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有多遠,要坐幾路公交車,如打的士車要多少

2021-05-21 09:39:11 字數 1013 閱讀 1183

1樓:匿名使用者

打正規的士大概20-25元左右。不堵車的情況下。堵車的話可能適當多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打的費用約3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二十幾,不超過三十

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坐動車)有多遠,坐什麼車?謝謝

長沙汽車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打的要多少錢

從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打的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共10.5公里

,18分鐘

打車25元

打車費用(長沙)

描述    單價(元/公里)    起步價(元)    燃油費(元)    總費用(元)

日間(5:30-22:00)    2    8.0    0.0    25.0

夜間(22:00-5:30)    2.4    10.0    0.0    30.0

注:打車費用僅供參考,未考慮等候紅燈、堵車、過橋過路費等因素。

超出13公里加收50%空駛費

駕車路線:全程約10.6公里

起點:長沙南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30米,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250米,右轉進入花侯路輔路3.

沿花侯路輔路行駛250米,直行進入花侯路4.沿花侯路行駛2.1公里,左轉進入長沙大道5.

沿長沙大道行駛170米,朝京珠高速/長沙大道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30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7.沿機場高速行駛57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8.沿機場高速行駛30米,直行進入長沙大道9.

沿長沙大道行駛3.4公里,直行進入桂花路10.沿桂花路行駛540米,朝城南西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1.

沿匝道行駛170米,右轉進入車站南路12.沿車站南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車站中路13.

沿車站中路行駛910米,到達終點

終點:長沙火車站

長沙火車站到長沙火車南站有地鐵嗎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9.7公里 1 從長沙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到達長沙火車南站 2 步行約290米,到達長沙南站 有 地鐵2號線 直達火車南站 有的,地鐵二號線能直接到長沙火車南站。謝謝採納噢。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地鐵要多久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9.8公里 1 從長沙站步...

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怎麼坐車,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有多遠

公交來線路 地鐵源2號線 立珊專線,bai全程約3.3公里du1 從長 沙南站zhi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迎賓路口dao站2 步行約80米,到達韭菜園站 3 乘坐立珊專線,經過3站,到達長沙火車站 也可乘坐312路 12路 117路 旅1路 401路 118路 105路 4 步行約240米,...

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晚上11打車到火車站堵車嗎23 53的火車

乘坐地鐵2號線,末班車從終點站出發的時間是23 00,到達長沙南站地鐵站大約為23 12左右。你23點乘坐地鐵完全可以,方便快捷,3元車費。最主要是節約時間,不堵車!記得帶好身份證,提前取票喲!能早點出發最好,保證萬無一失!祝旅途順利!你好!晚上十一點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應該不是很堵車,因為很多高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