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鐵道物流集團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18:20:10 字數 1845 閱讀 8336

1樓:愛企查

瀋陽鐵道物流集團****瀋陽分公司是2008-02-25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中山路98號。

瀋陽鐵道物流集團****瀋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2671965997u,企業法人張賢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鐵道物流集團****瀋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糧食收購;貨物倉儲;鐵路貨物裝卸服務;糧食烘乾;鐵路專用裝置器材、機械電子裝置、金屬材料、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化肥、礦產品、燃料油、土畜產品、豆粕、糠麩、飼料、初級農產品、煤炭、日用百貨、辦公用品、家用電器、電子產品銷售;鐵路運輸**服務;鐵路專用自備車及裝置租賃;鐵路運輸物流服務;專用線代運營;場地租賃;車輛清潔整理;鐵路專用線維修;鐵路貨物聯運;道路貨物運輸;普通貨物運輸**服務;普通貨物裝卸、包裝服務;鐵路貨物運輸;物流資訊諮詢;**經紀與**;經濟資訊諮詢;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926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鐵道物流集團****瀋陽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2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糧食收購等。

法定代表人:張賢輝。

工商註冊號:2101021000020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

瀋陽鐵道物流集團****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鐵道物流集團****建立於2023年9月,是一家集糧食收購、加工、倉儲、**和散堆裝貨物到發、集裝箱運輸為一體的現代化綜合物流服務企業,註冊資本3077萬元,資產總額億元,年產值23億元,現有職工336人。

現已擁有15家子分公司、基地,形成了以遼、吉、黑三省為核心區,輻射全國的高效鐵路物流網路。

法定代表人:楊立。

註冊資本:3077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0000000002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遼寧省瀋陽市于洪區城東湖街1甲。

瀋陽鐵道物流集團****天之衡商貿分公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鐵道物流集團****天之衡商貿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預包裝食品、初級農產品、辦公用品批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劉長傑。

工商註冊號:2101021000486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中山路98號。

瀋陽鐵道錦州鐵興集團****朝陽物流分公司怎麼樣?

瀋陽鐵道物流集團****靈山分公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鐵道物流集團****靈山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貨物倉儲等。

法定代表人:楊豔梅。

工商註冊號:2103000052233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獨資)

瀋陽鐵道物流集團****白城內陸港分公司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鐵道物流集團****白城內陸港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糧食收購等。

法定代表人:呂哲。

工商註冊號:2208021000000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

浙江寶業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浙江寶業建設集團 瀋陽分公司成立於2009年09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建築工程 浙江寶業建設集團 河北分公司怎麼樣?浙江寶業建設集團 河北分公司是2006 10 1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民生路66號天滋嘉鯉商務中心b座604...

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集團有限公司的介紹

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集團 簡稱特變電工沈變公司 原瀋陽變壓器廠,始建於1938年,2004年企業改制,被特變電工股份 收購,成立為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集團 是特變電工股份 600089 的全資子公司,其變壓器產業集團的核心企業,中國重大裝備製造業核心骨幹企業。公司擁有中國變壓器行業唯一國家工程實驗室,是...

瀋陽鼓風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鼓風機集團股份 是1979 10 30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開發大路16號甲。瀋陽鼓風機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6117978061a,企業法人戴繼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鼓風機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