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中瑞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市中瑞機械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10 字數 946 閱讀 5870

1樓:愛企查

瀋陽中瑞投資****是2003-11-11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哈爾濱路168-2號4114-4室。

瀋陽中瑞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37555076518,企業法人魯發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中瑞投資****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專案投資(不含創業投資)、企業投資管理(不含創業投資)。(法律法規禁止及應經審批而未獲得批准的專案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361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中瑞投資****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瀋陽市中瑞機械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瀋陽市中bai瑞機械

有限責任

du公司是2001-02-16在遼寧省沈zhi陽市鐵西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內任公司(自然人投容

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鐵西區強工街36號。

瀋陽市中瑞機械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702047540y,企業法人沈鶴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市中瑞機械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汽車零部件、模具製造;模具、機械裝置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通用零部件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55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市中瑞機械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瀋陽泰恆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泰恆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泰恆bai投資有限公du司是2008 09 05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dao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權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大西路187號。瀋陽泰恆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679501038l,企業法人陳治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泰恆投...

瀋陽瑞信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瑞信實業 是2007 04 25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朝陽街7號。瀋陽瑞信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798481746u,企業法人楊洪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瑞信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商場經營管理 ...

上海靈瑞黃金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國際投資大師量子 創始人羅傑斯在2010年8月初曾放言稱 貨幣危機可能會在未來一兩年爆發,不一定是最好的投資避險品,我更 看好 的投資回報。2011年年底的時候,羅傑斯還表示,有望在未來10年裡突破2000美元。同時,他認為,比 更值得購買,更具有增長空間。羅傑斯還說 如果我是個聰明的年輕人,我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