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星展銀行開戶需要什麼資料?需要多少錢

2023-05-07 03:25:07 字數 2956 閱讀 7579

1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星展是率先在中國設立獨資法人銀行的首家新加坡銀行及少數外資銀行之一,星展在上海設立了在華第一家分行,並在2023年作為首批10家外資銀行之一,獲得人民幣執照。

香港星展銀行企業開戶條件1.董事及股東親臨銀行簽名,2.帶齊公司資料。

3.董事,股東身份證(或護照)

4.提現可以轉入同行的個人帳戶,轉帳和提出都不收手續費。

5.開戶查冊費hkd:150,行政費:hkd:10500

2樓:洋易達國際

開立戶口的護照。

稅號(中國身份證或第三國稅號;第三國稅號建議匹配長期簽證,以支撐稅號的合理性)

地址證明(需提供近三個月內的有效地址證明,包括**部門出具的有客戶姓名、地址的水電煤氣單,或銀行出具的有客戶姓名,地址的賬單等)

填寫kyc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的話,羅列出來一大堆,比如公司資質、報關單、工資流水、合同等等,整理起來很麻煩,錢倒不是問題了,不過花錢可以買清心,我老公請的柏林企業幫我們做的,專業還便宜。

4樓:示琬蔡愷

從2023年起香港銀行政策普遍收緊,香港每家銀行開戶要求都有所提高,像以前那樣直接帶著資料去銀行開戶都不會通過。可以找專業的秘書公司進行擔保開戶,與銀行有合作關係,百分百保證開戶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公司 :

1. 註冊證書。

2. 商業登記證。

3. 章程 (m&aa)

4. 董事,所有股東及賬戶簽字人的護照影印件,如公司有兩位以及兩位以上董事,需提供至少兩位董事的護照影印件。

5. 賬戶簽字人的地址證明,可為銀行帳單,水電煤氣單,**單等,但簽發日期需在3 個月之內。

中國大陸人董事的,可提供國內身份證、港澳通行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星展銀行公司賬戶所需開戶資料:

1、香港公司資料:註冊證書,商業登記證,章程,週年申報表;

2、國內公司的資料:營業執照、對公流水、購銷合同、提單等;

3、董事資料:身份證、港澳通行證、過關小票、個**水;

4、香港公司的**資料:pi 、購銷合同。

二、星展銀行個人賬戶所需開戶資料:

1、身份證:內地居民的個人身份證,必須為第二代或以上版本的身份證;

2、通行證:內地居民的個人港澳通行證(通常建議保留入境香港時領取的入境紙),並且必須為有效證件,因此必須妥善保管;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星展銀行個人開戶資料:身份證+通行證(護照)

香港星展公司開戶需要的資料:香港公司資料,國內及香港公司業務合同,公司及個人銀行流水,董事資訊,國內公司的營業執照。

不同的**收費是不一樣的,渠道的也是不一樣的。建議找一家專業靠譜的公司。

香港星展銀行可以支援什麼幣種?

8樓:森達時諮詢

您好!香港星展銀行可接受的幣種有:澳元、加元、瑞士法郎、丹麥克朗、歐元、英鎊、港元、日元、挪威克朗、紐西蘭元、瑞典克朗、新加坡元及美元。

補充知識:如果是星展銀行可接受貨幣範圍之外的,客戶在收款的時候,一般都會在經過中轉行的時候,換成美金或其他銀行可接受貨幣,再轉入客戶的賬戶。如果匯款,就只能匯星展銀行可接受的貨幣。

希望能幫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戶口是多貨幣戶口,否則一定會換成港幣。

銀行收手續費你又能如何?找另外一家比較收費吧。

開立香港星展銀行賬戶有哪些優勢?

10樓:勞倫斯

香港銀行開戶的好處:

香港作為全球金融中心之一,吸引著眾多者前往香港並開立香港銀行賬戶。但每間銀行對開立賬戶的要求及所需提供的資料各有不同,董事往往因資料不齊或不瞭解開戶程式,而需另約時間前往銀行諮詢,此舉往往耽誤管理層的寶貴時間。

中怡與香港各國際性銀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我們特設香港銀行開戶服務,根據實際情況,安排在香港各國際性銀行開立賬戶,並協助預約銀行及準備銀行開戶所需的相關檔案,例如:會計師鑑證檔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出具)、業務證明、董事宣告、董事局會議記錄等。

香港賬戶優勢。

1、方便進行國際**的款項結算。

2、不受外匯管制,資金可自由調撥。

3、免徵利息稅,存款實際收益較高。

4、各種貨幣可自由兌換。

5、賬戶日常操作簡便,可開通網上銀行進行交易6、便於向國際性銀行進行**融資。

11樓:

1:方便購買香港**。

2:方便購買香港保險。

3:方便境外資產配置。

4:方便個人收取外匯。

5:方便外貿soho個人收款。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銀行開戶的優勢。

1、開立新加坡銀行賬戶後,新加坡公司可自由進行國際**的款項結算;

2、新加坡有獨立的金融市場體系,開通新加坡銀行賬戶可以享受更為便利的服務,不受外匯管制,資金可自由調撥,同時通過新加坡銀行賬戶可以實現各種貨幣可自由兌換;

3、新加坡銀行賬戶日常操作簡便,可開通網上銀行進行交易;

4、開立新加坡銀行賬戶後,新加坡公司便於向國際性銀行進行**融資。

辦理香港星展銀行需要哪些材料?

13樓:聽盛國際

1:香港公司(公司註冊證書,商業登記證書,法定檔案nnc1)2:國內公司營業執照(沒有國內公司也可以開)3:國內公司銀行流水近三個月。

4:公司發票,訂單,報關單或者提單2-3份(合同需要雙方簽名蓋章)5:董事股東身份證和通行證影印件。

6:香港公司條形章。

7:過關小票。

14樓:漫崖枋

去香港星展銀行具體諮詢。

香港公司開戶需要什麼條件?香港公司開戶要哪些資料

一 老香港公司 老大陸公司 能夠提供一整套業務單據及公戶流水 選香港傳統銀行 nra離岸賬戶 二 新香港公司 老大陸公司 能夠提供一整套業務單據及大陸公司公戶流水 選香港傳統銀行 nra離岸賬戶。三 老香港公司 新大陸公司 能夠提供一整套業務單據及香港公司公戶流水 選香港傳統銀行 四 新香港公司 新...

我想要在香港銀行開戶,需要什麼條件和要求嗎

您好,現在香港銀行對行業,對資金,對 國家,對 模式等等都有要求,特別是 國家,很多銀行都不接受非發達地區的資金來往,以賬戶長期使用為前提的話,還是挑選合適自己情況的銀行比較好。一般香港銀行開戶所需要的資料如下 1 董事的身份證明檔案 身份證明或護照 正本 2 商業登記證正本 3 註冊證書正本 4 ...

去銀行開戶需要什麼條件嗎,去銀行開戶具備什麼條件,需要帶哪些材料?

需要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稅務登記證,機構 證,如果不是法人,還需要法人授權委託書.給你列出來吧 都需要一式兩聯 a4紙 開戶行需要去人民銀行申請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稅務登記證副本影印件 3組織機構 證副本影印件 4銀行開戶許可證 對公帳戶 影印件 5法人代表身份證影印件 6單位公章 財務公章 ...