不會因為我們作業不好而大發脾氣 除了已經講過的或極為簡單的 因為在我們眼裡,題目難不會做,是天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