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的公交車最早是幾點,長沙火車站公交車最早幾點

2021-05-28 05:06:05 字數 1243 閱讀 3829

1樓:史初然乜魄

長沙公交車最早是5:30,最晚是24:00.

其他區間車是:6:30——20:

30。也有春夏季之分。具體詳情請登陸:

2樓:舊時候

最早5:30就有早班車。不同線路的公交車首班和末班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

湖南巴士312路(長沙火車站——汽車西站) 是全天候24小時運營。

其他的線路都有各自的運營時間。一般情況下,往返於汽車站之間的線路的首班比較早,末班比較遲

長沙的公交車最早是幾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5:30就有早班車。 最遲23:45起點站開始發最後一趟。區間車:6:30——20:30。你具體坐哪一趟才好給你說明。

4樓:舊時候

最早5:30就有早班車。不同線路的公交車首班和末班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

湖南巴士312路(長沙火車站——汽車西站) 是全天候24小時運營。

其他的線路都有各自的運營時間。一般情況下,往返於汽車站之間的線路的首班比較早,末班比較遲

5樓:藍色鷹狼

長沙公交車最早是5:

30,最晚是24:00.其他區間車是:

6:30——20:30。

也有春夏季之分。具體詳情請登陸:http:

//****mwdjcw.***/bus.asp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的5點半 最晚的1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長沙市908線路公交車最早班是幾點鐘發車?

8樓:轉心

918最早一趟是幾點

長沙火車站公交車最早幾點

9樓:網路營銷阿義

現在是夏季,預估最早也就五點四十左右發車,你可以打**問問他們,那條線!因為太早上人較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68路,全程約13.8公里

1、從長沙火車站步行約140米,到達長沙火車站2、乘坐168路,經過23站, 到達市委站3、步行約610米,到達長沙市

168路

汽車東站-汽車西站(河西交通樞紐過渡站)

首車:06:00

末車:21:00

長沙火車站到嶽麓山坐幾路公交車,從長沙火車站到嶽麓山東門坐哪路公交最方便?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3公里 1 從長沙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到達濚灣鎮站 2 步行約470米,到達嶽麓山風景名勝區 可以坐地鐵2號線到濚灣鎮站下,往南走幾百米就到了。從長沙火車站到嶽麓山東門坐哪路公交最方便?公交線路 立珊專線,全程約6.5公里 1 從長沙站步行約240米,到達...

長沙703公交車的新路線,長沙703公交車的新路線

長沙703路上行公交站牌 703路上行 東昇路公交首末站 侯家塘北站 新增路線到長沙理工東門站 703路上行 灰埠小區 裝置交易中心 的途經公交站點 灰埠小區站 山水芙蓉站 大眾傳媒學院站 特立公園站 長沙師範站 縣廣電局站 星沙中學站 易初蓮花站 楚天家園站 聚鑫市場站 三一路口站 星沙一橋站 長...

長沙804路公交車路線,長沙市公交車路線

804 新開鋪路口 新開鋪路口 途經車站點選站名檢視車站位置1 新開鋪路口2 尚美醫院 廣廈新村 3 公用客車廠 4 金盆嶺 5 長沙理工大學 6 塗家衝南 7 省第二人民醫院北 塗家衝 8 黃土嶺南 9 黃土嶺 10 侯家塘南 11 侯家塘 12 侯家塘西 13 仰天湖 14 白沙路口 15 沙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