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卓越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3 字數 4394 閱讀 6001

1樓:愛企查

du是2000-08-30在北京zhi

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dao限責任版公司,註冊地址位權於北京市平谷區興谷經濟開發區。

北京東方卓越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7723565187h,企業法人馬雲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東方卓越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及商品房銷售 ;物業管理。(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24219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9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東方卓越房地產開發****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北京東方卓越科技發展****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東方卓越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07月22日,主要經營專範圍為技術

3樓:愛企查

是2014-07-2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自然人答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資訊路甲28號-1層d號-085號。

北京東方卓越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0663441xk,企業法人鄭俊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東方卓越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培訓;計算機系統服務;維修電子產品;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機械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9308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6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公司主要維修商業衡器,梅特勒-託利多條碼秤,維修專業,報修後基本上很快就上門服務維修,梅特勒託利多廠家唯一一家指定的北京及周邊區域梅特勒-託利多電子秤的維修服務點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5樓:阿樓愛吃肉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為特色的經營: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商業保理的公司。

2、較為良好的服務: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藉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伙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3、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業務發展機構,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臺,推動包括基礎支付、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臺,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是2009-09-21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辛集市安定大街東段南側,教育路東側格林印象小區4號商業樓214室。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81694687360w,企業法人李繼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憑資質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東方卓越投資****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東方卓越投資

****是2018-11-12在福建省寧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寧德市東僑經濟開發區林聰路20號。

福建東方卓越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901ma328g5p8j,企業法人賴盛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東方卓越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製造業的投資;對交通運輸、倉儲和郵政業的投資;對科學研究和技術服務的投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東方卓越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東方卓越檢驗****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福建來東方卓越檢驗****是自2018-11-2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bai有限責任公司du(自然人投資或zhi控股),註冊dao地址位於福建省寧德市東僑經濟開發區林聰路20號。

福建東方卓越檢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901ma32a2ua79,企業法人賴盛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東方卓越檢驗****的經營範圍是:進出口商品檢驗鑑定;工程質量檢測;其他未列明的質檢技術服務;貨物檢驗**服務;港口理貨業務(不含危險化學品儲存、裝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德陽東方卓越電工裝置****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德陽東複方卓越電工裝置有限公制司是2004-04-30在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德陽市圖門江路20號技術中心。

德陽東方卓越電工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60075974980x3,企業法人李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德陽東方卓越電工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電工專用裝置、金屬製品(不含熔鍊冶煉)生產、銷售;電線、電纜生產、銷售(憑生產許可證經營);普通機械、電器機械及器材、拖拉機零配件、汽車零配件、黑色金屬材料銷售,電工專用裝置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00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德陽東方卓越電工裝置****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貴州東方卓越民族文化發展****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貴州東抄方卓越民族文化

發展有bai限公司是2017-06-26在貴州省貴陽市烏du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新天大道北段99號藍波灣.新天衛城環溪路銀莊老房子。

貴州東方卓越民族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2ma6e5cek35,企業法人黃向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東方卓越民族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展覽服務;工藝品製作(除象牙製品);銷售:傢俱、日用品、辦公用品、農副產品、家用電器、裝飾材料、計算機軟硬體及耗材;園林綠化工程施工;裝飾工程施工,廣告設計、製作、釋出。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東方卓越科技發展****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安徽東方卓越科技發展****是2017-04-25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註冊權地址位於合肥市政務區南二環路3818號合肥天鵝湖萬達廣場1-8幢7-辦911。

安徽東方卓越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ma2njrx92r,企業法人塗攀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東方卓越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科技投資;網路技術開發;**建設;國內廣告**、製作、釋出、翻譯、攝影、禮儀服務;教育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文化藝術活動交流;資訊諮詢;心理諮詢(非醫療性診斷);婚介服務(除涉外婚姻);計算機軟硬體、辦公用品、文化用品及器材、衛生用品、一類、二類醫療器械、母嬰用品、美容化妝品、服裝鞋帽、工藝禮品、珠寶首飾、食用農產品、日用百貨銷售(含網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東方網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東方潤姿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東方網潤科技 是2013 06 2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學清路甲18號中關村東昇科技園學院園東配樓3層302室。北京東方網潤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71706887l,企業法人孫國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東...

北京金鷹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金鷹房地產開發 是2001 05 11在北京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金海角科技園區。北京金鷹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7802961970n,企業法人許愛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金鷹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

北京中通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中通房地產開發 是2001 01 1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永定門外定安裡甲11號。北京中通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700264672x,企業法人張振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通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及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