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通集團公司是什麼型別的公司,鴻通集團公司型別是什麼?

2021-03-19 18:24:10 字數 3716 閱讀 2617

1樓:熱心網友

鴻通集團,他的投資的行業比較多,地產鋼鐵能源資源他都有投資,是綜合型的公司

2樓:萬物凋零時遇見

鴻通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快速成長的大型綜合性房地產開發企業及美好品質生活綜合服務商。集團業務涉及房地產開發、建築施工、園林建設施工、物業管理、銷售服務等五大板塊。總部坐落於成都高新區,在南充、內江、瀘州、樂山、眉山等地已打造27個精品專案。

現有員工1500餘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紅星集團公司有很多產業,他們有很多行業都有投資。

4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是一家綜合類的集團公司

鴻通集團公司型別是什麼?

5樓:山人老施

鴻通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快速成長的大型綜合性房地產開發企業及美好品質生活綜合服務商。集團業務涉及房地產開發、建築施工、園林建設施工、物業管理、銷售服務等五大板塊。總部坐落於成都高新區,在南充、內江、瀘州、樂山、眉山等地已打造27個精品專案。

現有員工1500餘人。

「立足四川,放眼全國」,集團以新時代、大格局的卓越視野,堅持「客戶滿意,員工幸福,**歡迎,同行認同」的企業初心,品質築城,致力於提高城市建設品位和優化人居環境,打造人居舒適最高標準的家園。

集團先後榮獲「最具影響力房地產開發企業」,「消費者滿意的講誠信負責任示範單位」,「中國百強房企」,「四川房地產開發企業品牌價值十強」等榮譽。集團始終堅持走精品路線,內養正文化,外樹正形象。通過不斷深入研究客戶需求,打造更高品質、更高價效比的產品,為建築融入更多品質生活元素,讓城市和人們生活更加美好,努力成為美好生活服務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這家集團公司瞭解一下他們的業務範圍,以及公司的業務型別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集團公司的型別有三種,一種主要是經營的是器材類,一種是電梯類,在總是名類,看你選擇哪一類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公司主要是**,出口為主,旗下也有超市連鎖

9樓:九九帆

我聽說他主要是做網際網路業務的範圍比較廣經營的型別也比較多評價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公司型別是私營企業

11樓:羅琪

電子物流類的吧,一般都是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你可以去當立體的店鋪去詢問該機資訊。

13樓:大倫大倫大倫

鴻通****於2023年成立,總部設於香港。同年於中國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淡水東門工業區成立惠州市惠陽淡水鴻通電子廠。

14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公司型別是什麼? 對不起,我不會請他人來幫忙。

鴻通集團是個什麼樣子的企業?

15樓:科學普及交流

鴻通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快速

成長的大型綜合性房地產開發企業及專美好品質生活綜合服務商。集屬團業務涉及房地產開發、建築施工、園林建設施工、物業管理、銷售服務等五大板塊。總部坐落於成都高新區,在南充、內江、瀘州、樂山、眉山等地已打造27個精品專案。

現有員工1500餘人。

16樓:被盜了了了

四川鴻通集團是一個房地產開發公司,在四川當地的知名度還是很高的,四川當地建築的房子有很多,絕大部分都是由鴻通集團建築出來的

17樓:脾氣老師

鴻通集團是一個以人文為基礎的企業

18樓:一生只有仔

黑龍江省鴻通房地產經紀**** 認領公司 鴻通地產怎麼樣 管理 暫無評分 寫點評 哈爾濱最佳人氣房地產公司 未上榜 哈爾濱本月最佳人氣招聘企業 未...

達州市鴻通集團是一傢什麼樣的企業?

19樓:達州鴻通集團

達州市鴻通汽車運輸集團****成立於2023年,16年來,鴻通集團在前進的道路上不斷髮展壯大。集團公司以運輸產業的不斷深耕發展為基礎,逐步形成了以公路客運、物流運輸、地產、酒店、餐飲五大板塊為主業,傳媒、康養、物業、網際網路、大資料等多點支撐、多業並舉、多元發展產業格局的大型集團公司。鴻通集團秉承「鑄百年交運」為目標 以「團結、奉獻、開拓、創新」的企業精神,不斷優化經營環境,創新管理機制,走出了一條高速、平穩、持續增長的發展之路。

20樓:倩夢之戀

如果你想要知道達州鴻通是做什麼的,你可以去這家企業官網看看

達州鴻通集團是一傢什麼樣的企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在當地的名氣還是比較大的,是四川本地有名的房地產公司,四川鴻通集團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背景。

四川鴻通集團成立的時間並不是很長,2023年才成立,經過這幾年的打拼,已經在房地產事業上獲得很好的發展。

這個房地產公司建造的房子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四川那邊大部分樓盤都是由這個公司建造的,消費者的對這個公司的評價還是非常不錯的。

22樓:領悟

鴻通團是包含普通貨運;裝卸搬運服務;家政服務;縣內班

車客運(四類),縣內班車客運(農村客運),縣內包車客運,縣際班車客運(二類),縣際班車客運(農村客運),縣際包車客運,市際班車客運(一類),市際班車客運(二類)市際班車客運(三類),市際班車客運(四類),市際包車客運,市際包車客運(旅遊),省際班車客運(一類),省際班車客運(二類),省際班車客運(三類),省際班車客運(四類),省際包車客運,省際包車客運(旅遊),城市公交客運,客運站經營,機動車維修;車票代售;銷售:預包裝食品,乳製品(不含嬰幼兒配方乳粉),汽車配件,建築材料,五金,交電,百貨,日用雜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汽車租賃服務。

鴻通集團旗下有哪些公司?

23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旗下有很多的公司,那個公司做什麼品牌都有,所以這些公司市值的。是非常好的一個品牌的一個公司。

24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旗下有哪些公司?具體情況你可以問一下老總,他會告訴你哪些公司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旗下有哪些公司?直接諮詢他們公司客服。

26樓:李文林李倩

鴻通集團旗下有哪些公司?有哪些公司?有那些工作我不清楚,我要去問一下這個法人代表,看看他告訴我有哪些公司。

27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是一傢什麼型別的公司,他在全國是否有很多分公司?

28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旗下有哪些公司有利達建築公司,華源建築公司?

29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有哪些公司公司很多子公司有更多?

30樓:唯話子

鴻通集團的廈門公司,它的子公司一共是五家,其中的大通公司最大

31樓:a馬玉敏

鴻通集團下有很多快遞和家政公司。

32樓:匿名使用者

嗯,就是這樣的搞不懂,但是有時候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畢竟。

33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旗下公司有這個易方達公司。

鴻通集團主要經營業務是什麼,鴻通集團主要經營什麼?

您說的鴻通集團是哪個地方的鴻通集團?我們國家叫鴻通集團的有很多。鴻通集團主要經營什麼?鴻通集團是不是那個交通運輸集團就帥哥?做膠管的稀稀的。鴻通集團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快速成長的大型綜合性房地產開發企業及美好品質生活綜合服務商。集團業務涉及房地產開發 建築施工 園林建設施工 物業管理 銷售服務等...

達州鴻通集團好久成立的,鴻通集團是好久成立的?

最早應該是在2002年成立的吧,後續還有好多其他公司。巨集通集團是在2012年成立的,至今已經有八年了。鴻通集團是好久成立的?達州市鴻通汽車運輸集團 成立於2003年,16年來,鴻通集團在前進的道路上不斷髮展壯大。集團公司以運輸產業的不斷深耕發展為基礎,逐步形成了以公路客運 物流運輸 地產 酒店 餐...

鳳凰酒店是屬於鴻通集團旗下的子公司

我覺得鳳凰酒店是屬於鴻通集團旗下的子公司。鴻通集團旗下鳳凰國際大酒店的位置在 酒店名稱 達州市鳳 具體位置請用高德地圖導航查詢,搜尋輸入名稱即可,會提示路線,時間,距離等。鴻通集團下屬單位鳳凰大酒店屬於哪種酒店型別?鳳凰大酒店應該屬於休閒娛樂性的酒店型別,歡迎到那裡去就餐遊玩。鴻通集團旗下有哪些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