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你愛的人要離開你,你會挽留還是祝福他她

2021-03-19 18:19:12 字數 1011 閱讀 6222

1樓:言玉琲貴真

她要離開我

我並不阻攔,但我會告訴她,讓她保重自己,照顧好自己,要開心。

至少曾經有過感情。

然後在告訴她你也許會很幸福,但可能會很不順心。但這是我對你的祝福。

我相信她內心是很感激你的。會一輩子忘不了這段故事。所以一個人要大度,或許我放手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

2樓:召翠陽歐正

雖然我心裡是想挽留的,但我知道她既然決定要離開,我即使再怎樣去挽留也是徒勞無功的。還不如灑脫一些,祝福她唄

如果真愛一個人!可是又不得不分開!那當我們分開以後,我應該祝福她還是恨她?

3樓:手機使用者

做陌生人不可能,因為你們曾彼此傷害過;做敵人更不可能,因為你們曾彼此深愛過。你對她如果還有愛,就應該作福她。也許她幸福你也會感到開心,雖然會有那麼些心酸`難受但是相到她是幸福的,是開心的,自我安慰安慰不就滿足了麼?!

也許你不需要刻意的忘掉她,把她藏在心的最深處~沒錯回憶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求採納

原來,當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一個女孩,當她有人疼,有人愛,你會真心真意的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呃……親,你好成熟哦!(我沒用「早熟」哦)嘻嘻~你說的那種事,我只在**裡看過,人都知道**是虛構的。

對於你說的那種狀況,我認為如果我是你1,我會希望她身邊站的是我(我覺得你應該這樣想過吧)2,看到他們成雙出入,我會躲開.3,我會放棄女孩,離她遠遠的,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拉倒.

就算糾結.疼.我還是會離她遠遠的。

如果你還想靠近她,說明…

親,你騙不了你的心!

就算你真的會和她在一起,那也是備胎…(我不想打擊你的…真的)只有這樣你才會學會放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認識到這一點 呵呵 你是個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既已看明,何謂多問?

當你很愛的人說要離開你時 你會做些什麼挽留 還是蕭灑地離開

順其自然。愛是兩個人的事。所以不能強求。要知道為什麼會離開你,才能做出決定。祝你找到好的解決方法。好運!該走的始終要走,強求不得,除非她愛你愛到不知所措,那時的她可能應該會因為很捨不得而放棄這個念頭,還有就是你愛她太深,無法想象沒有她的日子,因此你也不會放開她,最後,留與不留就要看你們彼此是否珍惜這...

我問女友說如果我離開你你會挽留我嗎她說肯定會可是我知道

不強求你,你的決定別人很難挽留。這樣的女生也是個聰明的,認知能力也強,所以順從你得意是沒錯的,她也好冷靜冷靜自己錯在 為什麼你不喜歡她。他說的實話,離開必然有打算的。挽留不一定挽留住 意思就是,你自然決定離開我在怎麼挽留也沒有意義了 就是你想好離開了,你都不在乎她了,她何必纏你呢!女朋友 說不會主動...

當你知道你愛的人被人打了你會怎麼辦?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