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火車站到嶽麓山坐幾路公交車,從長沙火車站到嶽麓山東門坐哪路公交最方便?

2021-03-19 18:19:20 字數 2775 閱讀 5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3公里

1、從長沙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濚灣鎮站

2、步行約470米,到達嶽麓山風景名勝區

2樓:

可以坐地鐵2號線到濚灣鎮站下,往南走幾百米就到了。

從長沙火車站到嶽麓山東門坐哪路公交最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立珊專線,全程約6.5公里

1、從長沙站步行約240米,到達長沙火車站2、乘坐立珊專線,經過6站, 到達市四醫院站(也可乘坐旅1路、202路)

3、步行約160米,到達嶽麓山東門

4樓:匿名使用者

未顯示已停運公交線路檢視全部線路

1立珊專線全程約30分鐘

約23:20到達/6.5公里 列印|加入收藏夾|傳送到手機長沙站240米

步行至 長沙火車站

6站乘坐 立珊專線, 在 市四醫院站 下車160米

步行至 嶽麓山東門

5樓:匿名使用者

正門的話基本很多車都可以過去,建議坐立珊專線,過了橋直接在嶽麓山正門下也可以,不過是要收門票的,可以直接坐車到湖大或者中南大學,尤其是中南,過了體育場往後走點,有條路上去,o(∩_∩)o哈哈~不要錢的。並且還可以順便看看湖大跟中南的美女……不枉此行啊

長沙火車站到嶽麓山坐地鐵去如何去

6樓:浮想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6.8公里

1、從長沙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濚灣鎮站

2、步行約830米,到達嶽麓山風景名勝區

怎麼從長沙火車站去橘子洲頭和嶽麓山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沙火車站前往橘子洲,現在最方便的交通方式就是坐地鐵了,從長沙火車站出發,坐地鐵2號線(梅溪湖西方向),坐6站在橘子洲站下車,出來就在橘子洲上了,耗時約20分鐘。

從橘子洲到盡頭的橘子洲頭路途比較遠,有兩三公里路,在橘子洲地鐵站出口附近有觀光車的乘車點,車票20元/人,可以在橘子洲各個停車點上下車5次,所以可以坐到一個停車點,遊玩一番然後再坐車前往下一個停車點。單程的終點站就是橘子洲頭。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8.2公里

1、從長沙站步行約360米,到達長沙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橘子洲站3、步行約3.1公里,到達橘子洲頭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7.1公里

1、從長沙站步行約360米,到達長沙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濚灣鎮站3、步行約830米,到達嶽麓山風景名勝區

從長沙火車站坐什麼車到嶽麓山?

9樓:匿名使用者

坐立珊專線

到了河西 你就可以看到嶽麓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都可以,也可以坐805或其它公交車到四方坪(15分鐘),再轉車132(30-40分鐘)到湖南大學,再去爬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立珊專線和旅遊1線,還可以坐202不過要轉好大一圈,有很多選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大學城那邊

出來坐個立珊線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坐立珊專線到嶽麓山北下。

怎麼從長沙火車站去橘子洲頭和嶽麓山?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沙火車站前往橘子洲,現在最方便的交通方式就是坐地鐵了,從長沙火車站出發,坐地鐵2號線(梅溪湖西方向),坐6站在橘子洲站下車,出來就在橘子洲上了,耗時約20分鐘。

從橘子洲到盡頭的橘子洲頭路途比較遠,有兩三公里路,在橘子洲地鐵站出口附近有觀光車的乘車點,車票20元/人,可以在橘子洲各個停車點上下車5次,所以可以坐到一個停車點,遊玩一番然後再坐車前往下一個停車點。單程的終點站就是橘子洲頭。

15樓:疏謐辰苦榆

沒有直接到達的公交線路,需要轉車。

打的去大概20元的樣子。

直接到達橘子洲的公交車轉車不方便,建議到售票廳後的路邊公交站臺(都是公交經過的線路,不是火車站始發車,也不需過馬路,就在路邊。)坐317路(空調車2元,普通車1元。)直接到「坡子街站」下車,(本應在前一站「橘子洲橋東站」下車,但是橋下在修建地鐵,那一站不停靠,只能提前一站到「坡子街站」下車。

)下車即為美麗的湘江風光帶,走到河邊一眼就能望見橘子洲和大橋,不用說也知道怎麼走了。

祝你愉快!~

從長沙火車站坐旅遊一線到嶽麓山玩,到哪個站點下車,是嶽麓山的哪個門?

16樓:六嗲

嶽麓山公園是全民免費公園

從長沙火車站坐旅遊一線到嶽麓山公園,在四醫院站下車,即嶽麓山公園的北門。

北門口有遊覽車上山頂,單程20元,往返30元,還可進北門後沿路上行約400m處坐索道纜車上山。(索道纜車上下點在圖中左上角那個叫"細塘坡"地方的附近)

若是到嶽麓山南站下車,下車後前行約100m十字路口右轉,直行約550m則到嶽麓山公園南門。

17樓:匿名使用者

坐旅遊一線可以在市四醫院下,那

18樓:尋找幸福的人

火車站有立珊線,晚上12點還有回的,在湖大的那個門進好了,東方紅廣場~,那邊站很多,嶽麓山南有一站。

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有多遠,要坐幾路公交車,如打的士車要多少

打正規的士大概20 25元左右。不堵車的情況下。堵車的話可能適當多點。你好,打的費用約30元 大概二十幾,不超過三十 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 坐動車 有多遠,坐什麼車?謝謝 長沙汽車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打的要多少錢 從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打的多少錢 共10.5公里 18分鐘 打車25元 打車費用 長沙 描...

太原南站到太原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901路 502路,全程約公里。1 從太原火車站步行約480米,到達太原火車站。2 乘坐901路,經過4站,到達山西報社 僅榆次車可能停靠 站 也可乘坐901支 902路 3 步行約10米,到達山西報社站。4 乘坐502路,經過16站,到達火車南站。502 870路 先步行524米,從火車...

合肥站到濱湖坐幾路公交車,合肥火車站到濱湖新區最新公交直達線路

公交線路 114路 30路 699路 694路,全程約58.9公里 1 從合肥站步行約90米,到達火車站北廣場站2 乘坐114路,經過13站,到達城隍廟站3 步行約190米,到達博物館站 4 乘坐30路,經過19站,到達肥西三中站5 乘坐699路,經過15站,到達嚴豐路口站6 乘坐694路,經過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