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脆李子的種植技術那裡有五月脆李子苗

2021-03-19 18:24:16 字數 323 閱讀 3460

1樓:華語

常用砧木有毛桃、中國李。毛桃作砧木親和力強、生長快、結果早、耐旱、果大味甜,但不耐溼,易發生根癌病、流膠病,樹勢早衰、壽命短;李砧適於溼潤地區,嫁接成活率高,壽命長,嗜肥,產量亦高,但果實不及桃砧大。李子盆景因容器有限,必須在有限的盆土裡含有充足的肥力,才能維持李子生長與結果的需要,一般應用腐爛樹葉4份、腐熟的圈肥、碎骨2份和園土4份混合,適當混入少量過磷酸鈣、磷酸二銨等,增加土壤肥力。

將盆土充分混合均勻,碾細過篩。培養土在使用前應灑入1.5%****溶液消毒。

定植時讓根系舒展,培土壓實,做到「三埋二踩一提苗」,灌透底水,放置於陰涼處緩苗。

黑寶石李子樹可嫁結五月脆嗎,黑寶石李子的栽培技術

李子樹的不同品種之間,可以相互嫁接,但是嫁接的時期要合適。9月上中旬和3月下旬是李子樹高接換頭的最佳時期。黑寶石李子的栽培技術 黑寶石李栽培管理 黑寶石李屬晚熟品種,果個大 平均單果重90克左右,最大果重296克。果實外觀紫黑色,果肉硬 細脆,味甘甜。果實耐貯運,常溫下可貯存一月左右,0 5度可貯存...

農曆的五月有什麼節日農曆五月有什麼節日

端午節,為每年農曆五月初五,又稱端陽節 午日節 五月節 龍舟節 浴蘭節等。是流行於中國以及漢字文化圈諸國的傳統文化節日,端午節起源於中國,最初為祛病防疫的節日,吳越之地春秋之前有在農曆五月初五以龍舟競渡形式舉行部落圖騰祭祀的習俗 後因詩人屈原抱石自投汨羅江身死,又成為華人紀念屈原的傳統節日 部分地區...

讚美五月的優美詩句,形容五月的優美詩句

夏日已至,五月也已接近尾聲,今天詩詞君就帶大家一起看看詩詞裡的醉美五月,願我們的五月都能飽含詩意。讚美五月的詩句 江城五月落梅花。李白的七絕,原詩,那個,不好意思,記不清了。boardid 158 id 17096 五月 如火的季節。天空湛藍的美麗。你我偶然相遇。沒有痕跡。神話似的傳奇。歲月流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