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網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東方潤姿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10 字數 1436 閱讀 6036

1樓:愛企查

北京東方網潤科技****是2013-06-2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學清路甲18號中關村東昇科技園學院園東配樓3層302室。

北京東方網潤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071706887l,企業法人孫國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東方網潤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北京東方潤姿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東方潤姿科技****是2011-10-26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巨集業路9號院5號樓13層1310。

北京東方潤姿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5844164631,企業法人楊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東方潤姿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銷售文化用品、玩具、首飾、服裝、鞋帽、化妝品、工藝品、日用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經濟**諮詢;投資諮詢;投資管理;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旅遊資訊諮詢;市場調查;企業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家庭勞務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服務(不含食宿)。(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77591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82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東方瀚潤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bai東方瀚潤科技發展du有限公

司是2009-08-04在北京市豐zhi臺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獨資權),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67號9號樓6層1單元704。

北京東方瀚潤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6932905990,企業法人葉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東方瀚潤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會議服務;經濟**諮詢;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銷售潤滑油、潤滑脂、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通訊裝置、家用電器、日用品、文具用品、體育用品、服裝、儀器儀表、醫療器械(限ⅰ類)。(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5034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85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東方智龍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東方智龍科技 是2005 12 2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羊坊店路18號2幢9層942 8。北京東方智龍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839663615,企業法人馬新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東方智龍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

北京東方鑫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鑫福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東方鑫農科技 是2011 01 12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玉橋東路44號院1幢1單元4層142號。北京東方鑫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567424154e,企業法人王學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東方鑫農科技 的經...

北京東方信德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東方信德投資 是2011 07 20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7號11層1101b室。北京東方信德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5790454500,企業法人鄭顯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東方信德投資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