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皇帝子女的東西在現代值錢嗎,為什麼古代的東西就那麼值錢而現在的東西就不值錢了嗎一個東西值錢看什麼啊

2021-03-19 18:24:15 字數 897 閱讀 3267

1樓:死靈法師

古董要看年代、真偽和稀有度,並不皇帝子女用的東西就一定值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出手的話,可以聯絡我

為什麼古代的東西就那麼值錢而現在的東西就不值錢了嗎 一個東西值錢看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的東西也有不值錢的,現代的東西也有值錢的。

物品的價值取決於物品的歷史價值,文化價值,藝術價值,美學價值,完好度,存世數量的多寡等多方面因素。在市場經濟下,從某種意義來說,古代物品的稀缺性和其隱含的歷史文化價值成為左右其價值的核心因素。同樣道理,現代的物品也有價值連城的。

4樓:劉三勤

古代有歷史的沉澱,有故事的承託,還有的是不可再生的特殊原因,所以那時候的稍微值錢些,新的東西的話就一直有人再做。一個東西的值錢或不值錢是看它的工藝材質和傳世量來決定的。

5樓:青銅器

不是古代什麼東西都值錢,現代的藝術品也有值錢的,但是大多數為了急功近利,加以欺騙手段,以次充好,所以失去了價值。

古代哪個皇帝還有後代在

6樓:的人

有很多。前任總理 鎔 基就是朱元璋的後代。成吉思汗的後代據說有300萬人。

清朝皇帝的後人也有很多。再之前的皇帝的後代那就更多了,因為每一朝代到末期的時候都有數十萬的宗室子弟,後代多是很自然的事。

一般你是瞭解不到的, 以為你把前一個朝代給推翻了,你不斬草除根嗎,而且古代更厲害,他們只有有後人就可以起來號召老百姓造反 ,所以 就現在而言清朝的應該還有,因為當時也沒什麼殺他們 ,滅他們族的其他的朝代都被滅了,後代想活的話就得隱姓埋名!

我就是這麼想的,你認為呢, 呵呵

古代銀蝴蝶值錢嗎?皇帝蝴蝶值錢嗎

古代銀蝴蝶,真品值錢的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皇帝蝴蝶值錢嗎 20 蝴蝶名稱不對,蝴蝶種類很多。進似種類有金裳鳳蝶,俗稱帝王蝶,屬於三有保護種類,廣泛分佈於熱帶 溫帶地區,目前已經可以大量人工繁殖。在中昆農業養殖廠拍攝的。這幾百年錢的不知道是瑪瑙還是玉,還有一個銀蝴蝶值錢嗎 這幾件平安扣是瑪瑙,是天然...

你知道古代皇帝吃什麼東西嗎,古代帝王吃什麼

清朝皇帝吃得一般,明朝皇帝也是如此。明太祖朱元璋吃的菜餚在如今看起來,都是一般街頭小館裡的小菜,絲毫看不出皇家的富庶。而更早期的宋朝,民間美食很發達,宮廷美食卻不見發達。宋神宗在夜晚批閱奏摺累了,也會和普通人一樣,去街邊的小吃攤上吃夜宵。南宋的皇帝比北宋的皇帝好一些,但是隻是材當上多了一些野味而已。...

在古代的時候皇帝是至高無上的存在,古代聖旨不能偽造的原因有哪

聖旨也是有防偽功能?古代聖旨不能偽造的原因有哪些?在古代的時候皇帝是至高無上的存在,皇帝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如鐵令一般,從而演變出了聖旨,既然聖旨的用處那麼大難道就不會有人偽造聖旨嗎?對此專家說了一句話 不是你想偽造便能偽造的 聖旨,是皇帝下達給普通百姓亦或者是朝廷 的命令,接旨之人必須無條件服從,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