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學學習語言多少錢月?需要什麼條件才可以申請

2021-05-31 00:35:32 字數 3335 閱讀 243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學習語言一年的費用主要包括學費和生活費:

美國學習語言——學費:

公立學校:

版1—2萬美金權/年

私立學校:2萬—3萬美金/年

注意:排名越高的學校費用越高,例如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學費大概在4萬美金左右。而在同樣位置排名一般的加州州立大學的學費在1萬—2萬美金。

美國學習語言——生活費:

加州的舊金山、洛杉磯,紐約州的紐約市,伊利諾伊州的芝加哥,密歇根州的底特律等城市比較高。一般的生活費在1萬—1.5萬美金/年。

美國中部地區,猶他州、懷俄明州、內布拉斯加州等一般的生活費在7000—1萬美金/年。

美國南部地區路易斯安那州、阿拉巴馬州、密西西比州等相對便宜,一般的生活費在7000美金/年。

我想去美國學習語言一年,費用大概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語言的簽證,相對難籤。

因為簽證官知道中國英語培訓行業已經做的很好。

費用低的學校,就是社群大學或是語言培訓學院類。

1,無需找中介了吧。划不來。因為你的申請很容易。

需要你遞交你的材料先申請學校,再準備材料申請簽證。如果實在沒基礎就去找中介服務吧。

f1,簽證,合法打工,每週20小時,只做校內工。

一年學費大概是在5萬人民幣左右。

打工不能夠支撐平時生活費

3樓:美中國際楊沂泓

1、沒必要

2、可以直接到想申請的學校**查詢,那樣最準確3、簽證準備充分的話沒有問題

4、可以打工。一般規定校內不超過20個小時5、只能解決部分生活費問題。建議還是準備足夠的資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社群大學(***munity college),也可以翻譯為「社群學院」。美國有3000多所大學,其中社群大學佔了很大一部分,共有一千兩百多所社群大學,擁有一千多萬註冊學生,美國高中畢業生有近一半的學生選擇社群大學,佔美國本科生的46%,社群大學申請入學條件要求低,畢業在美國頒發副學士學位,學生較易申請入學。當然,尤為重要的是,作為中國學生,務必確定將要選擇的社群大學是否通過了中國教育部認證。

社群大學每年學費在5000美元左右,而美國公立大學學費每年一般在2-3萬美元左右,私立大學每年學費在3-5萬美元左右。社群大學的學費不足公立大學的一半。不管你在國內學習成績是否一定出色,是國內工薪階層進入美國大學的比較有效途徑。

如果你成績十分優秀,但苦於資金不足的問題,社群大學可以進入美國名校的跳板,如果你成績一般,也是出去美國留學的一個機會。社群大學的學生與其他在四年制美國大學學生一樣,可以在學校內工作20小時/星期,另外相對寬鬆社群大學的學習和管理,使學生更有機會獲得兼職工作,有效減輕了留學的成本。社群學院一般學費加生活費僅為10萬左右人民幣,選擇「2+2」(2年國社群大學+2年美國普通大學)的留學計劃,成就了成績或者經濟條件一般的高三學生「曲線」留學美國前50強名校的可能,並且可為留學生減少一半的費用,大大降低留學費用。

除了上述特點,社群大學的入學時間比較靈活也深受學生和家長歡迎。一般四年制大學從申請到開課的時間,需要約六個月或更多的時間,要申請獎學金的話,一般要提前一年申請,相比之下社群大學的申請時間通常只需四年制大學不到一半的時間。另一方面,大部分四年制大學只允許外籍生每年入學一次,而社群大學通常每學期均讓學生入學,有的一年可以四次入學。

5樓:校譜網

美國學習語言——學費:

公立學校:1—2萬美金/年

私立學校:2萬—3萬美金/年

注意:排名越高的學校費用越高,例如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學費大概在4萬美金左右。而在同樣位置排名一般的加州州立大學的學費在1萬—2萬美金。

美國學習語言——生活費:

加州的舊金山、洛杉磯,紐約州的紐約市,伊利諾伊州的芝加哥,密歇根州的底特律等城市比較高。一般的生活費在1萬—1.5萬美金/年。

美國中部地區,猶他州、懷俄明州、內布拉斯加州等一般的生活費在7000—1萬美金/年。

美國南部地區路易斯安那州、阿拉巴馬州、密西西比州等相對便宜,一般的生活費在7000美金/年。

6樓:美中國際王柳

你好!可以申請els語言中心,但是建議最好是申請一個學位,這樣有利於你的簽證。是否找中介,看你的能力,如果你能自己申請,就不用找中介啊,如果不能自己申請就要找中介。

一般來說,拿學生簽證的學生是不能全職打工的,但你可以做校內的parttime的工作,但對你的打工時間也有限制。

7樓:匿名使用者

ere is in every human being

遊學申請條件:出國遊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8樓:公立高中交換生

基本沒有特別條件,主要是有經濟條件、有護照、報個團就ok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遊學沒有條件限制,合法公民都可以,只不過孩子太小,或者老人年紀太大,不方便乘飛機等交通工具的,建議不要冒然出國遊學

10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足夠的金錢

以美國為例,家長要想把孩子送到美國遊學,公立學校一年$20000~30000,私立的貴點,大約為$40000~50000。還有簽證方面的花費,一般簽證要準備10萬人民幣。另外,還要在孩子出國遊學之前為孩子報名參加雅思或者託福培訓,沒成績可以讀語言,讀語言差不多半年,這方面的費用也是不低的。

護照等遊學證件必須齊全

這是出國出境的身份證明, 是必備不可的。廣大家長可以在為孩子辦理出國遊學申請時按照要求一一準備。

選擇組織和接待單位

無論是參加組團出國遊學或單獨出國遊學, 必須在出發前選擇好組織和接待單位, 從而使遊學期間的一切活動安排有序, 尤其是食宿交通的安排周到落實,

避免臨時抓瞎。

出國簽證

沒有前往國家批准的有效簽證(包括入境簽證和過境簽證)是不能成行的。

準備出國方面的機票

交通客票(包括航空, 鐵路和輪船客票等)。出國遊學者最好事先預訂好往返機票, 否則會耽誤行程和打亂計劃。

11樓:芥末留學

1、**、身份證明

2、語言成績證明:申請美國的學校,學校在錄取的時候組主要的是看託福、gpa和一些必須的成績,還要看學生的綜合實力,比如社會實踐經歷、有無**發表等。

3、成績單及學位證和推薦信

4、個人陳述 財產證明,銀行會給你開,這個你不用費心。財產證明一般開據兩份,一份給學校用,另一份簽證時用;如果存款不是在申請者本人名下,比如是在父母名下,通常還需要寫一份 affidavit of support,表明父母願意以這筆錢支援申請者的學業。

去美國打工需要辦什麼手續兒需要多少錢

b 1簽證 b 1簽證簽發給赴美從事短期商務活動的申請人。商務活動包括協商簽訂合同 參加展覽或會議 短期培訓或與 商或客戶洽談業務。b 1簽證的持有者不得在在美停留期間就業。b 1簽證的申請人應在面談時攜帶其擬在美從事商務活動的相關材料,包括 發自美國邀請方的邀請函原件,詳細說明訪美目的 在美停留時...

香港星展銀行開戶需要什麼資料?需要多少錢

您好,星展是率先在中國設立獨資法人銀行的首家新加坡銀行及少數外資銀行之一,星展在上海設立了在華第一家分行,並在1998年作為首批10家外資銀行之一,獲得人民幣執照。香港星展銀行企業開戶條件1.董事及股東親臨銀行簽名,2.帶齊公司資料。3.董事,股東身份證 或護照 4.提現可以轉入同行的個人帳戶,轉帳...

從廣東海運到營口需要什麼多少錢

如果海運集裝箱的話應該在1000左右 拉貨還是拉人的,拉貨的可以用集裝箱船運,範圍太大不好說多少錢呢 營口市到東莞海運需要多少天 營口市到東莞,內貿海運集裝箱物流可以直接走營口港到東莞港,海上航線時間預計五六天左右,加上裝貨和送貨的時間,全程預計10,12天左右 營口到廣州海運,海運費多少錢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