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啟明星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04:55:09 字數 2051 閱讀 3806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東方啟明星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預包裝食品等。

法定代表人:王紅星。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600628783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新發地168號**市場a廳11720號。

2樓:愛企查

北京東方啟明星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11-21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新發地168號**市場a廳11720號。

北京東方啟明星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756745475u,企業法人王紅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東方啟明星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預包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零售預包裝食品;(食品流通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6月16日);零售日用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批發預包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零售預包裝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四川啟明星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四川啟明星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是2000-08-18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東風路二段17號省電力公司1幢2樓201-217號。

四川啟明星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000720830037h,企業法人餘嘉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啟明星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電力生產;電力行業相關裝置、產品的開發、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儲冷、儲熱式系統、環保裝置的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批發、零售機械電子裝置,金屬材料(不含稀***),五金,交電,礦產品(不含國家限制品種),(以下專案不含危險化學品)化工材料、建築材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78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啟明星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四川啟明星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四川啟明星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07-0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東大街紫東樓段11號東方廣場1幢201-202號。

四川啟明星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4762345021g,企業法人王旭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啟明星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銷售鋁及製品;進出口業;送變電工程施工、變電站(所)土建施工、城鄉電網改造及建設、電力工程安裝除錯、檢修、執行維護、輸變電工程諮詢服務。(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或限制的專案,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193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4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啟明星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四川啟明星鋁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四川啟明星鋁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是按現代企業制度投資組建、走新型工業化發展之路的大型企業。公司總部設在成都,電解鋁廠位於三蘇故里眉山市,有著良好的交通條件和發展環境。

法定代表人:楊艾。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14000000013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

北京東方網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東方潤姿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東方網潤科技 是2013 06 2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學清路甲18號中關村東昇科技園學院園東配樓3層302室。北京東方網潤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71706887l,企業法人孫國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東...

北京東方信德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東方信德投資 是2011 07 20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7號11層1101b室。北京東方信德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5790454500,企業法人鄭顯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東方信德投資 的經營範...

北京東方智龍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東方智龍科技 是2005 12 2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羊坊店路18號2幢9層942 8。北京東方智龍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839663615,企業法人馬新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東方智龍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